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掉冬季厚重的針織毛衣 夏天不只有Tee存在......更是一件好襯衫的天下!!

4 1

沒有Tee的青春叛逆.......襯衫剩下的是 少女的另一面溫柔俏皮!!!

 

安紐!!! 我是飛鳥~~^_______^ 俗話說得好!! 怎麼可以只給題目 不給答案....OTZ

那飛鳥我又怎麼可以"只給穿褲子......不給穿上衣"的...OTZ 失算失算!!! 所以我又來了!!! 來補一槍"春夏襯衫篇"

上一回合 在"時尚快遞"裡 飛鳥介紹了春夏這季節 自己很愛的寬鬆復古風格的褲子!!

還沒follow到的親辜也可以現在看看^^

[時尚快遞]天氣變熱...緊緊不便legging OUT!! 寬鬆復古褲 IN!-DARLLY SHOP褲裝代購 

 

為了不讓大家只穿新褲子 沒有上衣可以搭配....今天飛鳥 我就要來分享上半身的美好--短版襯衫!!

寬鬆的褲型和夏季短褲、裙類......不可以少的就是短版的上衣!! 但是短版的Tee常常不太正式或者太過休閒...OTZ

上班的時間或者約會聚餐的時候 只穿Tee就顯得不夠顯眼或莊重!! ^_____^這時候 我們就需要一件好襯衫!!!

讓我們可以.......上班OK!! 下班直接約會!! 一舉兩得 小資女的聰明消費!!(撥撥我的劉海 推眼鏡)

 

2 

為了延續相同可以搭配褲子的風格 飛鳥在短版襯衫的部分依舊選擇了DARLLY SHOP的襯衫與大家分享

更重要的重點在於 飛鳥個人很喜歡!!! 完全就是飛鳥我和魚+個人的精選店一樣的概念!!! 當然也是因為品質有把關

 

DARLLY SHOP的襯衫也許沒有超高度的時尚流行...不見得走在時尚的最尖端!! 卻堅持了歷久彌新的時尚精準度!!

這對於天天要上班 每一分荷包裡的血汗都要精準分配的小資女來說 才是最划算的投資 有著最大CP值!!!

瘋狂的時尚存在感留給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孩子...... 雋永經典、不被淘汰又實穿劉給我們聰明的女孩......

 

3 

飛鳥我個人在以前曾經很討厭襯衫!! 大概是大學時期 因為總覺得很拘束、很束縛!! 同時覺得襯衫很單調無趣!!! 

直到開始與韓式襯衫相遇......我的世界開始不一樣!!!! 衣櫃裡襯衫的比例大大大幅激增>3< 完全超英趕美~ 

原來襯衫可以合身不緊身...可以突顯線條隱藏缺點也不讓人尷尬!!! 原來襯衫不只是一排扣子項服務生一樣!!!

想要帥氣一點......想要個性一點......想要性感一點......想要溫柔婉約一點 襯衫通通可以辦得到!!

 

4  

從此開始......和魚+平日裡 和朋友聚餐見面 襯衫開始成為飛鳥很長的選擇!!! 可以感覺到成熟正是卻又不拘束

在這一篇裡 飛鳥會先分享短版襯衫 下一篇裡分享長版襯衫 讓你在襯衫的世界裡暢行無阻!!!

 

接下來 話不多說 飛鳥就開始介紹襯衫給大家!!!!

為了大家瀏覽方便 飛鳥圖不會放太多 但會給大家連接可以點開看仔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款 g-025 一字領綁繩浪漫襯衫!!

g-052-1

g-052-2

g-052-3

 

在首爾穿襯衫類型衣服女孩真的超多....而襯衫也不全然一定要是一整排扣子才算是襯衫!!

像是這樣子的改良襯衫才是王者!! 可以有襯衫的氣息 又不會很生硬!! 感覺整個人很嚴肅!!

重點就在於 有點花邊的領口有春天的味道...想性感一點就拉成一字領 想端莊一點就收起來...白天晚上兩樣情!!!

配牛仔褲 配西裝式短褲或短裙都是很方便又好看的選擇!!! ^__________^

 

另外 提醒 這一款式偏向雪紡紗的材質比較飄逸 也同時比較透光 選擇白色的話請注意 準備小可愛!!

為了不攏長......想要看仔細清楚的親辜  請往這來~~ 有問題的話就私訊留言給飛鳥!!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g/g-052/g-052.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目前因為很搶手 飛鳥才晚一周PO出來... 白色款式已經缺貨!! OTZ 目前只有黑色款!!

