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祖宗說過:金子藏在哪裡都會發光~~~

所以 即使是藏在帥氣度爆表的臉龐下 該發光的"金子"還是會發光

6

IC~~你說的不是屁話!!!你嘛好了!!! OTZ 那真的是"金飾"(還有銀飾) 當然會發光~~

 

各位親故~~安紐!!! 話說...飛鳥要跟大家分享這一位男人!!! OUO

眼睛往上再一喵!! 暗罵一聲髒話"XX~~IC"怎麼可以這麼帥後...他.是.誰.????

不要告訴我~~他是李敏鎬!!!! >3< .. >3<

他不是李敏鎬...不是李敏鎬......不是李敏鎬!!! 不是不是不是~~~

老師都說了不是囉!!! 不准叫他--李敏鎬!! =3= =3= =3=  =3= (這一句話的口氣...還以為李寶娜上身!! 

Img389699480

他是帝國集團二公子......帝國中學金盆洗手小霸王!!!

他是"有媽媽不能叫媽媽 你以為我媽媽不是我媽媽"...傳說中小三的兒子...

他是有嚴重"兄控情節"~~ 一個瞬間害飛鳥還以為是"BL game"!!

另外 他還是多情又誠實...戀愛直球高手!! 卻同時也是冷酷直接的發卡達人...

面對喜歡的 認真 每發直球都有直逼心跳150!!! 你扛得住嗎??

面對不喜歡的 冰冷 0到100加速度只需0.00001秒!! 直逼超跑~~

他就是金嘆!!!!!!!!  嘆阿~~~

 

今天 跟著飛鳥深度了解這男人...帥氣臉龐以下 寬闊胸膛以上...左右鎖骨之間

(為什麼這焦點鎖定的台詞也那麼一點點色情... =..= 不要檢舉我!!)

7d71c7bftw1ea598kgoqaj20zk0k0wfk

那搖搖晃晃的閃亮亮"東西"是甚麼???

 

讓飛鳥組長追一下這"閃亮亮的東西"何時出來...!!

 

這閃亮亮的"東西"其實早上金嘆在美國生活的時候就有戴了唷!!!!

17 16 18

在啟動"人工道德彬彬有禮與未婚妻逛街智慧模式"之下...

還是與命運的車恩尚在轉角的鬆餅店相遇!! (你確定這部是你的陰謀!!!

 

然而 在認清楚"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之後 亦或者 "只是想念了"之後

三年後 重新踏上這塊土地的時候 也可以看到"閃亮亮東西"的存在

19 21

在回國之後 金嘆身上應該同時需要搭載很多客套與官腔模式......

飛鳥好想說:金嘆的阿爸~~又是你!! 你到底要謀害多少男女主角才開心~=..=

 

重返學校的第一天 我立志在成為"漂的男子漢" (>3< 亂入ㄟ...!! 這裡不是陵蘭!!

面對新的生活環境 既熟悉又陌生... 還是戴點"熟悉的閃亮亮東西"一起才安心

22 23

帝國的二兒子 理事長的兒子 貴族中的貴族...傳說中的校國霸王...Rachel的未婚夫

流言歸流言 傳說歸傳說 重返校園是不是重返榮耀!!! 戰鬥爭鬥好像是避免不了!!

誰可以明白:其實我只是想做個好人!! (再次亂入...帝國高的生存法則跟無間道其實沒有兩樣...

飛鳥OS:怎樣?! 我就是社會關懷階級...不知道要得到男主角的必要條件 就是這個嗎??

 

可以一起上學 即使是需要非常非常早起 也很開心!!! 這鬼時間的校園裡 才沒有階級!!

壓~~!! 我說你...誰允許你紮馬尾走在學校裡... 我說不.行.就.是.不.行.!!

\10-1 11

是不是有規定 穿襯衫的時候就一定要配戴!!! 這是金嘆自己的規定...還是怪僻!!!

不然就是華麗麗的置入...好!!! 這一點 我認輸!!

