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會變輕盈的水" 這樣的口號 太犯規了!!!!!!!!!!! 這不是逼我一定要購入的意思嗎??!! >3<

在夏天裡 為了還不能輕易出來見客的身材 又沒時間且不想運動... 就讓我們一起來喝水吧!!!!

1

不再是"吸空氣都會胖" 而是喝水就可以變瘦!!! OWO 作夢一樣的事!! 就讓我們挑戰一下吧!

 

 

安紐!! 是我~飛鳥!! 本來是要先介紹其他的店家食物的......都是朋友推我買這個!! 將我推入無情的深淵裡!!

這故事是這樣來的!!!!!! OWO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姊妹掏可怕的聚會!!! 總會有新鮮事物無情打劫我的荷包......

 

1001310000275_L1

 

姊妹:你知道有個water+的韓國減肥茶嗎???!!   飛鳥:我沒注意!!我也沒喝過....!!

姊妹:那你知道O'SULLOC嗎??? 飛鳥:喔喔喔!! 那個我知道......喝茶的店 我去過兩家!! 仁寺洞和三清洞的店!!

姊妹:那你卻不知道他們家有出一系列減肥茶??!! 我同事在呵....感覺超有效的啦!!! 我想要買!!! 你快去找找...

飛鳥:真的嗎???? 多有效????!!!!! 姊妹:我同事喝了3個月有瘦5公斤ㄟ!! OWO

 

燈愣!!! OAO 我不會承認在聽到"5公斤"的時候 動搖了!!!!! 哼哼!!!!

我明明不是來參加姊妹去聚會的嗎?? 為什麼還有任務要接!! 現在是在錄RUNNINGMAN還是"食尚玩家"??

我來個姊妹聚會 還要接任務回家!!! OAO 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翻桌) 再強調一次 我不會承認我心動了!!

 

(裝高傲)本來是不打算認真找 認真研究的....想說應付一下姊妹!!!(彈菸灰) 沒想到一搜尋....居然停不下來!!! O口O

"喝了會變輕盈的水"....."喝了會變輕盈的水"......"喝了會變輕盈的水"...

 

這該死的廣告詞!!! 怎麼會這麼深植人心!!!! 我不能被誘惑......我的耳根子很硬(我要催眠我自己!!)(捏大腿)

但是這廣告詞真的是非常打動飛鳥!!! 魚+是完全不需要!! 因為基本上她就是一張紙片!!!風一吹就可以直接被帶走!!

 

1399525610431

 

飛鳥我個人不喜歡甜食 所以也不喜歡手搖飲料 覺得很甜!!! 所以也不喜歡喝汽水類.....汽水我只喝"黑松沙士"

果汁也不常喝...... 除非是飛鳥媽媽心血來潮特定現打果汁!! 不然市面上果汁也好甜>///<

一瞬間 自己發現 原來我也是很難搞的一個女人!! (撥頭髮) 這樣會比較受男子歡迎嗎?! >++++<

 

以為"這樣很好 飛鳥一定很健康"的親辜 那你就錯了!!!!!! 因為.....我再這些之前 卻更討厭喝透明無味的"白開水"

所以 基本上飛鳥每天每天就不斷不斷吸食咖啡因...... 就是一直喝"咖啡水"和"茶"...!!! 只要有不甜有顏色 我就OK!!

這樣子其實很不健康也很容易變胖!! OTZ........ 所以這可怕 具有強大吸引力的標語 我承認我中招了!!!

不能只有我中招!!!  只好把我中招的故事告訴大家....... 讓大家和我一起中招!! (我就心腸這麼壞!! OWO 奸笑!!)

 

一研究下去......才發現Water+ 原來已經很出名了!! 也超多人再喝!! 甚至很久以前"女人我最大"裡就介紹過了!!!OTZ

我好low唷!!! 一定是因為我年輕的時候沒有這個困擾...想當年 10年的我一定也不會被這標語吸引!!! 

歲月阿~~~!!! OTZ.... 25歲開始.....TTATT 吸空氣也會變胖!! 一定是上班惹的禍!!! >3< (亂栽贓)

 

23

 


 

在開始介紹water+前先讓我們大家來認識他們的母親--O'Sullc (喔~雪綠)

是大家熟悉的韓國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 其他開的子公司!! 專門製作茶類飲品的公司!!!

他們的茶都是採用來是濟州島專職栽種的綠茶來製作!! 可能就跟我們的"天仁茗茶"一樣 有一定的口碑!!

