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也要吃甜點,尋找新沙洞美味甜點!!責無旁貸!!! 用心做出媽媽的味道,用心做出每一個甜點

Maman Gateau,焦糖專賣咖啡館

 

33

 

是滴~自從飛鳥下了新沙AMYCHOCO禁令(太好吃之於讓人去不了其他店)

我轉移陣地打算去其他地區吃巧克力(*/ω\*)當然也要在新沙洞發掘新人新店!!!

看起來太普通的不要,不是首爾獨有不要,在我千挑萬選之下

終於選定了這間!!!Maman Gateau!!!

 

40

 

Maman Gateau是法文,意思是媽媽手作的餅乾

主廚說是想要用媽媽的心情,因為要做給自己的孩子o(*////▽////*)q

所以不管是麵粉奶油還是沙糖都要選擇最好的材料

用這樣的心情來做每一項甜點,最特別的是Maman Gateau主打的是焦糖

不是以巧克力或是馬卡龍之類常見的主食為主打,而是在甜點中比較偏門的焦糖

 

43

 

打破大眾對於焦糖很甜的概念,焦香濃厚並溫潤的口感讓Maman Gateau登上美味甜點排行榜

店內販賣有十種口味焦糖(應該類似牛奶糖)

可以單顆挑口味買,也可以買一盒回去慢慢感受焦糖的美味

 

21

 

最主打的蛋糕則是簡單又好吃的焦糖口味蛋糕捲(還有抹茶口味)

 

52

 

雖然不知道大家的喜好,但是我跟飛鳥對於這種簡單形式的蛋糕非常喜愛o(*////▽////*)q

比起漂亮華麗到讓人不忍破壞的法式甜點,只是純粹奶油與蛋糕體的單純味道更讓我們著迷

就這樣一口奶油一口蛋糕,兩者在嘴巴內融合散發出淡淡香氣與甜味

簡簡單單的美味,不得不說再來兩塊都吃的完(*/ω\*)

 

54

 

除了簡單的蛋糕捲外,也有其他焦糖系列的蛋糕給大家挑選

(Meun很貼心,有圖有英文大家點餐時比較不會慌張)

 

55

 

16

 

夏季限定的焦糖冰沙也是必點項目之一!!!!!!!!!

魚+:[ㄟ你看,這家有焦糖冰沙耶。。。]

飛鳥:[一定很甜,我不吃!!!!!]

魚+:[看一眼啦!!!]

 

30

 

飛鳥:[我吃!!!!!!!!!!!!!]

魚+:[......]

 

22

 

不得不說,這碗焦糖冰沙真的讓人看了好心動!!!!!!

滿滿的冰沙淋上焦糖醬,最上面還有一坨特製焦糖冰淇淋

怕大家焦糖醬不夠用,店家還附上一小杯焦糖醬與焦糖配著

 

53

 

焦糖冰沙裡面也暗藏玄機,不是單純只有白冰

而是一層焦糖一層冰的方是堆疊成型,不會讓你吃到後來只剩沒味道的水

在碗的內部區域還可以挖到一些乾果類的搭配,增加豐富口感

(不過飛鳥很討厭乾果類,我已經可以預想到乾果被放置PLAY的畫面了)

 

23

 

其他的焦糖系列蛋糕看起來也很好吃(扭動)

(我有個甜食心,好想要每一個都點(┬┬﹏┬┬)但是我吃不完QAQ))

 

12

 

讓人想點遍菜單上每一道甜食,主廚不考慮來我家附近開店嗎QAQ

視覺震撼!!!!我的小心靈傷不起QAQ好想吃OAO!!!!!!!!!

