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變熱了!!!  愛穿legging的女孩兒最知道......合身的褲子 悶悶的 想脫掉!!

3

讓不合天氣的legging OUT!!!  讓 寬鬆舒適同時又兼具時尚美觀的復古褲裝 IN!!

2015這春夏 這樣穿就對了!!!

 

安紐!!! 各位親辜 大家有感受到熱浪漸漸來襲了嗎??!!! 外套早就穿不住 完全收進衣櫃的深處了!!! OTZ

而飛鳥這幾天出門更開始感受到l連egging也要穿不住了!!! 我的腿默默的在吶喊......讓我出去!!不要包住我......

<(  ̄︿ ̄)︵θ︵θ︵θ︵θ︵☆(>口<-) 

 

1

所以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總不能真的就這樣子放下半身出去吧!! 這樣真的會被警察伯伯抓走!!

穿短褲 穿裙子!! 上班其實老實說有時候還真的不適合 也不方便...... 下身失蹤的時尚也可能會讓老闆想約談自己

OTZ......OTZ.......OTZ......

 

這時候我們小資女就需要一條褲子!! (廢話....!!! <( ̄ ﹌  ̄)> )

一條不會被長官注意又可以維持自己時尚品味 ""且""舒適的好褲子!! (這樣的好褲子不亞於好折凳的難找!!!)

 

不過 放心!!!!!  不用擔心!!! 既知深陷一身汗 自有一套空防戰!!!

2

那就是"""他"""了!!!! 翻開飛鳥場面上覆蓋的卡!!!! ---傳說中的復古褲裝---

2015 春夏 一條復古時尚的寬褲子 帶你上天堂!! 不要再讓秋冬的legging讓腳住套房!!

 

常來我們部落格與飛鳥玩耍的親辜就會知道...其實飛鳥介紹過的褲子真的是不多!! 應該是沒有!! Σ( ° △ °|||)︴燈愣!!

有介紹過的應該多是legging.....畢竟飛鳥是legging傳教士!! 但是春夏真的是太熱了!! o(〒﹏〒)o 穿不住了......!! OTZ

所以 這一回 飛鳥要來公開我春夏下半身秘訣.................那就是"寬鬆復古褲裝"!!!

直到前陣子...... 飛鳥開始遇見"他(寬鬆復古褲)"!!! 我背信了我原有的信仰-legging大神 請原諒我!! TT A TT

 

今天 飛鳥要介紹的寬鬆復古褲都來自同一家韓國網路品牌--DARLLY SHOP

過去 飛鳥在秋冬的時候介紹legging的時候 也幾乎尤其是這牌子!!^^


4

 

過往介紹過的"DARLLY SHOP"legging:

[時尚快遞]一件好的內搭褲 讓你想24小時都不離開"它" 

[時尚快遞]緊急召集...是我想得不夠周全!!!內搭褲追加~~過冬鋪毛與Special size 

[時尚快遞]每個女孩都需要一件好"legging"......(2013整理與2014更新NO.1) 

 

有賞飛鳥臉>////////< 試買過、穿過的親辜 就會知道.....真的很好穿!!!!(扭扭)

所以到了春夏 飛鳥也選定"她"來推薦!! 廢話不再多說 現在就立馬開始介紹......^^ 

 

第1款 D-354 九分寬款復古褲!!

d-354-1

d-354-2

d-354-3

 

這一款褲子是九分褲 中腰!!!! 雖然這一款褲子是有褲頭有拉鍊的 卻也是FREE SIZE!! 主要是因為褲頭後面有鬆緊帶

有復古感又很時尚 寬寬的很舒適 想正式...想輕鬆都可以自己調整!!! ^++++^

因為後面後面有鬆緊帶 一下子聚餐吃太多 也不需要鬆開扣子.... 完全是胖子才有的小確幸!!!!  OTZ..... 

不過 這種材質的褲子 要選白色的話 要自己注意一下可能會有一點點透 請注意!!!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 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d/d-354/d-354.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褲子 D-354  代購價為$880

 

 

第2款 g-316 中腰單色西裝褲

g-316-1

g-316-2

g-316-3

 

不喜歡上第一款那麼寬款的西裝褲 卻也想嘗試看看的話 這一種中直筒的版型可能會更實穿!! 也比較正式一點點!!

這樣子的褲子上班穿超級方便  看起來很正式 但是孰不知很舒服!! 配上平底鞋或低跟鞋都很實搭!!