因為斷貨速度驚人....OAO 有需要的話 可以先問問我!! 

這一款g-052 一字領改良綁繩浪漫襯衫 代購價為$750

 

同場加映!! 姊妹款 e-390 改良版繩浪漫襯衫(款領口皺褶)

e-356-1

e-356-2

e-356-3

 

這一款跟前一款很像 就是領口的波折寬度不同 這一款更寬 同時有格子的非素色!!

因為有細小格子的加持 變得偏向少女風格!!! 其中黑色格子又比藍色格子細小 大家要注意唷!!!

想看更多資訊 請走向這裡 爽快地把連接點開吧!!!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e/e-390/e-390.html

這樣一款 e-390 改良版繩浪漫襯衫(款領口皺褶) 代購價為$880

 

 

第二款 n-086 變化公主袖素色襯衫

n-086-1

n-086-2

n-086-3

 

這一款襯衫是在基礎的款式上做變化 其實有些辦公室的工作有時候需要外出開會 都會要求穿正式一點!! OTZ...

但是完全普通的襯衫...飛鳥自己每次穿上去不到一秒就想換掉!! 感覺自己不是自己...所以推薦有變化的款式!!

所以 小小的變化就可以讓自己和其他人不太一樣!!! 這一款襯衫是一般的襯衫材質 所以布料很硬挺!!

也是因為如此 所以可以設計寬大的公主袖做變化 配上窄裙、高腰西裝褲 有種很專業的感覺~

 

特別提醒 這襯衫是FREE SIZE 胸前偉大的親辜要特別注意~~~胸圍尺寸!!

 想看更仔細的親辜 請往這裡~~ ^^ 有問題請私訊貨留言裡發言 也可以FB私訊!!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n/n-157/n-157.html

這一款 n-086  變化公主袖素色襯衫 代購價為$850

 

 

第三款 l-173 背後綁帶蝴蝶結 短版改良襯衫

i-173-1

i-173-2

i-173-3

 

生活中的一點點浪漫......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在身上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背後的簡單蝴蝶結~~超級畫龍點睛!!

連不喜歡 也不敢接近"浪漫、少女"兩個字的飛鳥 自已也有類似的款!! 正面維持個性 一轉性的小細節 關鍵!!

 

前V後V的深領口 再加上背後綁帶一個蝴蝶結 完全浪漫!! 同時他上七分公主袖 簡單卻又很好看

有時候想要浪漫少女一下!! 又擔心太過頭......OTZ!! 要抓得剛剛好 簡直是一種藝術!! 這一款飛鳥覺得就是了!!

不會太過誇張 同時又捕捉到了那一點點深V領口的性感....^^ 配上短褲、A字裙都不錯

 

想要了解更多的親辜 請往這裡 來來來~~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l/l-173/l-173.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白色是素色 黑色是格子的 尺寸是FREE SIZE!! 大家可以參考連接裡的資訊!!!

這一款 l-173 背後綁帶蝴蝶結 短版改良襯衫 代購價為$800

 

 

第四款 k-271 背後X十字交叉 短版改良襯衫

k-271-1

k-271-2

k-271-3

 

這一款可以說上一款的姊妹款 背後的綁帶蝴蝶結換成了"X十字交叉!!! 從少女走向了小女人的性感!!!

基本上版型都是一樣的!! 只是換了不同花色的底部與背後的X設計!! 居然就可以隱約帶著更成熟的氣氛 佩服佩服

 

顏色分為了灰色、藍色和白色!! 其中的灰色和藍色 不是純色.....是帶有白色細線交織在其中 讓顏色不顯重!!

想看更多更清楚 與之model都怎麼搭配......請往這裡來!!!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k/k-287/k-287.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背後X十字交叉 短版改良襯衫 代購價為$800

 

 

第五款 d-345 雪紡紗百褶氣質立領襯衫

d-345-1

d-345-2

d-345-3

 

有時候約會 第一次見面總要裝一下氣質 這一件絕對是裝氣質第一名!!! 雪紡紗的飄逸 百褶的浪漫

百褶款襯衫 立領 配上蝴蝶結 還可以正反兩面裝 完全不擔心分不清楚前後!!

越是如此浪漫的款式 搭配的時候越是要簡單大方 用色單純 配件俐落是重點!!!

 

像飛鳥就非常喜歡....很浪漫襯衫配上酷酷的牛仔褲 越有反差的單品放在一起 越是有時尚的趣味!!

