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角落都是新發現,我們是小小偵探~

藍天,黃昏,黑夜一網打盡!!

從二村小日本到漢江腳踏車遊船,留下今夜的美

_DSC5511

一個不是去遠方也不是逛街的日子,就是。。。純粹做想做的事v( ̄︶ ̄)y

旅行也已經進行了一半,比起一開始的興奮感現在更多的是對於旅行之中的小發現感到開心,遠離比較熱門的觀光景點,依照自己的喜好安排旅程

今天的我們是自由人路線,悠閒的遊晃在首爾城市裡。

 

今日路線:弘大>龍山>>二村>>>汝夷島渡口>弘大

12

早上起來悠哉的吃了早餐,前往首爾市龍山區I’PARK!!!!!!!

沒錯~這天早上我們小小的私心,前往龍山的目的其實是去看-宮崎駿!!!!

(這算是意外的發現(づ¯ ³ ¯)づ所以我們也就特別跑來看,天曉得等它來台灣是多久以後

(´・ω・`)

展覽的詳細內容在這>[飛鳥遊記]我在首爾與童年有個約會--吉卜力工作室特展 

_DSC5282

童年無法割捨的回憶,對於我們來說這不止是動畫。。。

不過這個百貨公司大的嚇死人(●’ω`●)我們一度迷路,害我們怕是找錯地方

展區不大,不過我們拍了不少照片,可惜沒有每一部作品都有OAO(我想看到貓男爵QAQ

_DSC5461

在想說午餐要去哪裡吃的中途,我們坐在中庭查網路兼思考,意外的看到好懷念的四驅車OAO小時候買來自己組裝還要架軌道,這是飛鳥那年代沒有的東西(年代差距阿望天)!

我是飛鳥 我30歲!! 我要說 我那年代明明就也有四驅車!! 給我叫考古學家來~~

深感懷念只好拍張照片紀念我回不去的童年0.<

四驅車的馬達聲迴盪在中庭,讓人不禁感嘆遙想當年

  _DSC5494

本來想說在百貨公司隨便吃但是看來看去都看不到想吃的QAQ

由飛鳥拍板決定,搭一站到二村去!!!!!

可能這地方對大家來說比較陌生,偶爾會有旅遊書介紹到二村,這裡算是個小東京!!

因為有不少日本店家集中開在這一區所以才這樣稱呼。

剛從地鐵站走出來,這裡寧靜的下午讓人很喜歡,沒有匆匆的人群也沒有忙碌的車子,路上只有寥寥的幾人,經過學校傳來孩子們的嬉鬧玩耍聲

有種感覺像是闖入了當地人的日常生活,我們是奇怪的外來者~

特別來到這邊的小東京,我們當然是衝著日式料理的XDDD老實說吃了十五天韓式料理還真心有點受不了,既然沒有台式那就吃親近一點的日式以表想家的心。ლ(・ω・ლ)

_DSC5487

一間隱藏在林立大樓的地下市場之中,還好我們眼睛夠雪亮(這間是在旅遊書上發現DER)

書上有提到三谷屋的老闆可是正港日本人喔,所以道地的味道完全掛保證。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大概已經過了飯點,空無一人的店,超害怕已經休息的啦(ノ_ _)ノ

還好看我們飄忽的在一旁走動,就有人上來帶位=w=久違的禮儀~

_DSC5470 _DSC5479 _DSC5481 _DSC5482 _DSC5484

我們真的餓壞了,點了不少,想吃的都點了XD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很家常,但是好吃!!!可以感受到家庭的溫暖感跟用心(久違的沒有辣椒素跟醬油口味=W=好吃耶)推薦!來太多天想吃點日式的碰友(ノ≧∀≦)ノ  

二村站

三谷屋的位子在從二村站3-1號出口出來一出來就右轉,經過學校過馬路再穿越一個學校會看到大馬路,過馬路後往左走,會看到一排商店,多注意看二樓左右的位子會有招牌

在招牌附近走可以往下走的樓梯,樓梯下去右轉走到底就會到了

三谷屋在地下的商店街裡面比較難找所以要多注意

_DSC5490

穿過這牌奇怪的店家們就會到了,別懷疑。。。沒走錯!!!!!!!

_DSC5465

走了小路,莫名的穿越了一個市場,然後!!!!!!!!!!!!

我:你不覺得這裡有點眼熟嗎......

飛鳥:好像有耶O__O是在節目裡看過嗎?

我:是不是第三季兩天一夜車太賢它家附近的市場阿.....?

飛鳥:!!!!!!!!!!!