重點!!! 這一款褲子不像第一款褲頭後面是鬆緊帶.... 所以是有分尺寸的唷!! S/M/L 要看清楚唷!!

想看更多細節的親辜  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g/g-316/g-316.html?fromId=www.google.com

這一款g-316 代購價為$850

 

 

第3款 C-212 內斂條紋西裝褲(九分)

c-121-1(條紋)

c-121-2

c-121-3

 

如果嫌素色太單調 可以選擇低調時尚的條紋款式!! 這一款的褲款偏窄一點!! 卻很時尚!!!

配上 襯衫或者是Tee 都可以很有氣質!! 配上簡單的小側背包或手拿包...好有個性!!! 快跟我約會~

這一款褲子也是有分尺寸的S/M/L 沒有鬆緊帶!!! 腰部能會很合 但是褲款寬寬很舒適... 所以屁屁看起來很翹!!

如果說穿這種褲子有甚麼困擾 就是不能吃太飽 OTZ 瘦子沒有的困擾!!

想看更多的朋友 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c/c-229/c-229.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c-229 代購價為$850

 

 

第4款 m-283(九分無口袋) 大直筒喇叭棉質九分褲

m-283-1(九分無口袋)

m-283-2(九分無口袋)

m-283-3(九分無口袋)

 

小"腹"人歡呼吧!!!! 這一款是完全鬆緊帶綁繩款式 最放縱腰圍滋長!!! 同時 材質是97%棉 舒適感UP!! UP!!

同時 這一款褲款超級寬 感覺風就會通行無阻 很涼快!!!!

這樣款式的褲型 常常有親辜擔心很難搭!! 但是其實搭配針織衫、Tee、襯衫都可以!! 很百搭!!

飛鳥個人就是很喜歡這樣的褲型!! 可以穿簡單的字母Tee前擺塞進褲頭裡 也不會覺得腿看起來太短!!

有想看更多的親辜 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m/m-283/m-283.html?fromId=www.google.com

這一款m-283(九分無口袋) 代購價為$750

 

 

第5款 m-283(八分有口袋) 素色寬款八分休閒棉褲

m-283-1(七分有口袋)

m-283-2(七分有口袋)

m-283-3(七分有口袋)

 

這一款是上一款的姊妹作!! 所以偏好也是差不多!!兩個的差異在於長度有微微的差3公分!!

另外就是在於有沒有口袋 有沒有口袋 對於飛鳥來說 覺得很實在!!!

有時候就是想把手耍帥插在口袋邊 尤其是等人的時候!! 有時候也可以放手機!!

另外這一款的褲款比上一款小一點!!! 所以褲子的A字形沒有這麼明顯!!!

提供這麼多款細微不同的款式 最主要還是想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因為女孩子都知道這些褲子對自己的不同性!!

想看更多的朋友  來來來....來這裡!!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m/m-308/m-308.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m-238(八分有口袋) 代購價為$750

 

 

第6款 e-357 黑色八分休閒吊帶褲

e-357-1(八分寬版)

e-357-2(八分寬版)

e-357-3(八分寬版)

 

這樣的款式不只有單純的褲子 也有吊帶褲款式!! 吊帶褲款式穿起來總覺得特別年輕!! 很青春的感覺!!

這一款的腰際還有繫繩子 可以稍微調整一下腰圍與腰線的感覺.....可以顯得很有線條 還保有小少女的氛圍

想要看更多.....請往這裡!! 來來來~~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e/e-396/e-396.html?fromId=mitem.gmarket.co.kr

這一款e-357吊帶褲 代購價為$950 

 

 

第7款 h-238 綁帶休閒窄款褲

h-238-1

h-238-2

h-238-3

 

這一款休閒褲是比較窄款!! 樣式雖然比較正式卻也是綁帶 所以可以讓你上班緊繃之餘 至少還有地方是輕鬆的!!

顏色也是比較偏向深色的冷色系!!! 在飛鳥自己的衣櫃裡就會自動將此列為部ㄒ需大腦思考上班戰鬥裝!!!

這一款式雖是鬆緊綁繩也是有尺寸之分 這讓大家都可以有所選擇 也沒有歧視我們胖子的嫌疑OWO

想看更多更仔細的親辜 請往這裡移動!!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h/h-238/h-238.html?fromId=www.google.com

這一款 h-238 綁帶休閒褲 代購價為$850

 

 

第8款 f-363 點點變化款

f-363-1(點點)

f-363-2(點點)

f-363-3(點點)

 

受不了飛鳥前面介紹的款式太單調的話  現在就提供你一款不那麼素的點點款!!!