想要看更過細節的親辜 請往這裡來~~ 白色版襯衫比較透光 要注意唷!!! 提醒!!^^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d/d-345/d-345.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樣一款 d-345 雪紡紗百褶立領襯衫 代購價為$850

 

 

第六款 g-322 後背開襟 素色短襯衫

g-322-1

g-322-2

g-322-3

 

短版素色襯衫 最簡單也是最困難...很簡單的服飾單品 很難很難穿得好看! 一個不小心就會想叫一聲:服務員~

完全原有襯衫該展現的學生清純氣息 在背後偷偷地開了一個小襟!! 還可以隨自己的意願決定開襟的深淺

就像在密閉的空間裡開一個洞 透進光....一切都顯得不太一樣!!!  可以學生也可以魅惑!

 

想了解更多的親辜 請往這裡來~~因為連接裡都有尺寸資料 飛鳥就不會再重複唷!!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g/g-322/g-322.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款襯衫材質是偏硬挺的 穿有點鬆鬆的男朋友系列牛仔褲 有很率性的可愛!!

這一款施g-322 背後開襟 素色短襯衫 代購價為$750

 

同場加映!! g-322-2 素色傘狀短版襯衫

g-332-1

g-332-2

g-332-3

 

追逐那一點點不太一樣的變化 希望可以滿足每個人對於自己想找的夢幻逸品的滿足!!

讓大家可以有更多一些類似的選擇 從中找到真正讓自己最心動的!! 而不是將就將就!!

這一款沒有了後背的小開襟 多了襯衫下擺的傘狀!! A字型的襯衫給人開朗的感覺!!

 

有種學術性的氛圍 另外對於胸前偉大會因為襯衫太合身而感到尷尬的親辜 可以得到解脫~~

散開來的下襬分散了目光的聚焦 也讓剪裁不會那麼令人覺得憋手憋腳!! 可以有喘息空間

想看更多的親辜  請往這裡~~ 歡迎進來參觀!!!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g/g-374/g-374.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g-322-2 素色傘狀短版襯衫 代購價為$750

 

 

第七款 e-384 俐落簡單無領短版襯衫

e-384-1

e-384-2

e-384-3

 

無敵精簡的款式......第一眼看到飛鳥想起了阿公的汗衫背心!! 但是就是這麼簡單才這麼雋永

常常我們都把事情想複雜了!! 其實事情的本質往往都很簡單!! 飛鳥認為穿著也是一樣的!!

不要想太多.......就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短短的長度 比較適合搭配褲裝 短褲很俏皮 長褲很專業!! 注意白色偏透光~~小可愛準備投入!!

想看更多資訊的親辜 往這裡~~來來來!! 當作看雜誌一樣的吸收時尚穿搭實力!!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e/e-384/e-384.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e-384 俐落簡單無領短版襯衫 代購價為$600

 

同場加映 h-020 兩面穿免扣雪紡紗素色襯衫

 h-020-1

h-020-2

h-020-3

 

上班日的早起 飛鳥是辦不到......OTZ 一定要睡到最後一時刻 才要起來...  所以快速又有效率地出門是第一條件!!

兩面都可以穿的素色襯衫 又好搭又實穿 更不怕忙中有錯!!! 依舊完全達陣!!!

 

這一款襯衫有些部分是做成透光的 所以擔心肌膚露在陽光底下太多的親辜 請注意!!

想看更多的話 請往這裡來~~~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h/h-020/h-020.html

這一款 h-020 兩面穿免扣雪紡紗素色襯衫 代購價為$750

 

 

第八款 e-364 細條紋白底無扣短版襯衫

e-364-1(細條紋)

e-364-2(細條紋)

e-364-3(細條紋)

 

簡單的細線條紋增加了一股知性美的感覺在裡面!! 不像寬條紋的青春無敵 細線給人一種安靜冷靜的底蘊!!

平日裡飛鳥這樣系列的衣服特多 沒有扣子 前開襟 長度有點前短後長 可以方便扎進褲子裡!!

不用想很多 套上去就可以輕輕鬆鬆出門!!! 提上自己一個犒賞自己一年辛苦的生日禮物-包包 完成!!

 

想看更多的親辜 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e/e-364/e-364.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e-364 細條紋白底無扣短版襯衫 代購價為$750

 

同場加映!!! e-364-2 粗條紋白底無扣短版襯衫

e-364-1(寬條紋)

e-364-2(寬條紋)

e-364-3(寬條紋)

 

一言以蔽之 就是剛剛那一款細線條的親妹妹款 變成了粗線條 瞬間青春無敵!! 活力百倍 散發正能量!!

