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凡無奇的階梯

讓魚+來幫你施加魔法

變成不能不拍照不能不猜拳的"南山階梯"

29

一眼花十秒就可以結束的階梯,有什麼好拍的? 

 

那你知道這裡是<我叫金三順>最後一幕的場景嗎?

01    

那晚山神奶奶並沒有顯靈,媽媽還是反對我們的婚事
但是我們仍然相愛,我們不時打鬧然後又和好,又哭又笑地談著戀愛
偶爾也會想到我們也可能會分手,戀愛就是這樣,但是也並不可怕
現在我該做的事情我明白了,就是努力做蛋糕、努力愛著
就像每天都是末日一樣
就像是不曾受過傷一樣
就像我更愛我金三順一樣

4dce2411hac5bc5489233&690  

想起當時看我叫金三順的感動了嗎?

29  

不止這樣!!!

 

這兩個熟悉的人影!你可記得他們是誰?

46  

他們是蘇易正跟秋佳乙

<花樣男子>中最被大家期望在一起的兩人

結局卻只留下想像的空間

 38  

但是!!

讓你在南山階梯補完這段遺憾!

   

 

易正說;“soul mate,所以說女人不行。你真的相信有那種東西嗎?

佳乙說:有,當然有,你這樣種花花公子絕對理解不了的。一輩子唯一的靈魂的伴侶。

易正說:那麼,佳乙小姐,你遇到了嗎?你的靈魂伴侶。

佳乙說:還沒有,不過,如果他出現的話,我決不會放手的。

 

因為錯過了那個人,會後悔一輩子的。

50  

"所以,說什麼都不要放手"

 

我們結婚了第二季,維尼夫婦Khuntoria為了模仿金三順,也到了南山階梯玩猜拳

(維尼完全畫報夫妻!!!認證

32  

33  

34  

懵懵的V媽可愛翻了!! 

就算重看一遍也是手腳捲曲的甜蜜

就算下車了的維尼,依舊是我心裡最棒的夫妻

在南山階梯上

維尼的笑聲迴盪

 

45  

近期正熱門的韓國浪漫綜藝The Romantic & Idol 第二季

也選擇了南山階梯為景點

 

不同於前面的甜蜜

只有

愛情初相遇的尷尬與不自在

誰的愛情一開始不是這樣呢(笑

 

南山階梯的魅力始於金三順

而終點

由你來結束

2  

 

 

 

★交通資訊

 

地鐵4號線明洞站3號出口,往Pacific飯店右邊步行約10分鐘

(先走到南山纜車站)

 

25  

 

三號出口出來左轉

 

26  

 

馬上有個三叉路(小七右轉)

 

28  

 

之後沿著路偏右的直行

 

(不要轉彎喔!!如地圖上那樣,大轉彎會GG的)

 

就會看到這

 

(樓梯上去就是上山的纜車站囉~

 

27

 

 

其實纜車站位置有點高,黃色是可以運輸你上去的地方

但你也可以選擇用走的!(如上圖程序~

29  

順著馬路繼續往前走(大概十分鐘?!

30  

你就會看到南山階梯了!!

 

撰者: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