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長時間待在家裡 覺得"家"就應該是全天下最舒服的地方!! (。◕ ∀ ◕。)

就是這樣 極度宅女的信念~~ 廚房用品與家飾品 嚴重中毒到末期......

1

3

還是那句老話:不能只毒殺我自己 一定要與大家綁在一起 所以來了!! (。◕ฺˇε ˇ◕ฺ。)

第一篇 我的廚房用品雜記!!! OWO 全部都想帶回家!!!!

 

 

這一篇文章是甚麼樣的小世界!!!???? 簡單來說 就是飛鳥的夢幻購物清單!!

等著飛鳥我中樂透的那一天 就要通通帶回家!! 現在只能慢慢一項一項來征服!!

,。・:*:・゜’( ☻ ω ☻ )。・:*:・゜’

 

飛鳥承認我是購物狂!!! 但是我要說:我是很理性的購物狂!! (。◕ฺˇε ˇ◕ฺ。)

只是看到家飾品 例如 抱枕、地墊、小物等 還有廚房用品 例如 漂亮鍋子 碗盤 比較特別容易失控!!!

不知不覺中 常常關注家飾品的動態 明明沒有缺卻希望找到有趣、好用、好玩、漂亮的廚房用品 OWO

 

這挖到寶的心情只有自己一個人獨享 總是很不過癮!! 很想與大家分享~~(嘴很癢)

所以魚+就說:你不會把東西都集中在一篇 常常更新就好!! 就像食神裡的"瀨尿牛丸"就可以!!

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 於是出現了這系列 雜記般的居家與廚房商品介紹!!

 

6

 

而飛鳥明明身為一個大家閨秀 又還沒有結婚 也超級單身!! 為何這麼喜歡廚房用品與家飾品??!!!

這原因很簡單!! 不是因為我懶!!! 而是因為我宅!!!! 我宅 我驕傲!! (。◕ฺˇε ˇ◕ฺ。)

飛鳥是個超級宅女!! 我超喜歡待在家裡~~盡可能不是那麼想出門!! >< 覺得在家才是王道!!

所以 想要盡可能地讓居家生活可以更美好 更舒服!!! (滾~滾~~滾~~)

 

5

 

飛鳥到底有多懶???多宅???  很簡單就是 和姊妹聚會也喜歡都約同一天解決~~就進城一天就好!!!

主要原因除了"懶宅"外 還有一個造成"懶宅"的根本原因--飛鳥家偏遠!!

( ̄・_______・ ̄)

 

在大家說的天龍國裡 飛鳥的家屬於雞蛋結構中的蛋白邊上燒焦燒焦的那一圈!!

不過 我是很喜歡我自己的小區!! 我們這一區很隱形!! 完全不受注意!! 大家咻咻聲~~經過 不停留!!

如果 廣告是"河岸第一排" 飛鳥家就是"山邊第一排" 後面就是山!!!

雖然去哪進城都不方便!! 但是很安靜 到了晚上很快就靜下來 (✿ฺ◡ฺ‿ฺ◡ฺ) (✿ฺ◡ฺ‿ฺ◡ฺ)

山邊傳來的蟬聲蛙聲 會讓我忘記我也住在天龍國裡!!! (* Ŏ∀Ŏ)・;゙.:’;、

 

想起飛鳥大學的時候 因為系上活動太晚 拜託學長載我回家 學長居然問我:你家這裡有公車經過嗎??!!

飛鳥我要說:有!!!有有!!!!! (*゚Å゚;*)還很多班呢!!!! (*゚Å゚;*) 不要太過分唷!! 住山邊的人也是有人權的!!

雖然裡我家最近的超商 不管是7-11還是全家 都有兩支站牌的距離!!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裡很棒~~~

 

表白完畢 就讓飛鳥開始迫不及待地與大家介紹我的居家與廚房購物清單!!

生活居家第一彈!!!!! 請笑納!!!!

(* Ŏ∀Ŏ)・;゙.:’;、(* Ŏ∀Ŏ)・;゙.:’;、(* Ŏ∀Ŏ)・;゙.:’;、(* Ŏ∀Ŏ)・;゙.:’;、

 

家居生活品牌--Prielle 

 

8

 

Prielle是一個韓國生活雜貨品牌!! 有一種北歐家居的舒適感!! 總是給人暖暖的很陽光的安心氛圍!!

