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台上映沒多久卻造成巨大回響的釜山行,我們當然也去看了(ノ>ω<)ノ

(台灣翻屍速列車,但我還是習慣喊釜山行了╮(╯_╰)╭

我們可是已經期待這部很久了,比你們想的都還要久(≧∀≦)ゞ

(要說有多久呢..如果有看RM的人,其實釜山行劇組有出現過哦XDDDD)

(在RM-EP243,20150419那集RM們去坡州藝術村奔跑時其實就有遇到0.<)

(當然也是從崔宇植演完浩久後就接了這部釜山行我就在等了╮(╯_╰)╭)

 

16  

 

說實在的,身為喜愛充滿血漿番茄醬微帶驚悚恐怖的我們

釜山行從準備開拍時就已經吸引我們的關注了=3=

尤其是配上孔侑大叔跟馬東石大叔XDDDD

還附贈個崔宇植(好吧╮(╯_╰)╭我知道很多人不認識這位QAQ)

但是唯一沒想到的是,這一播下去竟然造成全球轟動Σ( ° △ °)

還想說孔侑大叔在11年拍完[熔爐]後就比較少看到消息

正想說他最近正好被金編(太陽後裔的作家)看上

準備在TVN上大放光彩,孔侑:[我自己的人氣我自己救(ノ>ω<)ノ]

就這麼一部喪屍新紀元的電影讓孔大叔成為超帥氣阿爸XD

((已經不是當年的咖啡大叔了O3O))

 

17  

 

好吧QAQ我好像講了很多跟電影無關的廢話

只是想告訴大家對於這部釜山行我有多麼期待罷了~\(≧▽≦)/~

如果你是還沒去電影院的觀眾

我真心推薦給

想要在絕境中感受那痛心疾首的難過,泣不成聲的殤感

或著是

想要從頭到尾都被緊張節奏捉住就像是一直被懸在海盜船高處的感覺

那就快點去電影院看釜山行(屍速列車)

那絕對是部完全符合你的期待值www

但是如果你是對於劇情細節很講就又不能容忍於不清不楚的人

那可能就要失望了╮(╯_╰)╭

 

18  

 

一言以蔽之,這就是個喪屍圍城然後一群想要活下去人們的故事

主角當然只是個一心就想要保護女兒的女控阿爸

其實就是這麼簡單的故事,但是在導演強大的編排下

在劇情的節奏掌握上很關鍵的抓住觀眾們的心思

配合上音樂與鏡頭張力,讓這部明明簡單的故事多了震撼力

被這股震撼力渲染之下,將觀眾們情緒開始與電影中的演員們同步

也是只有在觀影時才能感受到當下那股迫切想要活下去

想要逃離這裡的無力感,讓人不得不說真的很過癮

將近兩個小時的感受,釜山行成功的讓人感受了一遍喪屍圍城的驚悚

是我覺得這部電影非常成功的地方也是最值得一看的原因XD

 

 

 

如果你是看完的人或是想要先一步了解電影中出現的每個主演的身世背景(?!)

或著想要知道他們還有那些作品~

那就讓我在這邊簡單的跟大家介紹一下我認識的演員們=w=~

(不用擔心,沒有劇透,因為我都是要提電影外的他們~\(≧▽≦)/~)

 

19  

孔侑(劉)大叔

當然從那07年轟動每個少女心的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

那位懷疑自己是同性戀~\(≧▽≦)/~的變態大叔

我對於孔侑大叔的喜愛就沒有減少過(大概吧╮(╯_╰)╭

不過08年大叔就被抓進去關去當兵了

再出來後拍了電影[熔爐]其實在韓國當地蠻有討論度的

(當然在台灣就是無聲無息XDD)

是部同名小說改編,講敘的真實發生過的社會性侵案件

我想之後有空我會去看0.<

(順帶一提,熔爐的女主角就是釜山行裡的孕婦哦)

 

29   

 

在融爐之後,孔侑大叔12年拍了洪氏姊妹的BIG(真愛上錯身)

(恩..回歸後第一部電視劇..恩..黑歷史不堪回首wwwww)

13年拍了諜影殺機(嫌疑者),飾演個被陷害的脫北者

這部我跟飛鳥有看...除了記得孔侑身材很好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

結果在我跟飛鳥以為孔侑大叔的人氣就要這樣微弱時

響噹噹的釜山行就這樣讓大叔起死回生啦~\(≧▽≦)/~

 

而且超級無敵期待孔侑大叔搭配黃金編劇金編的新作品

(金編=太陽的後裔,紳士的品格,祕密花園,繼承者們)

而且那可是今年10周年火力全開的TVN!!TVN!!TVN!!哦!!!