 

而之前魚+遊記裡提過的我們在三清洞O'Sulloc休息!! 魚+嫌餐眼很普通!! OTZ 那也是後來開的咖啡館!!!

飛鳥一直以為O'Sulloc就只是一家以茶為主的咖啡館...... 虧我還去過兩家!!! 仁寺洞的店面也去過一次

NO~~NO~~~NO~~~ 原來~~厲害的原來不是裡面的餐點!! 而是買了可以帶走的茶!!!!(飲恨)

 

天啊!! 我們之間曾經那麼近...我怎麼就沒有認出你來呢??!! 只怪當初我太年輕 還沒有體重的問題!!! OTZ

所以不再告訴飛鳥:只要一眼 就可以認出誰是自己的親生爸爸或媽媽之類的話!! 電視劇都是騙人的!!!

我不信!!! 我不信!!! 請把我CUE"掃毒"裡的劉青雲~~~"我不選~~~"

 

47

 


 

而Water+系列是O'Sulloc推出的健康茶系列!! 主打幫助排便、利尿、消水腫、助消化等等功能!!!

以上的影片是官方提供的!!! ^^其實Water+不是真正的減肥產品 而是保健功能的茶飲!!  是增加水的附加價值!!

主要的基底就是O'Sulloc自己隱隱為傲的綠茶!! 然後再多添加兒茶素和酵素!!! OWO

但是...對飛鳥而言 這樣就夠了!!! 真正的減肥產品感覺很可怕!!(抖抖) 還是乖乖的就好~~

只要可以"把水變得有味道 好喝!! 同時又兼具健康保健概念" 附加價值是"還有可能可以變瘦" 這樣就很完美了!!!

 

那就讓飛鳥 把Water+系列的成員介紹給大家!!!! 然後我們就可以讓身材出來見客了!!!

 

 

第一類 可以天天當水喝的"健康茶"(葡萄柚/櫻桃/檸檬)

 


 

這一款的water+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日常型!!! 有分成三個口味(照順序):葡萄柚、檸檬、櫻桃

 

43

2

 

44

3

 

45

4

 

使用方法:一包粉+500C.C.的水!!! 冷水、熱水都可以!! 每天最多使用3包 最好的效果也是3包!!

每天使用三包是比較達到想要變瘦瘦的效果 大致上是4小時喝一杯!! 簡單來說就是要不要忘記持續喝!!

喝3包也會漸漸養成喝水的習慣!!! 讓身體裡的毒素一起排出身體外!!

而只是想要消消水腫簡單排排毒素 一天喝一包也就可以了!! 這樣子喝水量自然也會比較少 OTZ

 

46

 

這健康茶主要的成分就是"兒茶素" 我們常看到的油切茶裡有的那個成分!!!! 飛鳥就不再仔細介紹兒茶素!!

兒茶素大概的功能在於抗氧化、房衰老等等 在茶裡有阻斷油脂被身體吸收的效果 所以油切茶裡才很多!!!

每一小包有180毫升的兒茶素 等於25個藍莓或者10個番茄的兒茶素的量~~

這概念跟喝青汁之類的很像!!! 只是把它變好喝 讓人可以更接受~~這一點才是飛鳥喜歡的地方!!

 

48

其實會不會瘦...這檔事很看個人的!!!!! 但是有一定幫助的效果是一定的!! 但是重點問題應該是持之以恆!!

而對飛鳥來說 可以讓日常的水有味道 又有些效果 三種口味換著喝 應該不容易膩!! 我想應該可以撐一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

52

 

54

 

一盒有40小包  代購價為$800 

 

 

第二類 突發狀況 大發事件!!! 今天實在吃很飽......(紅咖啡)

 


 

這一款是用來應付大魚大肉聚餐之後造成不可挽回的傷害所設計存在的!!!!

 

5

 

使用方式:一包粉+100C.C.的水(也是冷、熱水都可以) 大餐或零食消夜後30分鐘後喝一杯!!

很像之前有流行的甲殼素之類的東西 主要是想盾牌一樣防守 阻擋吸收!!

 

6

 

之所以較"紅咖啡" 是因為沖開之後會有類似咖啡的香味!!! 那其實是茶裡其中的發酵茶萃取物的味道

發酵茶就像是大家說的普洱茶之類的!!! 喝起來還是比較像是很濃的烏龍茶或烘培茶

主要RED CAFE裡成分也還是綠茶+抗麥芽糊精+枯草桿菌萃取 適合很貪時常聚餐的親辜!!!