(MERS袪除!!!!!快放我去首爾吃甜點QAQ))

 

18

 

飲料種類比較沒什麼推薦款,除了咖啡紅茶外

店內也有不少特調果汁類,不過必點項目倒是沒什麼看見

感覺大家可以憑自己喜好來選擇

 

15

 

喔對了,拉花好像挺厲害的~

也可以考慮一下拿鐵XDDDDD

 

38

 

店內裝潢走的是乾淨卻又小巧可愛的風格

 

35

 

以白底為主,配上簡單的木頭色

桌子不是很大張,中間裝飾上還擺上了各種店內知名蛋糕的模型

增添了點可愛的氣息

 

37

 

店內空間蠻大的,採光做得不錯

大片陽光從落地窗進入,一種午後優閒的氣氛淡然飄出

點杯咖啡配個蛋糕,然後繼續去林蔭道血拼XD

 

36

 

走到最裡面才是廚房的點餐區

蛋糕櫃前擺飾著各式各樣等著被享用的蛋糕孩子們~~

喔OAO孩子們等等我阿~~~~

 

29

 

QAQ誰受的鳥~~~~

 

17

 

因為白色的關係,店內給人一種乾淨又溫馨的感覺

小小的位置也不會讓人壓力很大,感覺是可以一個人坐很久的地方

 

4

 

其實前面的店門口有多注意一下的話,Maman Gateau是有點小二樓的感覺(1.5樓?!) 

下面似乎是間服飾店?!之後的XDDD(不重要XDDDD

 

34

 

2.3樓也是Maman Gateau的空間,不過是烘培教室所以比較跟我們無關

只要認準了小樓梯上去就對了XD

 

8

 

9

 

13

 

木製的靠椅區讓人覺得有點可愛,配上多色的抱枕,有種小矮人木屋的感覺

模型挺可愛的~

 

6

 

7

 

說真的,吃甜食蛋糕這件事情對於我而言,是簡單的幸福

小心翼翼的將奶油與蛋糕完美的比例放置在湯匙上,一口咬下

柔軟的口感瞬間融化在舌尖,殘留淡淡的清香與甜而不膩的滋味在口腔

每一口的瞬間都是幸福,讓人將許多不愉快的事情忘卻

 

不知不覺中尋找好吃美味的蛋糕咖啡館開始變得重要

既然要吃就要吃好吃的,我不想損失每一個挑戰美味蛋糕的機會

所以,我在首爾尋找每個幸福瞬間

也希望大家跟我一樣能感受到這瞬間=w=

 

22

 幸福,Piece of cake

 

飛鳥:[不好吃怎麼辦?打你一巴掌?]   魚+:[不可能!!!!!!!!!!!!!!!!]

飛鳥:[如果...]            魚+:[不可能!]             飛鳥:[......]

 

=位置資訊=

新沙站八號出口出來往林蔭道的方向大家應該不陌生

在主街道偏左的巷子裡面,比較好記的方式就是看到AROUND THE CORNER左轉進巷子

(巷子裡還有joyrich)

遇到叉口往左邊中間的巷子走一點應該就會遇到Maman Gateau~

41

 

隨著林蔭道的發展,許多大牌子也跟著進入這條時尚街

名牌紛紛豎立自己的旗子,林蔭道的範圍也開始擴張了~

飛鳥說有不少店家在左邊的細林道開始發展XD大家逛的時候也可以多注意喔~

 

=相關連結=

[首爾攻略]首爾住宿地區研究書 

-EATING-

[新沙洞]☆☆THE NEW☆☆超進化的AMYCHOCO 

[新沙洞]饕客口中的名品 座落在高級地段的高級口味...大海的味道-醬醃螃蟹 

[新沙洞]與玩具共度美好的下午茶-CAFE 5CIJUNG 

[新沙洞]買東西吃東西......最後荷包很緊!! 只好吃"土"去!!-BANANA TREE 

-SHOPPING-

[新沙洞]"八秒鐘"的時尚魔力–8ight Seconds(林蔭道旗艦店) 

[新沙洞]韓國明星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的美日混血品牌-JOYRICH 

[新沙洞]女idol必備 彈指間的優雅 首爾美甲--SECRET NAIL 

  

撰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