(TVN=請回答系列,SIGNAL,未生,奶酪陷阱...)

這可是今年下半年度最期待的戲劇之一了╮(╯_╰)╭

 

20  

馬東錫(石)大叔

在電影裏相當帥氣又受到大家喜愛的馬大叔XD

馬東錫大叔算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黃金綠葉配角

(像是劉海鎮阿成冬日阿這幾個底子過硬的大叔都超厲害的⊙ o ⊙)

尤其是接連看了兩部OCN電視劇,對於大叔的流氓卻講義氣的style征服

從OCN壞傢伙們中馬大叔雖然是個殺過人的流氓

卻又充滿了像是古惑仔那樣講義氣的情和義

不得不說,大叔真的是超強的XDDDDD

 

30   

 

還有前一陣子才看完的由徐仁國與馬東錫主演的38機動隊

也是好看www這裡你會看到完全不一樣的馬大叔

帶上眼鏡後唯唯諾諾不得不低頭的大叔

被人瞧不起被罵不能還口

當然劇情的後面發展就是爽爆吊打壞人~\(≧▽≦)/~

對馬大叔深深的相信拿掉眼鏡就會變成超厲害的打架大叔XDD

(盲從的相信╮(╯_╰)╭)

 

當然如果你是常常看韓影的人,在很多部作品上都有馬大叔的身影

像是流感阿惡鄰惡區阿新世界等等

雖然不是主要劇情角色但是其實多多少少都會看到大叔的身影

 

22  

 

三大男主角(?!)最後一位-崔宇植小朋友

好吧╮(╯_╰)╭是我個人的私心

(其實他的戲份還真不多~\(≧▽≦)/~小咖到容易被遺忘)

(但是我還是要放在前面說(ノ>ω<)ノ我任性我開心)

崔宇植小朋友最早我認識到他是從[屋塔房王世子]開始

(他是王世子的部下三人組之一)

微帶點秀逗又很二膽小的style讓人很在意

然後如果有看我對TEN的心得就會知道我對崔小朋有森森的愛了(ノ>ω<)ノ

如果你是喜歡偵探推理或是看完Signal有劇荒的人

超級推薦去看TEN阿!!!!!!!!!此坑有毒,小心跳入

(朱相宇別談戀愛了啦QAQ給我回來當呂祖長!!!!!!!!!!!!!!)

 

32  

 

有看WHOAREYOU的話,也會看到客串的崔小朋友(他演駭客=ˇ=)

然後他還有出演由李昇基皇帝大大主演得你們被包圍了

(是皇帝大大的隊友XD)

還有傲慢與偏見中有點自傲卻又膽小怕死的檢察官

傲慢與偏見好看~雖然劇情節湊有點慢,但是寫實的劇情相當引人入勝

(其實韓版的命中他也有演,不過我沒看╮(╯_╰)╭)

 

31  

 

熬了那麼久之後,崔小朋友終於當上第一男主角啦\(≧▽≦)/~

浩久的愛情,由崔小朋友與UiE主演

同名漫畫改編,如果你是想要沒煩惱大笑一番

超級推薦看浩久的愛情\(≧▽≦)/

裏面還附贈演超好的任瑟雍一枚wwwww

阿對www如果各位有看[偉大的隱藏者]

(對就是那部金秀賢的黑歷史www)

崔小朋友也有出現哦=v=是暗戀對象的弟弟~

 

雖然在釜山行裡帥氣的鋒頭與畫面都被大叔們占據

但還是想幫崔小朋增加大家對他的印象值XDD

辣個拿著球棒的俗辣高中生阿QAQ!!!

