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代購.....開始的出乎意料 經營用誠心對待!!!

_DSC6539_DSC6540

代購的開始

18歲……那年紀 雖然大人說:那就是個躺在地上打滾、不知死活的年紀 但對於飛鳥與魚+來說......那是多麼寶貴的青澀回憶 儘管我們差了7歲那麼多!!

飛鳥我的18歲和魚+的18歲 就如同"請回答1994"對上"請回答1997"一般的有差距 但是相同 那時候的我們比起任何一個人都活得更投入、更認真、更吃力!!

我們大聲的喊、大聲的叫、漏夜排隊、踏上海外的華麗冒險,都只是想一心喜歡著而已……

_DSC6470_DSC6471 

2015年……飛鳥我剛剛跨過30歲 魚+也漸漸靠近30歲  靈機一動開始的部落格...慢慢地激活了我們的靈魂裡瘋狂的購物細胞!!! 決定不能獨樂樂 只好眾樂樂!!

想起曾經視為生命重要的理由.......可能只是"想買件褲子、買顆包包"而已!! 屬於年輕的煩惱......單純而美好 現在想想都會發笑 只是想守住這份純粹 代購.....從此誕生

在這裡 代購的不只是商品!!!

因為我們還有"想要" 所以更是我們還青春的證明... 以及記錄著正在青春路奔馳上的你!!

DSC01224DSC01225

很多朋友都會問飛鳥:這商品還有在代購嗎???!!!! 飛鳥在這 也再說一次:都還有唷!!

只要韓方還持續供貨也願意幫忙海外出貨 就會持續代購下去!!!

另外有需要其他對於自己有特殊意義商品 想要代購的親辜 如果飛鳥可以幫上忙 有找到願意海外寄送的韓國店家 也是可以幫忙代購!!! ^++++++++^

另外就是會不定期的盡量定期的分享一些 我自己覺得不錯的韓國小商品代購文!! 請多多指教!!

DSC02859DSC02806

也許 在這購物的親辜 認為飛鳥與你就是單純的買家與賣家 但是飛鳥真的不諱言的要說:我沒那麼想過......每一次的接觸 每一位客人...我都當作一次交朋友的機會!!

只要有問題 我能回答的我都會盡量回答!! 包含使用、保養、甚至旅遊經驗!!

在飛鳥眼中 購物是件多美好的事情!! 應該要讓一切都很愉快地發生才行~!!

在人生際遇裡有甚麼時候可以認識開口跟這麼多人接觸!! 所以我很珍惜...

DSC03863DSC03963

希望大家也可以感受到我的真心!! 小小的地方不需要大 只要是你需要...他就是有用的東西!!

飛鳥一直很相信這樣的話^^ 也希望這裡會是這樣的空間!!

因此 更希望自己帶給大家的商品都是對於你而言 有需要的東西!! 他可能是紀念某部電視劇的戒指、項鍊 甚至簡單的只是一塊粉餅!! 在別人眼裡沒甚麼 但是也是自己的小確幸!! 很認同某主角的精神!!

別人也許不懂!! 那不過是件東西!!!  但是飛鳥我了解~~~我懂你的明白!!

摸摸戴著的戒指 想起只有自己知道的故事...期許也期待自己會有一樣的故事!!

IMG_8345IMG_8367

最後!!  飛鳥與魚+ 我們的代購很簡單!!!

在部落格里或是粉絲頁上私訊都可以 告訴我們你要的商品!! 有現貨的話 匯款後就可以寄出!!!

不然 絕大多數的商品都是專門幫你訂購!!! 走先付款後訂貨寄送!!!

確定好商品樣式、款式與重點:韓方有貨後 確定訂單 飛鳥會整理一個清單與給你匯款資訊!!

就麻煩匯款之後 告訴飛鳥匯款帳號末五碼和寄件資料(收件人/地址/電話) 寄出時候會再通知!!

IMG_7709

因為商品都是從韓國訂購進來 約莫需要10-14天的集貨配送 飛鳥會盡快處理 盡量不讓大家等太久!!

不過 有時候還是需要大家的耐心!!!! 希望 你我都可以有個愉快的購物經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