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時光如何流逝 即使穿越400年 巧克力對於愛情的魔力 還是絲毫不減!!

1227

面對初次見面的尷尬就像濃巧克力可可 怎麼樣也化不開...!! 誰來救救這氣氛!!

還是就讓它繼續這樣了!!! ~~等時間過去後 越是尷尬越是甜蜜......這就是"愛情"阿~~

 

安紐!! 我是飛鳥!! 好久不見了!! 大家~~~OUO 大家好奇我為什麼消失了一陣子!!!對吧!!! >///<

因為我被新起的大勢韓綜抓走了...就是成詩京歐霸和變態MC-申東燁的JCTB-"魔女狩獵"

我只說:飛鳥我承認我的笑點很低級!!! 魔女狩獵以廣播線字的概念在講男女關係 為來信的大家解決男女問題......不得不說世上太多有病的情侶 來信內容完全太好笑!!激推!

 

另外 大家有在follow"我結"嗎?? 這個歷久不衰...每每都可以死裡復活的長壽韓綜!!

 29e69a0625daee6cf0d01b7810aae119

飛鳥承認從神話哥哥Andy、前進歐霸到SS501-賢重 到AM-趙權、PM-尼坤...

到現在 我都有在follow...現在2PM都要有第三個人結婚了!!! 默默就達到一半的人數...太過分!! (何時才輪到我自己...放空!!! 已哭

現在國際版連SJ的希大都要加入結婚了!!...OTZ 我還在這裡打字!! 快幫我安排相親~~ 不過 希大的我結...我還是要想看的!! 太想知道希大會有多麼脫序~~

飛鳥OS:這該死的"時間"就是一把殺豬刀...也快太太太快了吧!!! OTZ...把我的青春還給我!! 也要成為魔女!! OWO

有follow的親故應該就很清楚 這一次最新的"我結夫婦"輪到了PM的佑榮...  我的天天!! 這是第三個PM的孩子要結婚了!!  已經不再是孩子了......結婚就是大人了 OTZ..(好老派的對白!!

光JYP家族的PM+AM就可以自己開"夫婦運動會"了!!

 

好長的話嘮開場~~~沒錯!! 飛鳥今天的主題就是來自"我們結婚了"裡的最新夫婦-佑榮VS世榮

4 5

就是要帶大家去一下"佑榮夫婦"第一次見面約會的咖啡館!!!

還沒看過的親故 不妨從這裡開始認識"我結"~~~飛鳥也提供大家影片!! OUO 

偶像團體2PM--佑榮 VS 新生代女演員--朴世榮  會是怎樣的結婚生活??

第一次見面 佑榮帶著夫人送的大熊熊 瀟灑地出現在大馬路上~~是自拍MV嗎?? 有事嗎?? OUO

7 8

推開這一扇太有風情的藍色大門 就開始展開尷尬的第一次見面吧!!

1 2

其實從拍到這家見面咖啡館的大門開始的一瞬間 飛鳥就開始考慮是否可以介紹一下!!

因為這麼太有風情了!!!! 推開之後 感覺就會來到另一個世界~~中古世紀歐洲的感覺

9 10

開啡館的這一角落 是不是很有氣氛 復古風味的直立式鋼琴配上復古人台和直立的時鐘~~

還有一整面的大片落地窗!! 不過等待的時間總是漫長~~~氣氛好僵硬!!

3

終於太太登場~~~ 順便也可以看見咖啡館的結構 是二、三樓中空挑高!!! 給人莫名寬敞的感覺

好天氣的時候 陽光從落地窗灑進來~~~再適合不過約會了!!

11 6

這空氣中凝結的是甚麼??? 怎麼會如此尷尬?! 所以我就說我討厭相親吧!!!

完全無法越過這尷尬的高牆~~實在太恐怖了!!! 感覺空氣好稀薄唷!! OTZ...

就是這尬尬的氣氛...讓飛鳥我完全無法接受朋友介紹的相親~真的是無法!!我怕我會奪門而出!!

13 12

只好喝杯飲料化解一下尷尬!!! 飲料是巧克力系列飲料唷!!! 等等告訴大家

我感受到佑榮有多尷尬.....是有多想奪門而出 >//////< 救命啊!!

看完這兩個孩子飛鳥我再次確定:我無法相親! 救人唷~這氣氛!! 讓我孤獨終老好了!!讓我走~

 

在影片提供與飛鳥的不負責任的回顧下 有喚起大家的一絲絲記憶嗎???

這家咖啡館就跟飛鳥一起去看看吧!

佑榮親自挑選的這一個第一次約會地點Pas de deux就位於藝人們常常活動的狎鷗亭附近~

地址:압구정로46길 36, Seoul, Korea 135-896(狎鷗亭路46街36號)

54

其實很簡單抵達!! 羅德奧大街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 遇到第一大巷子右轉進去 然後開始逛街

一邊逛一邊逛~~有點遠大概要走15分鐘 其中會經過PUSHbutton門口還要繼續....

走很一陣子後會看到很大的中國菜館 左轉 就會看到了!!! Pas de deux是一整棟得很好認!!

Pas de deux

41 17 45

這一家開咖啡館~嚴格說起來不能叫咖啡館!! 應該要叫巧克力館! 是一家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店

給大家官網:http://www.chocolatier.co.kr/index

官方FB粉絲頁: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tekorea

大家進入官網也會發現與一般的咖啡館網站不一樣!! 因為這家店是一家"巧克力學院"!!是以教大家做巧克力為主的店 所以網站也是以課程與畢業生又自行開店為主!!!

