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

隱藏在西來村的元祖杯子蛋糕

也許比常見的杯子蛋糕樸實,味道卻很美麗

14  

是在書上發現的點~

一開始最吸引我的地方在名字!!!!!!!!!!

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

人生只是小事一件^_^

 改自英文諺語"A piece of cake"

因為魚+真的真的是個很悠閒的人!!!

所以很喜歡這樣的一句話~

讓我心動的想介紹一下KEKE

12  

在西來村的小巷子中

LIFT IS JUST A CUP OF CAKE就靜靜的佇立在這裡等待大家光臨

19  

不過我發現西來村的是間小分店呢!

他的大本營在梨泰院OuO也可以考慮前往

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的杯子蛋糕又稱"LEE SAEM CUPCAKE"

書上說他可以算是韓國最先開始賣杯子蛋糕的店(元祖?!

讓人很期待他的美味OAO!

1

主打的當然是杯子蛋糕!!!!

7  

18  

總類不多,每天大概八九種吧

好像會隨著星期的不同有所更動!

像這樣~

23  

禮盒套組的杯子蛋糕會做得比較有裝飾

而店內的蛋糕意外的樸實普通!!

只有上面放著厚厚的奶油與一些些的灑粉裝飾

和下面紮實的蛋糕就是全部囉O_O

25    

5  6  

24  

8  

簡單的口感卻感覺會意外的好吃?

雖然我目前無法真的嚐到ORZ..但看了網友們的評價

好像真的蠻好吃的?(不好吃別打我QAQ)

尤其是看完口味,讓我整個很心動!!!!!

29

其實我對目前吃過的杯子蛋糕都沒有什麼期待值ㄒ^ㄒ

很多都是上面的裝飾很可愛又華麗,但是吃起來的味道就...普普

不知道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會不會給我新世界的衝擊OAO?

(不得不說首爾的甜點師傅都很有水準...幾乎沒吃到不好吃的蛋糕O_O)

20  

除了杯子蛋糕似乎還有一點點其他糕點(有賣咖啡飲料喔OUO)

點個蛋糕做下吃也不錯

喜歡華麗麗的人可以挑戰禮盒組

(價格也華麗麗的嚇人OAO)

21  

22  

沒錢的我還是挑戰普通的蛋糕就可以囉OAO!!!!

期待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的好吃程度OuO

15  

-店家資訊-

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

營業時間:9:00-22:00(禮拜天休息)

官網:http://www.leesaem.com/daily

 

-交通資訊-

西來村抵達教學

用走的話,從高速巴士客運站五號出口或是新盤浦站四號出口都可以走到

路線蠻簡單的不會複雜,只是稍微有點距離,走路大概要十幾分鐘

24  

西來村主要是以西來路為主,因為這塊區域附近大多都居住法國人

所以比一般地區多一點異國感覺,又被稱做首爾小法國

25  

懶得走路也可以挑戰較高難度的搭公車OUO

從高速BUS客運站六號出口出來往前走找公車站牌

搭乘13號社區BUS(13號一直來回在西來村附近行駛)

26

 

 

然後!!PO地圖OuO

-LIFE IS JUST A CUP OF CAKE位置-

16  

額外附贈梨泰院總店的地圖

六號線梨泰院站二號出口,徒步約八分鐘

30  

 

撰文:魚+

[吃吃喝喝]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西來村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