 

24  

 

講完三大男主角,當然要提一下不可或缺的重要女主角們

鄭有美大大

其實我對鄭有美大大的印象不多

主要還是TVN電視劇為主

飛鳥很愛的需要浪漫2012

還有艾代表主演的戀愛的發現(ノ>ω<)ノ(ノ>ω<)ノ

有點強勢卻又很有小女人的風味

擅長詮釋30多歲女強人的風格,是我對鄭有美的印象

 

28  

 

不過我個人對鄭有美最大印象來自韓影-下水道(台灣翻索命人孔蓋╮(╯_╰)╭

如果各位是喜歡恐怖驚悚懸疑想要被嚇到皮皮銼的人

下水道主演是鄭京浩(秀英的男碰友XD)

還有金賽綸小妹妹(現在會變魔女的那位)

我覺得挺不錯的 ,推薦去被嚇一下=A=

 

33  

 

她也是跟孔侑一起拍攝熔爐的女主角哦0.<

聽說她也有演黃政民主演的喜馬拉雅

(最近想看還沒看╮(╯_╰)╭)

 

27  

 

簡直可以稱為第一女主角貫穿全劇的女兒金秀安小妹妹

(話說導演你是多懶取小妹的名字,竟然直接用了本名╮(╯_╰)╭)

其實在看電影時,只是覺得小妹妹長得挺眼熟的

套飛鳥說過得一句,小孩子都長得一樣⊙ o ⊙

不過不得不稱讚韓國童星都有過會演的╮(╯_╰)╭

就算是三金長大了,一代江山輩有才人出

我回家稍稍的搜尋了一下才發現,小妹妹我們認識阿QAQAQAQAQAQ

 

11   

 

雖然小妹妹從11年就有作品,但是我認識的是從13年開始

原來小妹妹是捉迷藏裏面孫賢周大叔的女兒

[韓影]HIDE AND SEEK-你躲好了沒?-捉迷藏 

小孩子的臉真的很難有印象QAQ而且通常咻~的一聲就長大

不過推薦大家去看一下捉迷藏,這也算恐怖懸疑的一大經典阿=ˇ=

 

15  

 

聽說在解語花(七峰主演)跟唐人街(裏面有寶劍0.<)

小妹妹都有出現(不過這兩部我沒看OAO)

哦~秀安小妹還有在恐怖故事3:火星女還出現過=A=

這部我們有看......若要說恐怖指數的話

這部可以排在前幾名了..沒有鬼怪卻超恐怖QAQ

是好幾個短篇小故事無相關的連接

喜愛鬼故事驚悚的人可以考慮看一下

 

21  

 

哦好吧..其實我跟昭熙不熟阿╮(╯_╰)╭

人家可是Wondergirls呢~偶像出身0.<

不過還算演的不錯...至少不會出戲XDDDDDD

 

  25  

 

金聖義大叔

老實說,這位大叔還真不熟!!真不熟!!真不熟!!

 但是!!!!

 看了一下大叔演過的戲...我們看過好多阿Σ( ° △ °)

 大叔你是會變臉嗎QAQ為什麼我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阿!!!!

除去今年W的也是這樣很搶鋒頭的金大叔外

大叔還有出演局內人們和沒有秘密

二十行不行OAO黑祭司們OAO辦公室OAO

這幾部韓影我都有看阿QAQ~但是還是完全隊大叔沒印象囧!!!

(拍拍大叔肩膀,沒關係QAQ你現在紅了我會記得你DER)

 

23  

 

之後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觀影心得啦(ㄏ ̄▽ ̄)ㄏ   ㄟ( ̄▽ ̄ㄟ)

レ(゚∀゚;)ヘ ヘ( ゚∀゚;)ノ內含大量劇透與個人觀感,才不是影評哩レ(゚∀゚;)ヘ ヘ( ゚∀゚;)ノ

 

 34  

 

其實整部電影的核心概念很簡單,就是:人比鬼神還要可怕

 最早看到這句話出自於我很喜歡的一部小說

然而之後真心覺得這句很實用,尤其是看了大量這種妖魔鬼怪型的電影後

比起那些樣貌可怕無理智的喪屍

那些心存歹念處心積慮的人類更讓人心寒害怕

不過我也認同一點,事情發生在當下時

真的有時候沒辦法考慮那麼多,道德感的價值觀在遇上恐怖事情後崩潰

雖然看電影時總會忍不住說出,天呀這個人怎麼這樣,天呀他好壞哦

但是換位思考的話,也許你也會這麼做

至少我是真的會考慮一下=A=

說起來有點殘酷阿(摸下巴)好吧╮(╯_╰)╭我其實不是個好人XD

畢竟要遇到耿直善良的孔侑大叔們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搞不好真的有人被咬還偷渡到安全車廂上阿(´⊙ω⊙`)

