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茶專賣店-Trinity

喝膩了滿滿的咖啡-_-

換點不一樣的口味唄O_<

57  

好吧,我根本就是看中了Trinity的外觀><

這樣的超級英式風格!我喜歡KEKE

不過我都笑話的跟飛鳥說這是韓版古典玫瑰園

之前雖然介紹了那麼多間咖啡廳~但魚+是個標準的小朋友口味

"比起咖啡我更愛甜死人不償命的奶茶!!!"

(咖啡我也只喝拿鐵或是焦糖瑪琪朵很多牛奶的系列)

3  

認真說,我覺得蛋糕跟紅茶才是絕佳搭配!

畢竟蛋糕那麼甜,配上有著紅茶專有的香氣

真的是天堂般的享受~~~

2  

所以,就在書上發現了Trinity之後決定來介紹一下

雖然比起其他的店少了點獨特的特色

(畢竟想喝的話,去古典玫瑰園就好了(打飛~~~))

但是,也許會有喜歡的人...嗎OAO?

28  

因為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食物

所以,Trinity的重點就放在內裝上了~

格局很奇妙,有魔女房子的感覺!!!!

34  

23

4  

門口進來就是櫃台跟暖爐

(暖爐對魔女來說感覺挺重要的XDDD)

店內的椅子幾乎都是沙發椅,讓人有種很貴族的感覺

5  

30    

門口左邊有個小平台,一樣也是坐位區

6  

7   

12 

31  

平台再上去還有一層

10  39

24  

36    

60    

隱藏在二樓裡面還有個小閣樓

27  

53  

裡面濃濃的英式華美風格OUO

在小物件的裝潢上,也可以感受到

皮諾丘~

51  

19  

52  

32    

Trinity看久了...不知道為甚麼的讓我聯想到小魔女DO RE MI

(跟我同年代的人才可能懂我在說什麼...)

就感覺會出現個魔女青蛙之類的OAO...

但事實上...沒有!

44  

點餐~

15  

漂亮的磁具配奶茶!

再吃個司康!

17  

多麼完美的英式下午茶呀>_<

少女的夢想之一!!!!!!

25  

26  

47  

50  

61  

來享受一下魔女之家吧OUO

不喝咖啡改喝紅茶!!

 

-店家資訊-

Trinity

TEL:02-313-0218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대현동 90-80

 

-交通資訊-

二號線梨大站二號出口出來第一個左轉巷子走進去

62  

 

撰文:魚+

[吃吃喝喝]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同場加映-

[梨大]邊走邊吃邊吃邊逛 韓國特色小吃-梨大篇 

[梨大] YG Family永遠的一哥—SE7EN 崔理事的"烈鳳燉雞열봉찜닭"-梨大店 

[梨大]在我們相愛的日子做個拉花吧-THE BEAN COFFEE 

[梨大]多樣化可愛雜貨舖-Kosney

[梨大]We Bake LOVE-CAKU 

 

 

-弘大咖啡店- 

[弘大]引誘犯罪,敲口愛小西點-CHOCOLAT YUM CAFE  

[弘大]拯救世界從COTTAGE CAFE開始 

[弘大]不管日程再忙......都要和你一起約會-Thanks Nature Cafe(양카페) 

[弘大]瘋狂 浪漫 叛逆 性感 我就是STYLENANDA GIRL-弘大旗艦店 

[弘大]一杯重逢<1997>的咖啡-TTOM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