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段旅行都有一個起點.....我們的起點就在這!!!

關於我們的故事....

IMG_1897IMG_1901

飛鳥是我 魚+是她!!! 姐姐是我 妹妹是她!! 原來不是情侶、不是戀人....大家會部會大失所望!!

飛鳥與魚 本來就是全天下最自由自在的象徵!!! 而我們就是這樣的組合!!!

我們個性勇敢冒險大膽 轉身卻也琴棋書畫(抖)  我們嗜好推理偵探有趣 幻想卻也浪漫愛情喜劇(抖)

我們脾氣放肆瘋狂奔放 內心卻也溫良恭儉讓(抖)  我們熱愛吃喝瞎拼玩耍 行為卻也附庸風雅(抖)

我們就是我們!! 一對感性理性並存 大膽俗辣兼備的善良反叛角色!!

_DSC9910_DSC9927

飛鳥照樣玩耍  魚+依舊灑脫......直到有一天 傳說中的命運 如同落葉飄下.....

無聲無息地進入我們生活裡  等發現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

那可能是"一部電視劇"、可能是"一支MV"、可能是"一段綜藝"、可能是"所謂的Oppa"......

既然開始憧憬......不然踏上旅途!! 開始就是那麼簡單!!

IMG_2560IMG_2555

踏上一塊陌生的土地...開始冒險了解的旅程!!! 認真去了解一個不同於自己的文化與世界

這一切的未知與新奇 開拓出來的新視野 沒有比這更美好的事!!!!

不管歲月在身上的流竄 幾歲的人都擁有抓住青春歲月美好的機會.......

DSC02689DSC02706

當你"想要踏上"的那一瞬間 一切就開始發酵!!! 但是 想要"了解"卻是如此困難.....

那"想要"的起點可能是一幕電視劇場景、一位長得很帥的Oppa、可能是一家好吃的店.....

有太多太多"想要踏上"的理由需要被記錄 才可以完美的給自己一個藉口當勇氣 真正出發!!

DSC02069

夢想不需要被別人捕捉 而我來記錄!! 記錄下來之後......成為你我出發的勇氣!!!

在風中搖曳的捕夢網......你可聽見我的願望  出發吧!!!!! 出發吧!!!!!!!!!!!!!

IMG_3102

藉著"飛鳥和魚+"的紀錄 累績"想要出發的動力" 總有集滿的時候 首爾就在那裏等著你

不想讓"第一次出發"的人 迷惘.....  不想讓"還想出發"的人 失望......

所以 開始了"首爾.COM" 想著......如果可以給大家更多資訊 大家會不會願意出發!!

DSC03077DSC04008

和我們一樣!! 一日的遊蕩到首爾 結果卻被這裡的土給黏住了!!! 從此被困住了!!!

即使身體離開 心還是留在那...... 所以決定 既然離不開就爽快的留下!! 秉持著旅行的初心 以實實在在 單單純純 點點滴滴 記錄"首爾"這座城市的旅遊魅力!!

就算身體無法立刻上路....也讓靈魂跟著我們一起出發吧!!!!!!!!..............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