close

獨居人的義大利麵 不知道該開心?? 還是難過??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24924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80145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一定要好吃才行!! 不然就真的太悲傷了!!

 

安紐!! 是我~~飛鳥!!! 不知不覺來到了"一起吃飯吧!!第八回合"了!!!! 如果大家對這一回合的劇情還有記憶的話 就會知道在這一回裡 秀景歐尼她決定不幹了!!! FIRE掉了金屁眼律師!!!

非常有骨氣也非常傷心!!! 所以去的店家都是一個人可以去的店!!! 但是都好不容易到首爾觀光了 總是要開心一起吃飯吧!!才是飛鳥認為的真諦!!! 所以拒絕介紹!!

但是又不得不介紹 畢竟說好了每回都要介紹的!!!

因此 這一回合不帶大家去吃好料的!! 而是讓我們親手來做做看好料的!!! ^^

在現代的生活裡 一個人在城市裡生活的孩子真的很多~~所以今天我們有請"具大英--食盼君"主廚上菜!!!  教我們一道獨居人的"鬥魂義大利麵"!!

是傳說中可以讓離家出走的媳婦都回家的超簡單超快速料理!!!

(沒有成功挽回"親愛的的心"不可以回頭怪飛鳥我唷!!! 要怪都是巨大英的錯)

 

先看具大英老師示範一次!!!!


看完了之後 在讓飛鳥我為大家解說一次!!!!

1

為下廚也願意下廚的男子 真的是大加分!!!

但是如果你的他/她不喜歡煮 在飛鳥的觀念裡也就不需要逼他煮給你吃!!!

他不愛煮 逼他煮鐵定會不歡而散 且同時不喜歡煮 有90%的可能也煮不好吃!! 那何必浪費兩位小倆口難得一起相處的時光 一起到外面選一家好吃的餐廳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才是最重要的!!

本來一起買菜 一起下廚也是為了增加歡樂時光的記憶!! 如果如此做會變成地獄般的惡夢 不要也絕對沒有關係!! 畢竟誰規定每對情侶的其中一位都要是"小當家"很會煮!!!

但是如果 你的他/她很愛煮也想為你煮 請一定要好好的配合 說說好聽話

即使心口不一 也要演一場好戲!!

這就是生活的情趣!!! 不是嗎?? 說具好聽的話也許可以換來一年的好日子!! 何樂不為!!!

以上是"飛鳥兩次專家不負責的個人立場"

 

回到主題---獨居人的鬥魂義大利麵!!

이미지_34

所需要準備的材料有:安成湯麵數包(看你的食量決定)、牛奶、起司片、冰箱裡沉睡的食材(洋菇、蔥、洋蔥、紅蘿蔔、火腿等等)PS:基本上是有甚麼可以用的食材就放甚麼唷!!! ^^

開始!!!!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19285

 今天的菜單是超簡單超高速的鬥魂義大利麵

一個人獨居最大的困擾之一就是吃剩下來的食材

現在來告訴你 解決方法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29728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34500 

首先要準備家家戶戶都有的拉麵 (所以不是安城湯麵也可以 辛拉麵也行)

這裡的重點是因為還要再炒一次 所以煮兩分鐘就好!!! (瀝乾)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38838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42875

然後就是在冰箱熟睡的剩下食材們 洋菇 蔥 火腿 把他們切好

冰箱裡有甚麼食材就用甚麼食材!! 因為我們是經濟實惠的小資女!!!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46011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48914

用奶油來炒~~~現在他們不再是吃剩下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的食材們!! 而是烘托義大利麵美味的夢幻食材重生!!! OWO 覺得自己是小當家 海鮮都會活起來!!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62261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67399

接下來 就該是做醬汁了!!!  不想喝 扔掉又覺得無比可惜的牛奶 加上起司片

8

只要這樣簡單加在一起 就變成了美味的白醬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72471 tvN_衝凜蒂_衛棻.E08.140116.斜虜舒賊_綠煎模_爾檜朝_匙菟.HDTV.H264.720p-WITH.mp4_000874974

記得 這時候在撒上可以降低牛奶和起司油膩感 同時增加辣味的拉麵魔法粉 (如果敢吃辣 也可以再加放乾辣椒粉或生辣椒末) 還有蔥也是這時候投入的唷!!!!

6

超簡單超高速  傳說中可以讓離家出走的兒媳婦回家的鬥魂義大利麵  完成

  

真的不難!!! 很簡單可以自己試試看!!!!

現在飛鳥就放幾個韓網上有人在加實驗的過程給大家看看!!!

食驗1號

2 3 4 5

這一個版本使用了蝦仁、蔥、生香菇和蒜片!!!!

煮好的辣麵撈起來先放一邊 開始炒料!!! 先加入油炒大蒜片才會香 然後投入其他食材一起炒!! 炒熟後加入牛奶和起司片 等滾後 又再投入瀝乾的拉麵和魔法粉!!!

整個滾了後 點綴的青蔥上去 就是鬥魂義大利麵!!!

是不是瘋狂簡單又不單調!!!! 我們城市小資女怎麼能被打敗 連吃個拉麵都要很有文化!!

食驗2號

P1060248 P1060250 P1060251 P1060253 P1060255 P1060257

這一個版本是先加入奶油和生辣椒一起炒!! 怕辣的人就不要這樣唷!!!!

然後投入的食材有蝦仁、生香菇、洋蔥、高麗菜一起炒!! 然後就是牛奶+起司片  再來投入麵!! 魔法粉基本上有點辣 怕辣可以自己斟酌的使用!!! 畢竟是自己要吃的!!! ^^

湯汁想要多一點牛奶就多加一點!!! 最後飛鳥還是推薦起鍋前試試味道  嫌不夠鹹的親辜可以再補加一點鹽!! 看看賣相是不是也很棒!!

食驗3號

IMG_4673 IMG_4674 IMG_4675

實驗3號是一個進階版 把簡易的拉麵換成了義大利麵!! 食材也升級!! 可以煮給愛人吃了!! 又不容易搞砸!!! 一陣子的幸福就看這一餐了!!!!

準備的東西有蔥、洋蔥、香菇、蝦仁、蟹肉棒、火腿(餐肉)、牛奶、起司片、義大利麵

IMG_4676

先煮義大利麵 絕對是廢話!!

飛鳥煮義大利麵都會加入一些鹽!! 然後大概麵心熟了就可以撈起來!!

接著

IMG_4680 IMG_4684 IMG_4686 IMG_4688 IMG_4689

先加入奶油或橄欖油加入點蒜末下去炒 比較香

然後依序照食材熟成速度一一放入 通常先炒洋蔥、香菇等蔬菜類  之後再加入火腿、蝦仁、蟹肉棒等算是熟食的肉類!!! 整個炒差不多後加入牛奶、起司片

IMG_4690 IMG_4692 IMG_4694

整醬汁大致上完成後!! 就可以投入麵!!!

IMG_4695 IMG_4697 IMG_4699 IMG_4700

推薦加入魔法粉!! 沒有魔法粉又功力深厚的親辜可以使用韓式乾辣椒粉+烹大師(調味粉)來調整味道!!!! 主要是因為白醬奶味比較重容易膩 增加一點點辣度 可以降低膩感!!

P1060255 P1060257

完成!!!!

 

真的可以試試看!!!  選一個假日優閒的時光挑戰看看 再約朋友或愛人一起享用!!

這樣才是我們一起吃飯吧的真諦 不是嗎??

一起吃飯吧!!! 我們下回見

 

參考資料:[韓國食譜韓國菜]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