 

是不是真的要鬥這麼兇!!! 18歲的社會觀 30歲的飛鳥我不懂!! 完全幼稚燦爛!!

12 13

14 15

威脅!!!警告!!!還是甚麼的其他東西...不要急!! 以後有的是機會

我就說我只想當個好人...讓我可以順利的畢業有這麼難嗎??? 現在是GTO麻辣教師嗎??

 

一山不容二虎 這老祖宗的智慧真的是在哪裡都行得通!!??

在我跟你說好話的時候 就要好好乖乖仔細地聽!! 套句敦亨對志龍說的話!!!

你.想.要.被.揍.嗎.???

3 4

不要以為穿上了西洋棋盤風味的格子襯衫 我就看不清楚....我是誰?! 徐老師...(錯)

我是飛鳥組長 不要想逃過我的法眼!!! 你這個閃亮亮的東西!!!!

 

我是不是說過......不要動!!! 為什麼你就是不聽!!!!

鼻樓濠菟1

救命啊~~~~~殺人了!!! 你看看他!! 他這個眼神.... (飛鳥組長也被吸引...我離題了!!

起來~~~~!!!! 你給我起來!!!!! 還有甚麼好說的!!!! 再來一遍!!

你.想.要.被.揍.嗎.???

capture-20131101-004732

不要打他的臉....不要他他的臉....!! 我靠他們兩個的臉配飯吃~~~~

也不要為難"閃亮亮的東西" 它離戰場那麼近.....!! No......

 

沒事嗎??讓我看看...!! 不准接...!! 我說了不准接...!!

capture-20131101-004011 capture-20131101-004030

你確定不是故意接的!!! 這樣的威脅...威脅路上100個女子有101個會接

這一秒鐘 我就已經知道了!! 車恩尚上輩子絕對是救了一個國家

 

翹課的一天!!! 就說我會揍他吧!!!!

跟蹤你...對話 然後傷心....不如我們一起去吃個蛋塔吧!!!!! (再次亂入...

34 36 39

完全私心在此推薦"蛋塔行程"

[安國]捕夢網開始的仲夏夜之夢...沒有了網子之後 只剩下"蛋塔"-Pastel de nata

 

刺傷我的心 傷害我的不是你傷人的話語...而是你從來沒有想為了努力的心

但是 嘆 忘記了"對於無所有的人而言 無法放棄所有 因為本來就一無所有"

所以 當我為了你"努力不去努力"...就是我最大的努力!!!!

 51 55

眼神可以再冷淡一點點!!!! 壞傢伙~~~偷走無數萬千少女的心與尖叫的男子

 

看完飛鳥組長的整理 只能說那"閃亮亮的東西"應該是金嘆的護身符!! 走到哪裡都帶著!!

就跟賈寶玉出生所含的寶玉一樣!!! 走到哪都帶著!!!

 

既然如此重要就跟飛鳥一起來瞧瞧他的廬山真面目!!!

其實是非常可愛的~~~~~

formichetti-dubot08

7

金嘆戴的是銀色的!!!!

中間的是一隻熊貓panda.....你絕對沒有看錯!!!而兩邊是別針的概念 也是正確的!!!

b_event_banner_0124

這個是造型師兼設計師-Nocola Formichetti和法國珠寶品牌-DIDIER DUBOT合作的商品

利用中間的panda為設計的中心!!! 而這panda是有來頭的 他叫作"nico panda"

p5yYoKCYkKOVp6Y

就是他!!!!! 他就是nico panda

是造型師Nicola的創作泉源.....因為這panda而衍伸出超級多周邊商品

 

都說到這了!! 我們先來認識一下誰是"Nocola Formichetti"??

image

擁有一半日本一半義大利人的血統 在穿梭中西兩方的文化之中 在他身上看見最多

念建築背景的nicola從精選店的採購起家...開始學習經營!! 在他手上賦予品牌新生命

現在 他的頭銜很多....是UNIQLO的設計創意總監也是DISEL的設計總監

是時尚圈 設計界 新起的鬼才!!!!!