當然事實也證明我們常年看OCN跟推理劇不是看假DER!!!!!!!!!!!!!!!!!!!!!

14

(上面寫的二村中央市場=w=)

[影音] 140810 KBS 兩天一夜S3 EP35 中字 - 批踢踢實業坊

推薦一下第三季二一好看耶XDDD

為了防止冰塊融化車太賢硬闖自己家,還四處找鄰居幫忙XDDD

不過我跟飛鳥一致認證!!車太賢XI相當會選擇養小孩的地方,二村離市區不遠但是又沒很吵,近學區還有博物館跟公園=W=

(最新一期的超人回來了車太賢也受嚴泰雄邀請去嚴POSE家~好阿爸認證)

_DSC5495

(那年那天的冰塊盒XDD笑)

_DSC5496

這裡厲害的日式料理店真的不少,路上經過一家被俊河哥食神上路介紹的店~

_DSC5500

吃太飽了所以打算在附近散步一下(´・ω・`)  

所以我們就晃到了國立中央博物館還有旁邊的龍山家庭公園走走

綠意盎然配上今天的藍天,天氣好到爆炸ლ(・ω・ლ)

順帶ㄧ提,一走進來就會發現一件事情!!!!這裡有RUN過(帶上柯南眼鏡)!!!!!

EP48-歸還移軌最後PK場所就是在國立中央博物館,由智孝靠著隱藏鞋墊奇積逆轉勝!!!(早期RM每一集都是經典阿OAO+)

不得不說在首爾旅遊三十天最讓我感慨的一件事情就是他們生活在綜藝之中OAO幾乎去的每個地方都會有綜藝的影子,無挑去過的公園。RM吃過的店。二一使用過的場景

際走入螢幕的世界對我們來說是新奇是驚訝,但是對他們當地人來說這已經是日常了,依舊如平日般的生活,而我們在每個角落發現綜藝的影子

在這留下我們與過去的綜藝的紀念也是這趟旅行的一大樂趣。

_DSC5505

順帶ㄧ提,RM-EP137-平昌公主與傻瓜溫達將軍的開場也是在國立中央博物館喔!

(U♡EE ♡剖勾西塔)

最近一期,RM-EP225-技術者們由金宇彬強力背叛者獲勝的場所也是這裡唷♡(技術者們電影不錯看!推薦一下,金宇彬帥氣首腦搭配高昌錫神級配角還有敲口愛駭客小弟弟李玄雨

_DSC5512 _DSC5515

天氣很好,天空拍起來特別的藍,穿過博物館中庭可以看到南山塔,這趟旅程中我們幾乎把能看到南山的景點都走遍了呢=w=可以說是360度拍南山了

_DSC5518 _DSC5519

雖然想進去博物館看看但是又怕要門票收費,所以我們就轉往旁邊的龍山家庭公園

_DSC5522 _DSC5523 _DSC5524 _DSC5527

公園裡陽光穿過葉片間的隙縫灑落草地,喜鵲們在草地上跳躍

寧靜的午後讓人放鬆的忘卻煩惱

_DSC5526

我們一直在龍山家庭公園裡面亂晃,就為了找飛鳥的這張椅子!!!!!!!!!!

是我結紅薯夫婦來過的地方(找好久QAO

我是飛鳥我有話要說!!!! 我不是為了紅薯夫婦!! 我是為了秘密裡的池城哥哥!! 他們都是在夜裡在這大椅子上喝便宜的即溶咖啡!!! 現在變成了車道賢!!!! ^++++^

_DSC5529

太陽準備西落,漫無目的的我們也不想太快結束今天的氣氛

所以決定前往汝移島漢江公園晃晃

_DSC5530 _DSC5533 _DSC5535

趁著最後一絲微光暈,拍下我今日的黃昏照片,地平線上最後一絲紅光美翻了

_DSC5543

然後因為忘記租腳踏車的位子在這徬徨了一會兒

15

其實從二號出口出來下階梯往左走大概十分鐘就會看到了,不過因為天已經開始黑了我們倆也就有點小茫然了XD 不過還是有順利借到車

(只能借一小時因為他們也要關門了XDD它們只營業到七點半,夜騎這種事就別想了。

腳踏車一個小時一台是三千,因為時間不多我們就順著沿岸到處奔馳了一下。

汝夷島漢江公園對我們來說,是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地點,在騎車的過程經過橋下經過商店,回想起來的都是無限挑戰或是RM的開場或是追擊戰在這裡。

_DSC5546

路經一棟燈火通明的大樓,飛鳥留了一句感嘆

飛鳥:都幾點了老闆來不給下班,太殘忍ㄖ!!(<完全上班族心聲

_DSC5569 _DSC5547

路上無數次被抓去幫忙拍照的飛鳥,與等待的我

_DSC5567 _DSC5564 _DSC5565

夜晚的腳踏車光線比較沒那麼足,所以騎的速度不要太快(怕沒看到會撞上) 路遇過幾個有特別建築的地方都默默留下一張照片!!