飛鳥個人覺得我自己需要~~ OTZ 因為我的身體裡住著一個進食的巨人!!! 時不時就想吃好料的~~

 

53

 

這一盒也是40小包  代購價為800

 

 

第三類 睡覺前也要保健一下!! 明天起床才可以胃腸順暢 (蘋果口味)

 


 

這一款是位有腸胃不順暢的親辜所設計的!!! 其實很多女生都這個問題!!! OTZ

所以睡前來一杯 明天讓煩惱一起離開身體~~

 

7

 

使用方法跟紅咖啡一樣!! 一包粉+100C.C.的水(冷熱都可以) 在睡前喝一杯 PS:在睡前還是喝溫水比較好!!

主要的功能是讓夜晚停下來休息的腸胃可以續幫助消化!!! 明天胃腸就會很順暢!!!

 

8

 

主要成分是綠茶+膳食纖維+乳酸菌 幫助消化~~一包粉粉等於8個蘋果或者5條地瓜!!!

達到腸胃蠕動的效果!!!

 

9

 

這一款就沒有大包裝  一盒只有7包 推薦有腸胃不順的親辜再選擇!!!

 一盒7包  代購價為250 

 

介紹完畢!!! 簡簡單單的讓我們一起喝有味道的水吧!!!! 一邊喝一邊保健!!!

說出這一段話的時候 我著實感受到我有年紀了!!! OWO

 

其實O'Sulloc品牌旗下還有很多茶類商品 類如:加味茶包、奶茶等等 飛鳥就簡單給大家看一下!!

 

加味茶系列~~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這就是大家熟知的茶包 一盒有20包!! 是有口味的加味紅茶!!!!  口味分別是原味紅茶、濟州柑橘茶、焦糖茶、蘭花綠茶

大家一定想問為何沒有其他口味 只有這四個!!!! >3<  因為其他口味缺貨!!

這樣一盒 代購價是250  在辦公室裡的時候 很實用!!

 

 

另外就是奶茶系列!!! 這太胖了!!! 大家不准喝!!!  >A< 只准看!!!

但是 如果是和魚+一樣的螞蟻瘦子 准許購買!!!! ^^

 

綠茶系列的奶茶!!

12

 

13

分別是綠茶拿鐵和綠茶雪菲!!! 一盒裡有10包  一盒代購價為$300

 

 

包裝完全吸引人的貴貴奶茶!!

 

40

37

 

38

 

39

分別是 濟州柑橘奶茶、為經典奶茶、低咖啡因拿鐵~ ^^

一盒也是10包  一盒代購價為$550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下 漂亮包裝的O'Sulloc經典高級茶品!!!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這三款是經典的茶品 分別是 濟州柑橘、綠茶、烏龍茶

一盒也是10包 茶包版本  代購價為$650  這真的是送禮才會買了!!! 平常喝這個太奢侈了!!!

 

終於把茶品都看完了!!! 對於有喝茶文化的我們來說 O'Sulloc真的是一種誘惑!! 不管 這一次我要乖乖喝水~~

 

有需要的親辜 就是老方法私訊留言給飛鳥!! 我們這裡就是小小雜貨鋪 歡迎大家駐足停留 OWO

 

運費是$50  (多不退少不補)

想要的親故~~~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 (畢竟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1.想要的款式與組數 2.聯絡用的E-MAIL 3.真實姓名 4.聯絡手機 5.寄件地址 

飛鳥會再用mail會寄給想要的各位親故...跟大家確定款式、數量 跟給大家匯款資料

如果覺得這樣有點麻煩的親故 也可以用Facebook私訊聯絡飛鳥!! OUO

 

如果有其他飛鳥曾經介紹過的商品需要幫忙一起代購!! 也可以私訊飛鳥OWO 

逾期超過時間才看到的親故 如果有想要可以留言問飛鳥!!  

只要韓方有貨那周又可以集單的話......就可以跟單一起幫忙訂購!!! OWO 

 

因為飛鳥是業餘的!! 也希望小本以副業經營 所以... 造成不便請原諒!! 

截止下單會飛鳥會統一向韓方下單 送貨到台灣再分別寄給大家!! 

時間上 大概需要14~21個工作天...無法等待的親故 請考慮清楚!!!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ulloc WATER+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