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花美男

講述一個將自己鎖在高塔裡的魔女,被妖精拯救的故事(誤!)

11  

 

只要人與人接觸就會造成關係

一旦產生了關係就會造成傷害

既不想傷害別人也不想傷害自己...

所以

我躲在自己的高塔裡,我一個人也很好

不需要任何人來打擾

你  真的  很好  嗎?

 3  

"高獨~高獨~高獨美"

一個自我悲情式腳色

因為學生時代朋友造成的傷害,導致心靈上的傷害

從此封閉自己,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直到遇上了不可思議的妖精-艾力荃金

psb

說不清楚這瞬間

告訴自己,這是一見鍾情

所以,跟寂寞玩了一個名叫暗戀的遊戲

當那個人離開了自己的視線

遊戲就結束了

  

"一見鍾情這種話 ,我本來不相信的..."

曾經因為那個人走出了房門,卻沒有走出她的世界

曾經為了那個人伸出手,但沒有勇氣去抓住

2

和人相處很累

所以只想要好好的窩在自己的房間

靜靜的做著一切我喜歡的事情

沒有人會看見我

在感到難過之前,躲進自己的象牙塔

這樣就不會難過了

但只有偶爾的偶爾會想要

一點點牽絆

15

"是因為寂寞才會偷窺,還是因為偷窺才會變得寂寞?"

"因為一直在門口守著不讓別人進來 很寂寞 很痛苦"

有時候不是不寂寞,而是已經習慣了寂寞

所以,感受不到寂寞的存在

但這不代表寂寞就這樣消失了 

有些事情一但習慣了就無法輕易去改變

對改變感到期待的同時也感到恐懼害怕

14  

寞將自己牢牢的鎖在高塔裡

直到有一天,我看見了傳說中的妖精

而妖精也看見了高塔上的我,他伸出手想要將我從高塔中帶出去

他活的世界是那麼明亮溫暖

他怎麼會懂我的心我的痛

所以,我選擇了用名為謊言的利劍傷害妖精

為了保護自己...

但,妖精依舊對我伸出手

20

 我知道我的問題

我也知道該怎麼解決問題

但你不懂,這對我來說有多痛

不要將一切說的那麼簡單

你不懂!!!!

這次,妖精轉身離開

那個煩人的妖精終於離開了

我明明該開心的,眼淚卻流了下來

35  

其實,我知道 那扇門從來沒鎖過

上鎖,只是我的自以為

妖精將門打開來,我在房間裡看著門外的世界

原來,我已經不再是獨自一人

妖精離開後,我才知道

我在乎他也在乎外面的世界

37  

妖精受傷了,我卻不懂得治療他的傷口

只會越弄越糟

妖精生氣了

 36  

妖精要回去他的國度了

心很難過

但說不出任何挽留的話

因為沒有資格

從妖精那得到很多溫暖

但我從來就只有傷害他

45  

妖精留下了禮物

最後,他還是對我伸了手

所以,為了妖精,試著踏出高塔

但是塔比我想的還要高

跌倒了也比我想的還要痛

49  

我想要回去我的塔裡

但是鎖已經壞了

塔不安全了

50  

不要用一句對不起來說是彌補

傷害已經存在了

不會因為對不起而消失

對不起,我不需要

55  

妖精回來了

我企圖躲避他,但是失敗了

無法不在乎 無法忽略他

妖精妖精

你究竟施了甚麼魔法?

因為你心疼 因為你難受

我的世界回不去了

"那就跟我走"妖精說

這是第一次 ,我牽住了妖精的手

60   

"現在開始 我們兩個"

"大嬸和我"

"高獨美和我"

"獨美和荃金 好嗎?"

62

那道傷口隱隱作痛

為甚麼要這樣折磨我?

你們一把一把的將鹽灑在我的傷口上

我很痛,痛到流不出眼淚

你將我的傷口揭開

卻流著眼淚跟我說不是你的錯

明明朋友只要一個就足夠了...

67 

離開高塔的生活

很害怕很陌生

但有妖精陪著我

世界雖然還是可怕

我會鼓起勇氣走下去

因為妖精就在我身邊

我卻忘了 ,妖精不屬於這個世界...

72  

所以,妖精還是要回去他的國度

還有很多跟我一樣的人,妖精要去拯救他們

妖精不能就這樣停下

他的翅膀因為我開始暗淡

他的國度正在呼喚他

卻因為我,他不回去...

73

我是個膽小鬼

一句"不要走"我都說不出口

我在害怕

害怕妖精只是同情憐憫我

害怕這些幸福只是夢一場

我害怕...再一次被拋棄

所以

我對妖精生氣了

妖精也生氣了

"就算愛著 也有絕對無法辦到的事"

80  

這一次

換我去牽妖精的手 

 

"對不起 謝謝 我愛你"

愛情裡最常出現的詞語

"目前為止推開荃金的心 對不起"

"路途遙遠但你沒有迷路找到了這裡 謝謝"

"托荃金的福 我愛上了我自己"

 

一個人沒辦法改變世界

但是能成為某個人的世界

 94  

妖精

你知道嗎?

"你是我的世界"

"對不起現在才告白"

"謝謝你成為了我的世界"

"我愛你"

90  

說愛你

當你接受我的時候,我再也沒有別的想要的

我說的很自信

越來越大的野心,讓我尷尬

又一整天想著你,讓我心悸

因為忌妒過多,因為擔心過多

你這樣在我身邊為微笑

讓我沒辦法相信

太過喜歡,太過幸福

怕睜開眼睛一切會消失

讓我沒辦法沉睡

 

參考資料:[人物特寫]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撰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