這家巧克力學院的老闆是個女生 在英國完成巧克力學習去得巧克力師證照後回國開的學院

1491581_629524047114053_1535212001_n

老闆當天和佑榮的合照~~~ OWO

所以 在這一集的尾聲佑榮也有提到"來這就是為了做巧克力!!!" 在下集預告裡也是很認真地一起做巧克力了!!! OUO 

現在了解了這家Pas de deux的正體後 有沒有更想去~~~魚+完全喜愛~~!!

他愛死甜食了!尤其是巧克力飲品!! 而這家店就是以巧克力飲品很出名!!

現在就一起到店裡去看看吧!!! OUO gogo!!

14 16 15

為了學園前來上課方便 一樓是有停車位的!! 所以整家店是從二樓開始!!!

整棟樓都是這樣子土色的大塊石磚貼壁 所以很好認~~OUO 加上這藍色大門!!進去吧!!!

42 36 43 18

一推開門長長的樓梯 還掛這很多的照片...可以通往二樓與三樓!!! 佑榮他們做的位置在二樓!!

三樓還有部分位置與一個開放式巧克力製作區 就是在預告佑榮他們做巧克力的地方!!

四樓則是專業的巧克力工作室~~!! OWO

 

從這小門穿越進入二樓 放眼可以看到舒適又寬闊的二樓空間!!! 沒有壅擠的座位空間

只有悠閒與自在的氣氛!!! OUO

28 33 31

這角落就是佑榮他們選擇的角落!!! OUO 有機會也來坐坐~~OUO

32

另外也可以選擇靠窗的位置 好天氣與不冷的時候會把落地窗打開 可以看到外面的街景與路人

35

換著角度再看看!!!! OWO

58 29 19

往上可以看到三樓的挑高 韓國的咖啡館很喜歡這一種空間設計!!

另外可以看到發出誘人魅力的櫃檯位置...那就來看看巧克力櫃裡 吸引人的巧克力

20 21 22 23 24

是不是很犯罪!!!! 完全可以讓警察來抓去關~~~怎麼會這麼想吃啊!! 

25 50 49

當然也提供巧克力禮盒 有4、6、8、20顆裝的版本!!!另外還有巧克力攪拌棒!!

雖然這一項產品有點點瞎!! 但是飛鳥我個人就是很容易被這種商品給迷惑~~~OTZ

 

接下來先點餐吧!!! 再來參觀其他的地方~~~~

59 60 74 75 61 77 78 26 

主要飲品分為兩部分""chocolate chaud"(熱巧克力)與ice chocolate(冰巧克力)

然後再分為"一般巧克力"、"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各位親故前往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然後第一項都是招牌!! 也就是那系列的原味~~分大小杯!! 接下來則是變化口味~~

例如有綠色的薄荷口味、紅色的番茄口味...另外還有加生薑的、加人蔘的...

也有正常一點的加香蕉、地瓜的版本 另外還有加Espresso的版本

而佑榮他們喝的是OREOk的版本 一杯白巧克力原味 一杯綠茶白巧克力

這裡也有套餐是會有巧克力熔岩蛋糕配飲料 但是很少人點!!

除了巧克力飲料外 也還是有提供簡單的咖啡可以選擇~~ 不過要提醒是沒有鹽食唷!!!OWO

一般大家都是點特色飲料+巧克力 一起享用!! OUO

 

點完餐 趁上餐前好好逛逛!!

34 48 46

 在二樓的一面牆上有多學員的照片 和許多電視台採訪與拍照!!

另外還有很多巧克力雕刻出來的藝術品~~~很酷!! 然後上三樓看看!!

38 37 47

三樓的巧克力製作區 以及在角落的舒適位置!! 

從三樓往下看!! 可以看到舒服的二樓 正對著佑榮他們挑的位置 這個位置真的是整家店的王位

氣氛催溝!!! OUO 有情侶一起來首爾 就來這裡約會吧!!! 男友快抄筆記吧!!! (握拳!!

72

另外在告訴各位攜帶案人的男士 韓國咖啡館的水都是自己倒唷!! 快給愛人倒杯水...

還有順手拿一條大毛巾給女友蓋腿~~ 這樣才可以暗暗被加分 成為紳士

 

逛完也分享完狩獵魔女的小秘訣 現在就上菜吧!! 喝飲料了!! OUO

39 62 63

不得不說其實挺大杯的!! 飛鳥我是沒有挑戰中間綠色、紅色的勇氣 留給大家了!!

我想喝OREO或者是Esspresso 感覺很棒!! 魚+說他可以挑戰加入地瓜的口味~~

還沒結束......還有巧克力唷!!!

40 51 7352

女子對巧克力源泉沒有招架之力 一下子就會點了很多!!! 好像不用錢一樣

那就來一一分析 好好吃一下!!!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你想吃哪一種呢????!!! 怎麼辦 每一種都想嘗嘗看!!! OTZ...我果然就是個吃貨!!!

 

53

只好離開時 外帶一盒~~回家繼續溫存回憶這美好的約會時光!!!

 

下回到首爾到狎鷗亭不只看看各位心中的Oppa們...也來喝喝巧克力 吃吃巧克力!!

甜甜的補充體力再出發~~一個放慢又浪漫的下午約會也是一種旅行的方式!!

也可以在這裡附近逛逛在來喝巧克力唷!!!

[迷妹必去]JYJ金在中SAMA 的COFFEE COJJEE 

[狹鷗亭]長得不夠帥 襪子將決定"男子約會" 被留下或淘汰...請選擇!!-Socks Pill 

[韓國在地品牌]"按下按鈕"......帶你了解主君"太陽"的時尚穿著-pushBUTTON 

[飛鳥遊記]2013首爾春遊記之"MCM的親密接觸" 

我們 下回見!!

參考資料:[吃吃喝喝]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