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叫~~韓~~正~~~宇  15!! 跟我做朋友吧!!

13 

儘管過程再如何傷痕累累 只要能回到最初的地方……

一切的傷痛 好像都可以被淡忘掉

 

愛情最初永遠純真美好的地方-"想你"的公園 

 

還陷在"想你"漩渦裡 無法自拔嗎? 

很想去一下 那個最初的地方吧!!! 

現在就跟著飛鳥一起前往…. 

回憶中盪著鞦韆 就能飛起來...的地方

 

***全州-想你的公園***

  

一樣給我們大家一首歌的時間

想起......想你

不過  這次不同的是 讓我們甜甜想起那愛戀的美好時光!!  


 

在那眾人眼裡 平淡無奇的小公園

92 

對於我們彼此 如此神聖乾淨...... 

是起點 也是終點!!

 

出發吧!!!!  相遇......

 

15

 16

半夜 在小公園裡 盪著鞦韆的你!!

我有告訴你嗎??    真的很美麗!!

 

76

  

童年主角坐過的當鞦韆...是最初的樣子

鐵鍊的生鏽 是屬於那年代復刻的美好!!

現在去...看不到這舊舊的樣子了!

因為那只屬於15歲的韓正宇  李秀妍!!

  

還有...還有...我還忘了告訴你

那場大雨  來的太是時候!!!我感激!! 

91

 

雖然很抱歉!!讓你淋著雨...但是我!!

我怎麼會這麼開心!!! 

88

90 

89

  

 你給我的小黃傘

我就當作是你給我的約定.....

我  韓正宇  收下了!!!

17

18

  

找到就......相愛吧!!!! 

 

93

你不知道嗎?? 即使你躲起來...我也一定會找到你!!

喔喔~~~找到了!!!

 

即使躲在溜滑梯底下的你 一就是最美麗...

李秀妍!!!!!

19

20

 

73

78

82

81

80

  

你問我:為什麼來這裡???

28

為了盪鞦韆????

 96

不是!!!

當然不是!!!!!

是因為需要..................找到你!!!!

29

95

找到了....所以我們相愛吧!!

 

  

77

遠遠望過去沒有主角的鞦韆 也顯得寂寥很多......

75

79

 

這大概是10.11月的時候的鞦韆......還停留在那個歲月!!

我們都不會停下來.....

因為一直往前......14年後

才能與更美好的彼此相遇!! 是不是這樣說呢?!

所以

壞的記憶  刪除!!!!

 

 你叫我....正宇 韓正宇!!!

不管多遠!!! 我都聽得見......

 35

 

只要你一回頭 我就會在你看得到的地方

微笑!!!

只為你.........李秀妍!!

 34 

 

 

 83  

15歲的正宇就是坐在這裡!!

回頭給秀妍一個可以融化悲慘人生的燦爛微笑!!!

來這裡......一定也要"燦笑"唷!!!

 

等待吧!!!!  想你  

 

11

 

還不是因為你!!!李秀妍!!

害我盪了14年的鞦韆....無法玩蹺蹺板!

一個人的蹺蹺板...是我專屬的想你

 

 10

55

8

9

 在別邊偷看我的Zoe阿.....!!

真的不喜歡當李秀妍嗎??

不管怎樣....我最喜歡李秀妍了!!

最高!!!!

 

59

 輕輕的推..........這動作我很在行!!

56

我練習了14年!!!

下次一起吧...秀妍

我幫你推高高......不用擔心掉下來

即使掉下來 我也會接住你!!

 

58

晚間七點整!!!響起........... 

 

97

秀妍阿~~!!  即使恨我也好  能不能每天想我一分鐘!!!

30秒太少  3分鐘太卑鄙  所以一分鐘 一分鐘就好!!! 

 

 6

 63

62

在這一分鐘裡 讓我盡情的想你!!!!

用全身的感情來演繹.....

 

7   

直到發現你.......

 

86

12月的想你公園 隨著時間推移 舊樣子也不再

沒有了15歲的呂珍九

有了29歲的朴有天

有天踩著的蹺蹺版 安靜得在那裡等你...來回味一下童年吧!!

87

練習的鞦韆也在那裡等待!!!

85  

飛鳥個人覺得最經典的莫過於這裡!!!!!

溜滑梯上的小城堡 有有天的熱鬧....

才有如此真摯的準七點一分鐘"想你"

   

重逢吧!!!!  回憶

 

 32

13 (2)

再重逢...

是我們長大了?還是鞦韆變小了??感覺有點擠!!

不過

不管是哪種??

是15歲的李秀妍 還是29歲的李秀妍.....

都是我 韓正宇  最喜歡的類型!!!

12

 你知道嗎?? 韓正宇!!!

你一點都沒有變....

 

84 

更新之後  嶄新的鞦韆......

再有14年後重逢的加持 

坐在上面搖一搖 盪一盪

感覺可以保佑 愛情一帆風順!!課業順心!!

 

再見到...........愛情

 

70 

65

謝你活著回來...回來再次成為李秀妍!!

屬於我 韓正宇的李秀妍!!

 

說好要一起玩的蹺蹺板  你準備好了??

66

 

鈴~~~~鈴~~~鈴~~準七點鐘!!!時間到...

準時響起!!!!

一分鐘用全身演繹的想你

舞台不變 只是換成秀妍而已

67

 

68

這一次張開雙手!!!

不是你 也不是我........是我們

我們一起張開雙手!!

為彼此擋風...

69

71

這樣子就可以深情相擁!!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出發去全州"想你的公園"吧!!!!

*****交通指南*****

先搭火車離開首爾!!!往全州火車站出發去!!

99

 

藍色的地方是我們的目的地-想你公園

橘色圈圈是火車站 上面的是全州火車站 

下面的站是給不小坐過頭的人用的也可以下車會到...

 

104

出全州車站後有很公車站牌

往右邊走...選最邊邊的

我們要搭105號巴士

 

注意注意!!

105號巴士有四條線  有兩條會到

要搭往"全州VISION大學 (전주비전대학)----105主線和105副線

 

以下是105主線和副線的路線圖:

101

100

 

看了之後就會知道105主線與副線不影響我們

因為不同的路是在到火車站上車之前的路....

注意注意!!!

搭到상산고

不行就把這三個字抄起來給乘客跟司機大叔提醒你下車

 

紅色是巴士開往的方向...

在圈起來的公車站牌下車後...往回走

直到看到一個大十字路口  左轉

再直走 公園就在你的左邊!!

102

 

實景圖!! 

103

公車站牌下車位置

105

遇到大十字路口左轉

98

公園就在你的左邊!!

 

看見她們了嗎???

72 

將與快樂的他們相遇......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現在都過去了!!!!

那就相愛吧!!

 

撰文:飛鳥

 

同場加映:

[鷺得]等待你回家的路 因為"想你"不孤單...-"想你回家的路與路燈" 

[惠化]留下永遠回憶的地方-駱山公園 梨花藝術村 

[東大門]百年不變城墎 見證純粹愛情-東大門城墎公園 

[明洞]在南山公園許願,再續三百年未完愛情 

[弘大]一杯重逢<1997>的咖啡-TTOMA COFFEE 

[狹鷗亭]維持你<紳士的品格>就要喝MANGO SIX -島山店 

[狹鷗亭]JYJ 王世子朴有天的 TIMEOUT 冰淇淋店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