品牌裡 主要販賣不少寢具用品 和腳踏墊、抱枕等等!!! 還有很可愛的電風扇收納防塵套!!! ❀(*´◡`*)❀ 

飛鳥就稍稍帶大家去看一下吧!!!!

 

 第一項 我愛腳踏墊!! 廁所 房門口 玄關 廚房 都要一片!! 同時 狗也很愛!!

 

10

 

6

7

 

 簡單的腳踏墊 有短版和長板!!! 短的只有6條魚!!! 長版有9條魚!!

飛鳥個人是喜歡腳踏墊和地毯之類的居家用品~~不管飛鳥媽媽多愛一直強調 那東西很容易積灰塵與細菌!!

在木製地板上 放上一片小踏腳墊或小地毯 這裡就是我的小城堡 我的小空間 我就是我世界的王!!!

 

11

 

11-1

 

另外還有美國獨角獸!!!! 很可愛吧!!! 如果是獨居的小空間 放一塊~~就有一種莫名幸福的滋味!!!

 

12

 

12-1

 

 還有 也是很美式的星星款式  這一顆大星星 只能讓飛鳥想到~美國隊長-劉在石 RM版!!!

我真的是韓綜中毒太深~~~~~~回不去了!!!!  (。◕ฺˇε ˇ◕ฺ。)

 

另外 如果是房間比較大 或者是想放在客廳也有大的版本!! 完全找不到藉口嫌棄!! 可惡!! 這該死的貼心!!

 

31

 

31-1

 

31-2

 

31-3

 

31-4

 

不只有圓形 還有方形!!!! 我要在我的房間裡再增添一塊 趁飛鳥媽媽不注意的時候立即購買!!!(握拳)  

 

 

第二項 狗狗都可以穿衣服!!! 電風扇和冷氣機 也有權利!! 我們也要穿衣服!!--防塵罩

 

5-5

5-1

 

誰穿只有毛孩子需要額外多穿衣服!!! 容易落灰的家電商品們更需要穿衣服!!!!

穿上衣服的冷氣機、除濕機、電風扇!! 完全溶入家裡 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 Ŏ∀Ŏ)・;゙.:’;、

難怪 這就是老祖宗說的"大隱隱於世"!!! 藏在最明顯的地方....卻找不到!!

 

5-2

5-3

5-4

 

這個設計最初就是希望用有設計的圖案 讓家更舒適 也讓家看起來更有設計感!!!

防塵的材質是有彈性的可以牢牢套住家電!! 除濕機、電風扇、冷氣、直立式風扇 沒有一個放過~~

 

5-7

5-8

 

5-9

5-10

 

是不是很可愛!!! 完全成為一種裝飾 冬天到了!! 冷氣機這樣套起來 感覺多好~~~~!!!! 不會看著礙眼!!

還有超多款式~~ 每次飛鳥自己在家逛到這種賣場 立刻進入嚴重的選擇障礙!!!! OTZ

 

14

 

1516

 

1718

 

飛鳥有個人喜好 都給大家看的是 我個人挑選過 我喜歡的!!! (* Ŏ∀Ŏ)・;゙.:’;、(* Ŏ∀Ŏ)・;゙.:’;、

 

另外 在我們這裡 常用的轉轉轉~電風扇也有!!!!! 我要買一個!!!!!!!!!!!!!!!

 

19

20

21

 

頭被包起來的電風扇 感覺好像戴了頂超大的浴帽!!! 為何我從來沒想過給電風扇戴浴帽呢!!!

這就是天才和我這種平凡人的差異~~ 我感受到了!!! 讓我去邊邊哭一會!!! (●´⌓`●)(●´⌓`●)(●´⌓`●)

這可愛的電風扇浴帽 也是超多款式!!!!! 選擇障礙~~~~

 

22

23

 

24

 

25

 

26

 

更多款式的是在韓國他們自己常用的直立型空氣清淨機!!! 一大台真的很需要包起來!!!!