當然為了增加電影效果,壞人一定得無條件很壞才能達到效果啦www

 

35  

 

不過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整部電影的節奏真的掌握得很不錯

至少完全不會有中間感覺到無聊的時間

偶爾還會蹦出一個小小的笑點舒緩情緒

然後再度用很折的喪屍嚇壞你的毛QAQ

而且這裏的喪屍是你明知道他們就在那邊,但是一群衝過來時還是很可怕QAQ

(一種數大就是美的恐怖感=A=|?)

 

當然最讓人熱血沸騰的部分就是後面車廂的三人拿好武裝

準備衝去前面車廂救小孩老婆跟女友(ノ>ω<)ノ

不過等他們武裝好後還是腦袋忍不住跳出個問號..

為什麼不包好所有會露出來的部分阿!!!!!給我去學學陰屍路阿QAQ

(手掌感覺就很容易被嘎到阿QAQQAQQAQAQ)

 

然後馬大叔就被咬了∑(ι´Дン)ノ∑(ι´Дン)ノ∑(ι´Дン)ノ

天曉得我看到的瞬間是傻眼的QAQ

因為我以為所有人都會活到最後阿∑( ̄□ ̄;)

哦不我看了什麼QAQ馬大叔別死阿QAQ

不過事實的結局我被作家姊姊狠狠地甩了好多巴掌∑( ̄□ ̄;)

哦..滿天的便當..作家姊姊出來QAQ我們來聊聊人生

 

36  

 

個人挺喜歡崔小弟拼命砸碎玻璃那段

(之後手還被夾住= =感覺有夠痛的...)

一種拼上命的迫切感,在看的時候都忍不住在心裡跟著吶喊讓他們過去阿!!!!!

這點也是我覺得釜山行特別好看的地方

除了時時刻刻的緊張感外,喪屍大軍整群追逐在後方的壓迫感

千鈞一髮躲在廁所內的驚險感

還有在黑暗中緩慢前行還隨時有可能直接面對到喪屍的恐懼

特別是當火車出了山洞的瞬間

腦袋內的小人都忍不住搖旗大喊,快躲阿Σヽ(゚Д ゚; )ノ

 

37  

(哦雖然出場畫面不多,但我也挺喜歡列車長大叔的QAQ你是個好人)

 

除去人性黑暗面與電影的緊張感,釜山行另一個讓人喜歡的點就是哭點了

情緒上的控制讓人多次忍不住哽咽

從一開始孔侑大叔接到母親的電話開始

再到後來馬大叔的犧牲,小情侶的死亡,流浪大叔的慷慨赴義

當然還有最後偉大的父愛

孩子最後崩潰的哭聲

電影的過程中總是被這樣的情緒左右,忍不住哽咽

才會更加的為整部戲動容與心酸

இдஇஇдஇஇдஇஇдஇஇдஇஇдஇ

 

雖然還是有點兒想吐槽一點,孔爸爸你不應該跟壞人廢話阿QAQ

請二話不說的把壞人直接打落就不會死了阿QAQ

雖然知道這是劇情編排但還是又難過又覺得搞笑..

這情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最後面剩下小女孩與孕婦時,我真的以為軍方會開槍=A=

(我已經被喪心病狂的導演感染了QAQ)

不過還好,孩子清脆的歌聲讓人留下一絲名為希望的存在

 

但是我還是想說,導演大大你給我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QAQ

把馬大叔崔小弟孔大叔還我◢▆▅▄▃崩╰(〒皿〒)╯潰▃▄▅▇◣

我要給作家姊姊寄刀片ლ(゚д゚ლ)ლ(゚д゚ლ)ლ(゚д゚ლ)

 

以上是魚+對於釜山行的感想0.< 存屬個人意見~\(≧▽≦)/~

感謝您的觀看~安紐

 

撰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