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與魚的秘密對話

蠶室的霸主LOTTE,又擴大範圍啦!!

不止樂天世界讓人玩的不亦樂乎,百貨讓人逛到目不轉睛

_DSC1147

它又進化阿!!!!!

樂天水族館_  LOTTE World Aquarium

 

去首爾玩應該不少人會聽到蠶室的大名,不管是去樂天世界還是去聽演唱會,這裡可是個必經之地~ (雖然我對於蠶室第一印象是住在蠶室的姜GARY~XDDDDD)

_DSC1150

來到蠶室就像是到了東區的SOGO,兩三棟百貨公司林立著,還全都是同一家0.0蠶室的樂天!! 一連串的樂天系列大樓,真的很壯觀。。。

(從樂天世界到樂天百貨樂天HOTEL...你家是多有錢!!(摔

((讓人忍不住吐槽你乾脆這站改叫樂天站算了囧

樂天這個巨大的怪物又再度伸出他的魔爪啦!-樂天塔

一棟123樓有商場有辦公有住宅有酒店的商業大樓,預計還有世界最高的展望台

樂天世界塔目前已經蓋了一半了,預計明後年正式完成

不過現在已經有部分商場開放囉!我們這次去的水族館也是樂天塔新開放的一部分

  2

簡單來說,去蠶室光在樂天玩加上逛就可以花上一整天~

這是可怕的樂天魔咒(專門吸錢包的錢QAQ

3

這次要介紹的重點是紅色圈圈部分0.<(放大ㄧ下就是百貨公司林力的區塊

目標是樂天百貨新建的樂天塔地下ㄧ樓的樂天水族館

從蠶室站不用出站ㄧ二號出口是直接連接在百貨裡面...沿著標示寫著LOTTE World Aquarium(順帶ㄧ提,去水族館的路最可怕的是會經過很多超好逛的店!!!!

(差點為了逛街捨棄去水族館0.<

  _DSC0982

(上面這張是自己拍的0.<看著小白鯨朝自己遊過來的驚訝感用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

(天知道我坐在地板上三十分鐘就為了這瞬間的影像感動QAQ

在這ㄧ定要說ㄧ下,我們真的很愛水族館0.<

光是在巨大的水族箱前看著魚群遊來遊去就很開心

看到小白鯨在大大的水族館俯衝迴旋,光是這樣我就可以拍照驚呼三十分鐘(掩面>//<

_DSC0981_DSC0984_DSC0986_DSC0987

((看看這360度無死角環拍小白鯨就知道,我有多愛與他交感>__<

這真的是要有愛的人才比較適合去的行程,或是攜家帶眷全家出遊,情侶約會都不錯去

(門票價格倒是有點不親民(死魚眼

(情侶去水族館這ㄧ定要推薦ㄧ下聽音阿0.<我心目中最帥的小弟弟<3

(把妹就吃這ㄧ招了阿!!!!!!!!!!

(還有海獅大大<3光看他們我就覺得值回票價

_DSC0969

其實在去樂天水族館之前,我們才剛前往過三成洞的COEX水族館

面對那些在水族箱裡面的魚群心情真的有說不上來的治癒感^o^

所以決定再去一個不同的水族館感受這樣的治療心情~

剛好這間樂天世界水族館不久前才正式開放,目前號稱是首爾最大的水族館

(是看水量的,論範圍的話沒有COEX水族館大

主打人與自然一起做夢的海洋,追求重現海洋生物的生態

主要富有教育含義,讓我們一起與小白鯨海獅們[交感]吧

(看看HARU有多愛水族館就知道了,我也想要在水族館遇見HARU.....

廢話好像有點多>:p

4

路線設計其實很完整,順著走就會繞ㄧ圈了0.0

(終點當然是可怕的禮品店出口啦~

整體範圍其實比COEX水族館小蠻多的,範圍不大

但是差別在他有好幾個超大型水箱,水底通道形式的區域也比較多

(而且因為很新所以玻璃乾淨到不行!!!看起來真的很近!!!

_DSC0965

開頭小型的水族箱就先忽略吧(扔

第一站讓我們先通這短短的亞馬遜叢林海底,感受ㄧ下食人魚在你身邊的感覺

巨大的樹根與古代的魚種在四周飄遊,有種海賊王的既視感

(大概就是像他們去魚人島的感覺(看不懂請忽略((掩面,飛奔,我宅我承認

_DSC0973

私心很喜歡的ㄧ區,是有兩層樓大的海獅區域

裡面有三隻海獅在裡面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_DSC0970_DSC0975_DSC1138_DSC1129