可惜光線不足好多照片都糊掉了,本來有拍RM常開場的便利商店OAO

_DSC5560 _DSC5556 _DSC5557

我們歸還腳踏車的時間差不多是七點五分左右,然後手刀奔馳要趕往漢江遊輪的售票口

打算搭上七點半有盤浦大橋噴水秀的那班遊輪,在努力競走搭配奔馳(搞得我們好像在這RUN一樣XD)買票前要先在售票所旁邊填寫資料,好險!!

順利在踩線時間(要提前十分鐘買票)順利買到票上船。

買票小須知

16  

不過我們買的算是普通的(有的還有附晚餐但是貴翻了)一個人15,000韓元,船上沒有賣什麼,只有簡單的咖啡跟餅乾,因為太愛亂玩的關係,導致我們七點半還沒吃晚餐,又沒時間買東西上船,只能餓肚子賞美景。

而且,這天早上雖然出太陽好天氣,但是秋天的夜晚加上是江邊,冷風吹過來我們兩個抖到不行,有點蠢的好笑,不過漂亮的夜景讓又冷又餓得我們還能夠打起精神來。

_DSC5571 _DSC5576 _DSC5582

不過我們上船的時間已經是倒數了,甲板上能坐的好位子幾乎都被佔走了

不過河岸邊的世界光彩炫目。

_DSC5589 _DSC5594

打著閃亮燈光的大橋

_DSC5610

_DSC5612

這裡閃亮的小島型建築物,也是漢江公園的特產之一,由三個人工島組成的-三島

RM-EP214英雄的歸來(特效化妝很誇張那集)最終場所地點就是這裡=W=

_DSC5619 _DSC5647 _DSC5663 _DSC5694 _DSC5736 _DSC5719 _DSC5703 _DSC5724 _DSC5734 

短短的幾十分鐘,既忙著看也忙著拍,整個人超忙碌,隨著燈光變化的水柱還搭配音樂,整個很有趣也相當漂亮,不過從船上看的缺點是無法離太近

拍照到後面我都疲乏了XDDD拍起來都一樣(<也可能是技術不好XD)

不過真的是推薦來看一下,下次想要挑戰站在岸上看!!!!!!

_DSC5750

搭完渡船過度飢餓與寒冷的我們,由我提議吃肉由飛鳥拍板決定前往離弘大不遠的梨大吃大名鼎鼎的八色烤肉!!!!!

_DSC5755

八色烤豬蠻多人都推薦的,可以說是CP值蠻高的,價格尚不算是貴,雖然跟高級一點的肉比起來還是略遜一籌,但是勝在價格便宜份量又多,小菜跟配料都齊全

有湯這點我很喜歡,不過在豬肉部分就還好,雖然八種口味很有特色但是其實我們蠻多口味都覺得還好,沒有說到特別喜歡,以我目前吃過的烤肉店來說,排名中後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新村食堂OAO報告結束-

_DSC5753 _DSC5763

_DSC5775 _DSC5783

在大口吃肉的一陣子後,悠哉的晃到對面AtoZ各點自己想喝的飲料,邊喝邊發呆呆

有點療癒的一天結束~

(喔,順帶ㄧ提,蠻好喝的0.<)

_DSC5817

今天的感想就是...活在韓綜中的生活我也想要阿..

天知道我有多想在大街上遇到他們!其實韓綜對我們的影響蠻大的。最初最初的其實我是被飛鳥騙看RUNNING MAN才開始接觸這一切的(五年前...)

到後來開始看我結喜歡維尼夫婦亞當夫婦到現在精靈夫婦,二一從第一季看到第三季,無挑從七個人看到現在五個人,從爸爸去哪裡到現在超人回來了

韓綜的生活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

因為他們所以有了想去首爾的念頭,是個怎樣的土地能夠孕育出這群有趣的綜藝人兒,也想要一個機會的偶然看一看他們本人,感謝他們每個禮拜帶給我們這麼多歡笑。

在首爾遇到韓綜場景,在首爾放慢自己的步調,在首爾當我們的飛鳥與魚+。

 

撰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