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那時的我們  你還記得嗎??

65

即使等待的歲月使得記憶模糊 但因有你陪伴的"回家的路"...

讓思念更行更長還生...  

 

===========重大消息==========

路燈的路已經被拆除了,現在已經不能去囉QAQ

還請大家多注意,以免浪費時間跑去TAT

如果有重整完我們知道的話再做更新OAO

_DSC8747  

 

==================

 

"想你"故事的開始在公園......那裡似乎有點遠

不過 讓愛情萌芽的"回家路"與見證愛情的"路燈"還是在首爾!!

就跟著飛鳥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想你吧!!

 

用一首歌的時間 打開想你的門!!

準備好回到最簡單的年代了嗎??

複雜的記憶  消除!!


 

15歲那年的我們....很傻很天真!!

以為張開了雙手就可以為彼此擋住風!!!

14

 

我不奢望成為巨人 多麼有用的人...

只想成為......足以保護你的人!! 

6 (2)

 

當你張開雙手為我擋風的時候

我才發現....

9 

原來我們這麼相同!!

 

7 (2)

8

你知道嗎?李秀妍...

 

我是多麼想要保護你!!!!

而只有15歲的我 也是後來才知道 自己多麼無能為力...

不過我始終記得  那一瞬間...你的笑

是我未來14年歲月的最美好!!

每回想你 我都無法判定 那是你還是天使?!

結論是...

你就是我生命中唯一存在的真實天使!!

 

12

那時的小吵小鬧 是我恆遠等待你歲月裡的良藥....!!

 

 

我 李秀妍

回家的路千篇一律 沒有奇蹟

因為有你...即使平淡小事也充滿驚喜!!  

3

 

忽明忽亮的路燈 如此平凡慘淡就像我的人生

因為有你....伸出手

1

 

一瞬間 我的世界 亮了!!! 

 

15 

59

 

我有跟你說過嗎?? 韓正宇!!!

轉亮路燈那一瞬間的你  是我過往悲慘15年人生中的最耀眼...

 

161718

 

 你給予我的光和熱 讓我相信活著下去是美好的!!

就算往後的歲月裡 將藏有你我的不堪回首

我也能夠活下去......

因此

對於我-李秀妍 你的重要排在我自己生命的前面!!

噓!!! 不要告訴正宇

這是個祕密!!!

 

2  

 

 

還記得我們的約定.....那一天"下雨的約定"

27

 

603738
61

 

喜歡...不喜歡......喜歡...不喜歡...水滴掉下來  形成五個水波

就代表我喜歡你

雖然害羞  但是下雨就告訴你  

我小小的禮物

 

22
2362

 

 

我瘋掉了吧?你就在身邊......也想你

今天....... 希望能下雨  想起你

在刮風  想起你......  風吹進眼  想起你......

跑到氣喘  想起你......路燈在閃  想起你......從路燈到門口 280 步  想起你......

給我刪除不好記憶  想起你......

 

 

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都迷路了!!!

不過 不用害怕 不要擔心!!

李秀妍 你儘管直走下去就好

因為

回家的路只有這一條....

而我就正在迎接你的路上

 

 

走在迎接你的路上...即使而時忽明忽亮

我也不可能放棄!!!

28

 

因為是你.....李秀妍!!

19

292120

52

 

再等我一會 也在給你一點點時間...

這麼久沒回家了!!

那一點點的"近鄉情怯" 我充分了解!!

 

34

 

 

14年了!!!

回家的路 原來還是一樣!! 一成不變.....

只是  想念變得更深了而已...!!!

25

36

 

路街依舊!!!

而我終於明白

身體離的再遠 心也還是近......

我是有多麼想你...韓正宇

就跟當年日記本裡的一樣!!

在路燈下 我想你...

24

3163

 

感謝你等待迎接我回家的日子裡

從來沒有放棄!!

這是換我  換我主動靠近你.....

2641

 

清楚 明白的告訴你

我  李秀妍

想你!!

 

42
 

 

我們的15歲 也許都沒能找到這份執著的愛

但是 在我們15歲裡

卻一定也有這一條 有點曖昧回家的路!!

總希望路可以更遠 更長...

 

現在就跟者飛鳥出發吧!!!

29

 

26

就算不能遇到韓正宇/李秀妍

還是可以在想你的路上想你....

47
 44

 白天想你的馬路上白雪覆蓋了!!

有另外一種味道路燈就在前面 原來燈這麼高!!

 

正宇和秀妍看出去的首爾漢江 與對岸的江北!!

1  

53

48

就算你沒有FOLLOW想你...為了這厲害風景!!

燃燒你的攝影魂吧!!! 值得來一下......

 

到了這回家的路是一定要試著一次!!

55

這斜坡.... 

57

轉角.... 

58

房舍....  

 45

因為想你而變得更有意義!!

 

看到這有沒有一點火大  怎麼還不趕快說該怎麼去!!??

現在就告訴大家!!

******交通指南******

54  

因為地方真的是很小的點

又沒有知名建築 所以可能要大家發揮一下想像 !!

我們的目標是藍色圈圈的位置!!

硬要有的地址的話 地點是흑석동 효사길

點很小 衛星導航有嗎?? 哈哈

如果想坐計程車的人 一定要抄好這位置!!

紅色的是路線圖...

在橘色的地方 飛鳥有準備實景圖!!

 

以下是空拍版

譎艙濰模1  

 

左邊的淺咖啡色線是首爾地鐵九號線的鷺得站(노들)三號出口出來

67  

基本上來到首爾觀光的人很少用到這一站!!

 

出來後往前走 沿著大馬路的方向 往前方漢江前進...

快到江邊大橋的時候右轉

68  

然後會從打圈的這一邊出來..變成三岔路

69  

選擇右邊的有柏油的路開始上行!! 

就開始一路登山的爬坡.....

直到再遇到大的三岔路

66

選擇往上的小路繼續前進

估計從地鐵出來到目的地 要走個10-15分鐘!!!

 

飛鳥為大家找了另一條路

70  

可以選擇  鷺得隔壁的站-黑石(흑석)站 出發

由黑石站4號出口出來直走

71

遇到要過馬路的地方右轉進去 !!!

直走...

 

72

 看到十字路走右轉一直上行!

會到路線圖中紅色的圈圈-鳳凰寺(봉황사)!

也給想他計程車的人一個參考

可以跟大叔說要到鳳凰寺 先逛逛鳳凰寺在出發上行!!!

下面是鳳凰寺!

1478488_image2_1

一直上行從橘色線接到紅色線!!

73  

橘色路線的盡頭右轉 想你的斜坡會出現在左邊....

就快到了!!! 這一帶就沒有甚麼實景圖!!

守住一個原則就是要到最高點 最對了!!!

 

最後

希望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哪一盞街燈!!!

開啟最美好的愛情!!!

qwwq  

 

撰文:飛鳥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