因為飛鳥個人喜好問題...所以款式挑選都會偏單色!!

點點款式算是飛鳥個人認為很有變化的了  OTZ....!! 年紀大的人太瘋狂的款式 傷不起!!

大家想看更多的話 可以往這裡唷!!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f/f-400/f-400.html

這一款 點點變化款 代購價為$800

 

 

第9款 f-363 直條紋變化款

f-363-1(條紋)

f-363-2(條紋)

f-363-3(點點)

 

這一款條紋變化款是上一款點點的好兄弟!!! 如果有親辜和魚+一樣對於點點沒有愛 甚至討厭點點的可愛!!

那不如我們成熟點!! 就選條紋吧!! ^+++++^ 飛鳥個人就是很喜歡用條紋裝成熟!!!

裝著裝著就來到不用裝也成熟的年紀......OTZ (遠目) 那現在就是剛剛好適合條紋的年紀

這些款式都有尺寸 如果有需要的親辜要稍微注意一下唷!!! 還有顏色!!

飛鳥沒有特別說明是因為......我們改版啦!!!現在圖很大 可以看得很清楚 細節表格 ^+++^ 所以就不用麻煩啦!!! 耶~

想看看...當作看雜誌的親辜 可以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f/f-387/f-387.html?fromId=item2.gmarket.co.kr

這一款f-363(條紋變化款) 代購價為$800

 

 

第10款 a-177 鬆緊休閒老爺褲

a-177-1

a-177-2

a-177-3

 

這一款比起前面的素色款式 多了強力的垂墜感!! 因為是聚酯纖維!!感覺多了一份女人味!!!

因為飛鳥的職業病總會對於利用材質就可以讓相同款式的服裝褲裝有完全不同的風格感到讚嘆

而這又跟每個人的個性與喜好有很密切的關係 而你喜歡哪一款呢!!!

想看更多的親辜 請往這....

http://gi.esmplus.com//gustic/new_img/a/a-182/a-182.html?fromId=www.google.com

這一款a-177 代購為$700

 

 

5

終於全數都介紹完了!!! 這一回飛鳥沒有多放更多的圖 希望大家可以進去給大家的連接裡看 會更清楚明白!!!

同時因為部落格改版後 圖可以放得更大張 所以圖上的尺寸表也不會像之前太小看不清楚!! ^++++^

所以這一次飛鳥就沒有再幫大家重複複誦一次尺寸與各個細節的公分!! 就麻煩大家自已看了!!!

但是有任何看不懂或著有疑問的地方 都可以問飛鳥 飛鳥都會盡可以能的回答大家!!!

^++++++++++++++++^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一次的介紹!! 有想試試或換季的朋友可以考慮 手頭很緊的親辜可以當作看看雜誌 克制自己!!

 

6

最後如果有興趣 想試試以上商品的親辜 可以聯絡飛鳥!!

如果還是習慣穿legging的親辜 DARLLY SHOP也還是可以代購!!

可以告訴飛鳥 幫你查查是否有貨!! ^+++++^ 有獲救可以代購

這一次先收單到下星期五 最晚下下星期一 不然就要跟下一單囉!!! 基本上每個星期五一單!!

如果貨比較多 飛鳥會先星期三四就先下一單 這樣可以加快出貨速度!!

 

運費是$50  (多不退少不補)

想要的親故~~~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 (畢竟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1.想要的款式與組數 2.聯絡用的E-MAIL 3.真實姓名 4.聯絡手機 5.寄件地址 

飛鳥會再用mail會寄給想要的各位親故...跟大家確定款式、數量 跟給大家匯款資料

如果覺得這樣有點麻煩的親故 也可以用Facebook私訊聯絡飛鳥!! OUO

 

如果有其他飛鳥曾經介紹過的商品需要幫忙一起代購!! 也可以私訊飛鳥OWO 

逾期超過時間才看到的親故 如果有想要可以留言問飛鳥!!  

只要韓方有貨那周又可以集單的話......就可以跟單一起幫忙訂購!!! OWO 

因為飛鳥是業餘的!! 也希望小本以副業經營 所以... 造成不便請原諒!! 

截止下單會飛鳥會統一向韓方下單 送貨到台灣再分別寄給大家!! 

時間上 大概需要14~21個工作天...無法等待的親故 請考慮清楚!!! 

 

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