第一圈走完因為沒發現這裡比我們想的小,所以很快就走完了

後來因為覺得離開太可惜我們又原路重返回去再看二十分鐘海獅XDDDDDD

看到他衝到面前轉身,有優雅的離去再給我ㄧ小時我也不嫌無聊-w-

僅僅ㄧ玻璃之隔,透過眼經透過鏡頭,看著它們水中嬉戲

蔚藍的水色,水中的波紋,ㄧ圈圈漣漪

這樣的一幕景色,實在是讓人很難移開目光

_DSC0976

海獅後面這區,是整個水族館的中心,也是最大的區域

裡面用數以萬計的魚群在裡面生活,巨大的岩石,海草密佈

雖然照片看起來不大,但是其實人如果站在前面就只是個豆丁大小

ㄧ大片的蔚藍海域在自己前方,目光都不知道該擺哪呢XD

_DSC1041

(連相機的全景模式都無法拍完>_____<

 _DSC1047

側拍ㄧ張,想讓大家感受ㄧ下這個巨大感

_DSC1074

在這片海洋旁邊的我們有多麼的渺小,就像是顆泡泡,ㄧ碰就會與海洋相融

_DSC1068

_DSC1066

這個中心貫穿地下ㄧ二樓,除了ㄧ大面的玻璃外,四周還有通道讓你360度看清楚

_DSC1071

偶遇飼養員大大,隔著玻璃與他交感~(飛鳥肥肥手再次登場

 

小白鯨區~~~~

天曉得我看到小白鯨瞬間,中間有什麼其他龍蝦螃蟹雜魚們都被我忽略

眼睛只看到小白鯨,火速衝到旁邊,用大大的眼睛狂盯著它們0_0+

眼睛發光的程度大概不輸給旁邊的小朋友們

小白鯨真的好可愛~~~~~~~~~~~~~~~~~~~~

_DSC1028

小白鯨原舞曲~~~

_DSC1036

它們府衝太快常常只拍到尾巴ㄒ____ㄒ

_DSC1059

太可愛了啦((愛心))

_DSC0987

我大概無限REPLAY可愛這詞ㄧ百遍,站力在小白鯨面前三十分鐘

直到飛鳥來把我拖走XDDDDDDD

5

從地下ㄧ樓下來後經過ㄧ些不太有印象的小區域,重點還是在貫穿兩層樓的海底隧道

四五六區幾乎可以說是整個水族館的大重點,無條件的在這邊殺底片吧

這三大區太深得我心,ㄧ整個難忘阿~

_DSC1089

 

從二樓回到ㄧ樓的手扶梯是穿過了海獅的水族箱

看到海獅穿過頭頂還有手邊的興奮讓人都忘記要拍照了XD

_DSC1087

_DSC1088

可惜手扶梯短短的,只有十幾秒不然真想一直站在手扶梯上不離開XD

當然除了這三區還有其他地方啦,來補遺ㄧ下

企鵝君們~

_DSC1096

_DSC1108

 

捕捉帥氣泳姿<3

_DSC1120

有個可以探頭看企鵝君們,正前方那位就帥氣的在岩石上擺POSE

(完全RRO!!!!!!!!!!!!!!!!!!!!!!!!!!!!!!!

_DSC1013_DSC0993_DSC1083_DSC1084

不管你們喜不喜歡,我是喜歡翻了XDDDDDDDD

水族館太療癒了~真想待在這一整天<3 

希望看完這篇的各位也會喜歡<3

1  

官網連結

+交通+

搭地鐵綠色二號線搭到蠶室站從ㄧ號出口出來往lotte world mall方向走

(注意看一下路上的柱子都會有標示方向^^

(有一個LOTTE World Aquarium方向,不用換層就會走到喔

(大概有十分鐘路上有很多讓人很犯罪的店><樂天真的超會搶錢的QAQ

   

+營業時間+

五六日10:00-22:00

一至四10:00-20:00

(營業時間算是開到蠻晚的,館內不大!館內不大!館內不大!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大概一小時會走完

(不想浪費白天的黃金時間可以考慮利用晚上時間來這走走

(像我們就是晚上臨時動議來的XD晚上幾乎沒人可以靜靜的自己在那邊看跟拍照很不錯

(不過水族館有ㄧ些表演跟互動解說都有時間

 _DSC1148  

+門票價錢+

成人:29000

青少年(13-18):27000

兒童(3-12):25000 

(門票可以說是真的很不親民啦,蠻貴的QAQ

 

撰文:魚+

創作者介紹

飛鳥與魚+的首爾.COM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ish
  • 不好意思我想問假如coex水族館跟樂天的水族館擇一的話,比較推薦哪一個?
  • 就個人而言 比較喜歡樂天的水族館 但是是個人原因 因為很喜歡小白鯨和海獅館的設計 可以看很久 但其實樂天的水族館 很小 CP值偏低
    三成洞的水族館很大 也比較多元 比起來划算很多!!

    ^^

    飛鳥與魚+ 於 2015/03/06 13:30 回覆

  • fish
  • 感謝你的回覆,真怕去了最大水族館會後悔哈!這樣我放心了
  • 選擇適合你自己的( ̄∇ ̄) 祝你 玩得開心(^ω^)

    飛鳥與魚+ 於 2015/03/07 01: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