而其中最知名的頭銜 莫過於這個!!! "Landy GAGA的造型師" (雖然現在已經不是了!)

但你所知道的生肉裝 青蛙裝....都是出自他的手!! 是成功GAGA背後強大的推手

lady-gaga-nicola-formichetti-theirry-mugler-650-430 nicola-formichetti-lady-gaga-perfume

在GAGA的身邊總可以發現他的身影!!!!而他的才華不僅僅於此

他對東方的感受投注在他最喜歡的動物panda之上....他說他喜歡他黑白分明的線條感

所以他設計了NICO PANDA....代表自己

NICOPANDA

tumblr_lzcr2eFCca1qg3ws1

有很多變身的空間!!!!  可以說是另一種 比較潮的KITTY

而他也將自己身邊的朋友變成panda 跟自己的化身一起...

p5yYoKSbkKOVqKw

 

 其中最有名的當然是他的好親故 GAGAPANDA

曾經在合作的店裡還可以吃GAGA!!!

83e9e95atw1dt4zfujylkj

 

以為Nicola就指如此就會停下......你就錯了!!!

在Nico panda進軍日本 還日本精選店合作 在店裡販賣NICO PANDA時

還真的是跟KITTY合作!!!

(飛鳥只能說KITTY果真是日本的扛霸子...誰進軍都要跟他合作!!

original p5yYoKGdkKOVp6s p5yYoKKWkKOVp6w

是不是很瘋狂!!!!???? 但這就是NICO panda...

不過 這也許是第一次 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今年在2013 now最火熱的推出是

Nocola Formichetti X TOUGH X 櫻桃小丸子

tough-jeansmith-x-marunicopandaz-13396-750x1125 tough-jeansmith-x-marunicopandaz-13486-750x1125 tough-jeansmith-x-marunicopandaz-14601-750x1132 tough-jeansmith-x-marunicopandaz-60219-350x377 tough-jeansmith-x-marunicopandaz-74199-350x375

中西文化的另類交流 二次元與一次元與三次元的互相合作!!!

另外還有這個!!!

nicopanda_SaintSeiya

看到這個的時候 飛鳥大笑出來....只能說:算你厲害!!!你贏了!!

燃燒吧!!! 小宇宙~~~~

p7512621

Nicola的聰明...到處合作也因地制宜...到日本可以如此入境隨俗

到中國也同樣如此!!!

03

看官啊!! 你瞧瞧這是甚麼??!!! 這不就是我們的國粹嗎??? 麻雀粒仔....

967440912b594fa4c00f16009dac3129pop_74120_2 stellalice_nicoPanda4  

另外還有手機殼、普克牌...!! 但是麻將還是催溝!!

 

看完了以上 各位親故了解了吧!!! 金嘆脖子上的也是Nicola跨界合作的項目之一

제목_없음 (1)

合作出的商品很多 而有panda的這系列 飛鳥覺得最具意義!!

用看短短的跨界合作宣傳影片來了解一下這系列的設計吧!!


제목_없음 (3)

主要商品包含上面金嘆戴的外還有

formichetti-dubot10 formichetti-dubot03 formichetti-dubot02

別針 panda 鑰匙與鎖

 

因為是珠寶品牌聯名合作......所以這panda真心不便宜!!!

飛鳥還是很貼心為了大家查了......當然還是因為我也想知道

http://www.didierdubot.co.kr/ 

在這個珠寶品牌的官網上可以獲得解答....!!! OUO

品牌剛剛進駐首爾!!! 目前只有online~~~

其中有一款戒指 飛鳥很私心的想要... 所以也讓大家一起看看!!

00

要掉到坑裡 就大家一起掉!!!!!! (怎麼會變成弘哲呢!!! =ˇ=

 

飛鳥無意推大家下坑~~~~踮踮好自己荷包的重量唷!!!

可怕的韓劇小物 飛鳥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