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回中毒!!!!!

吃了會變三春的博多串燒囧!!!!!

一起享用在首爾的日式居""九""屋

1  

最近有FOLLOW九回的人一定對博多串燒不陌生!!!

最近九回完結了~讓魚+燃起了九回的愛呀~太好看囉QAQ

所以小小的私心想查一下可以去哪裡感受一下九回的氣息=3=

18  

這邊絕對是九回的轉捩點呀!故事完全是從這裡開始變化的

吃一吃,女朋友就變成了姪女囧!!!....

沒有韓正宇當男朋友,其實朴善宇也不錯>////<

21  

基於對九回的愛KEKE,所以推薦大家來吃一下博多串燒

2  

完全傳統的日式居九屋,所有的食物皆為日式

但感覺相當不錯吃的FU~~(大概是因為我蠻喜歡日式料理的XDDDD

4  

菜單就這麼薄薄一張OAO..

左邊是串燒(如果問我每一項賣什麼,我回答無能T_T)

右上角的餃子應該是主打!!因為我看每個去的人都有點~感覺很好吃=W=

鐵板料理應該是燒燒類(就是廣島燒大阪燒之類的...

30  

麵物的地方應該是有拉麵跟炒麵...

(點餐韓文無能真的很麻煩囧..)

不過也有個店家貼心版MENU

22  

雖然沒有全部餐點,但把幾種受歡迎的附圖列出

想要安全的點餐也可以使用這張OUO

29    

可以坐吧台或是桌子;D

感覺師傅們人不錯呵呵看到好多人拍的照片師傅們還有擺POSE

34  

可以看見店裡面掛滿了很多木牌,後來我猜應該是會員的牌子...

3  

因為有這張OAO加入是要錢的喔~~~

26  

最後必殺!!來看看垂延三尺的餐點圖>W<

拉麵超秒殺我的!!!!(我很愛吃拉麵~~~

31  

32  

主打-博多餃子

是很多的小餃子放在鐵盤上蒸煮!!(我今天晚餐決定吃八方雲集ORZ....

5 

33  

6  

串燒燒~

讓人好想去買燒烤喔OAO..(吃不起那麼貴的ㄒ_ㄒ我去吃便宜的KEKE

17  

15  

14  

其他類~~

12  

8  

9  

7  

常常人滿為患呢!!!居酒屋向來是韓國人很愛(他們那麼愛喝囧!!!!

28  

每人手握杯生啤OAO為旅行乾杯~

27  

吃完了也可以到TTOMA COFFEE吃個甜點,讓旅程充滿了韓劇味呀~

(因為兩家店離很近!!!!!!!!!!!!!:D

 

-交通資訊-

二號線弘大站大家應該已經不陌生了XDDD

博多串燒的位置在偏後面一點(在1997的TTOMA附近

[弘大]一杯重逢<1997>的咖啡-TTOMA COFFEE 

35  

一起九回一下吧!!!!

 

撰文:魚+

[吃吃喝喝]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1367993296-3959145167  

 

弘大相關去處

[弘大]點了才開始做,真正的現做甜點-BE SWEET ON 

[弘大]有可愛的邊境牧羊犬♥♥♥-CAFE USINE 

[弘大]讓人無法自拔的誘惑,深陷可愛甜點魅力中-SNOW SPOON CAFE弘大店 

[弘大]拯救世界從COTTAGE CAFE開始 

[弘大]不管日程再忙......都要和你一起約會-Thanks Nature Cafe(양카페) 

[弘大]連BIG BANG都要臣服的"黑色咖啡堡壘"-TWOSOME+ STUDIO   

[弘大]我想擁有這片書牆-COFE COMMA逗號咖啡店 

[弘大]一杯重逢<1997>的咖啡-TTOM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