因為線條的粗細 細的知性美 粗的給人休閒愉快 很好相處的親和力....一穿上就想到郊外踏青

 

想看更多的親辜 不要吝嗇!! 又不收門票錢 就大膽地都點開看看吧!!!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e/e-369/e-369.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e-364-2 粗條紋白底無扣短版襯衫 代購價為$750

 

第九款 m-310 合身剪裁條紋小立領短版襯衫

m-310-1

m-310-2

m-310-3

 

介紹了幾款條紋襯衫 還是忍不住再介紹條紋襯衫again 那只是因為 他們都不一樣!!!(抓頭)

小小的細節、顏色、版型 就讓一切不是同一個人!!

 

合身的典型襯衫剪裁 配上飛鳥人超喜歡的氣質小立領!! 散發出的這是甚麼味道??!!! 圖書館優雅女孩!!

等距的條紋順序 短短的版型正好可以扎到褲子裡 配上九分露腳西裝褲 皮鞋!! 辦公室優雅完成

 

還想要看更多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m/m-310/m-310.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m-310 合身剪裁條紋小立領短版襯衫 代購價為$800

 

 同場加映!!  k-270 對比色細線短版襯衫

k-270-1

k-270--2

k-270-3

 

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些??!!  只好把飛鳥覺得好地都放出來給大家看看~ 享受在家下雨也可以逛街的愉快感受!!

對比色的讓間距很大的線條也很明顯 前短後長的設計 讓襯衫不扎到褲頭裡也不奇怪~完成瀟灑的風格

這樣自由的率性是飛鳥個人很愛的選擇 在率細之餘還是有正式成熟的韻味 就是韓式時尚的關鍵!!

 

想看更多的話 請往這裡來來!!! 當作看線上雜誌囉!!!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k/k-270/k-270.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  k-270 對比色細線短版襯衫 代購價為$800

 

 

 

打完收工!!!^_____________^ 打完收工

說好的長版襯衫 就等下一回合 飛鳥再分享給大家!! 請期待~

5

耶耶~~我終於把九款與他們的姊妹款都介紹完畢了!!! ^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喜歡!!

因為韓方的商品 斷貨下架的時間都很快很神速!! OTZ...完全驚人!!

如果有需要的親辜 可以告訴飛鳥款式時 飛鳥都會再一次幫大家查詢有沒有貨 或者顏色?!^^然後告知!!

 

同時因為部落格改版後 圖可以放得更大張 所以圖上的尺寸表也不會像之前太小看不清楚!! ^++++^

所以這一次飛鳥就沒有再幫大家重複複誦一次尺寸與各個細節的公分!! 就麻煩大家自已看了!!!

但是有任何看不懂或著有疑問的地方 都可以問飛鳥 飛鳥都會盡可以能的回答大家!!!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次的介紹!! 有想試試或換季的朋友可以考慮 手頭很緊的親辜可以當作看看雜誌 克制自己!!

 

6

最後如果有興趣 想試試以上商品的親辜 可以聯絡飛鳥!! 另外之前介紹的褲子還是可以代購!!

[時尚快遞]天氣變熱...緊緊不便legging OUT!! 寬鬆復古褲 IN!-DARLLY SHOP褲裝代購 

可以告訴飛鳥 幫你查查是否有貨!! ^+++++^ 有貨就可以代購

這一次先收單到下星期五 最晚下下星期一 不然就要跟下一單囉!!! 基本上每個星期五一單!!

如果貨比較多 飛鳥會先星期三四就先下一單 這樣可以加快出貨速度!!

 

運費是$50  (多不退少不補)

想要的親故~~~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 (畢竟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1.想要的款式與組數 2.聯絡用的E-MAIL 3.真實姓名 4.聯絡手機 5.寄件地址 

飛鳥會再用mail會寄給想要的各位親故...跟大家確定款式、數量 跟給大家匯款資料

如果覺得這樣有點麻煩的親故 也可以用Facebook私訊聯絡飛鳥!! OUO

 

如果有其他飛鳥曾經介紹過的商品需要幫忙一起代購!! 也可以私訊飛鳥OWO 

逾期超過時間才看到的親故 如果有想要可以留言問飛鳥!!  

只要韓方有貨那周又可以集單的話......就可以跟單一起幫忙訂購!!! OWO 

 

因為飛鳥是業餘的!! 也希望小本以副業經營 所以... 造成不便請原諒!! 

截止下單會飛鳥會統一向韓方下單 送貨到台灣再分別寄給大家!! 

時間上 大概需要14~21個工作天...無法等待的親故 請考慮清楚!!!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