在台灣飛鳥很少看過有人家裡用!! 我們就簡單看一下下就給他跳過~~~~

 

28

29

 

27

 

30

 

是不是很可愛!!!!!!!!!!! 完全沒發現這商品前 飛鳥我真的不想過這招~~~!!! OWO

我要偷偷學起來~~ 有機會就要給家電戴浴帽!!!

 

 

 第三項 再多一顆也沒問題!! 這玩意在沙發上越多越好!!! 最好占據整個沙發!!-抱枕

 

34

35

 

32

 

飛鳥和魚+對於抱枕類商品有無法抗拒的弱智反應!!! 不管家裡、房間已經有多少顆抱枕 總是會想再買一顆!!

這病在逛家飾賣場的時候 特別容易被喚醒!!! 場面完全失控!!! (● ̄ω ̄●)ノ

導致 我們的房裡有兩條長型抱枕 不知道還以為床上多了一個人!! 即使如此還是愛著抱枕擠在一起!!!

 

Prielle家的抱枕很可惡的都有超可愛又不幼稚的圖案 完全是大人中二病發作~~超容易失心購買的範疇!!

只好分享給大家!! 放在客廳或者是臥房裡 抱著 躺著 壓著 一邊看韓劇!!! 天堂 我來了~~ (● ̄ω ̄●)ノ

 

3333-1

 

33636

 

3738

 

是不是很可愛!! 狗狗的超鬥!!! 車子圖案的也很舒適~~大抓狂的選擇障礙

 

4243

 

4445

 

4647

 

我就知道 大星星美國隊長!!!! 復仇者聯盟的抱枕!!! 雖然另外的其實是蝙蝠俠和神力女超人!!!

貓頭鷹的款式 超中飛鳥的口味!!!!! 讓人笑出來的眼神~~ 加上他是隻鳥 跟我同類~~跟我回家~~

 

另外Prielle也出許多母嬰商品!!! 因為飛鳥雖然單身 但是也到了身邊姊妹都結婚的年紀(●´⌓`●)

所以 偶爾會用來送禮!! Prielle家的這系列商品 倒是幫到我不少忙!!!

 

預防孩子們闖禍 媽媽們都需要一塊防水墊!!!

 

50

 

因為飛鳥沒當媽媽 所以不太清楚為何需要防水墊!! 但是收到禮物的親辜都說很實用~~

飛鳥只能把我弟弟-仙草 一隻瘋狂的邊境當成小孩 他是真的很愛闖禍 仔細想想真的需要防水墊!!

 

50-150-250-3

 

完全防水!! 可以在任何空間展開!! 單身的飛鳥覺得有一塊來當野餐墊 好像也很不錯!!!!

帶到戶外 因為不怕水 可以在草地上展開!!!! 超級會給自己購物找藉口!!!

 

5151-2

 

5253

 

5455

 

每一個款式都是有大有小!!!大的是100x150 小的是75x100

其實款式花色還有很多!! 因為想稍稍介紹就好 如果真的有想要親辜私訊飛鳥!!

我會再另外整理給你!!!!!

 

70

 

真的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家居商品 不管是毛孩子用、還是嬰兒用!!!

所以飛鳥找了一個有他們家商品的網站 給大家參考!! (● ̄ω ̄●)ノ

http://www.decoone.com/

 

大家可以在上面看看自己想要的! 但是 提醒太巨大的商品是不能空運的喔!!!

目前確定的是簡單的寢具、抱枕、毯子之類的是可以幫大家代購的

其餘的商品要額外再幫大家看看!!! 因為每一款商品材質大小多少不代一樣 所以飛鳥就沒有直接報價

如果有需要的親辜可以私訊飛鳥 或 粉絲頁留言也可以!!!

 

71

 

介紹這系列也是想給大家到首爾逛街購物的另一種方向!!! (● ̄ω ̄●)ノ

不只是彩妝保養、服飾包包  也可以考慮一下 韓系的居家生活系列~也很有趣!!!

希望大家會喜歡 飛鳥這突如其來的居家失心瘋介紹!!!

如果大家喜歡的話 就多按一點讚!! 下回就來分享飛鳥很愛的咖啡周邊商品吧!!!

我們下回見 (● ̄ω ̄●)ノ (● ̄ω ̄●)ノ (● ̄ω ̄●)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系居家用品 抱枕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