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是太陽後~會再有人叫自己"溝久(滾開)"!! 但是也不再有人送自己貴金屬

不過 ""沒關係!!!"" 誰叫我是這時代獨立堅強的女性~~池.海.秀.

20

我想要的貴金屬 我可以自己買!!!!!!! 這就""愛情啊!!!""

 

安紐!!! 各位親辜~~~進入主題前不免一定要聽飛鳥說一下原因與發一下牢騷!!!

飛鳥我前陣子好不容易從韓劇萬惡的泥沼中爬了出來~~有一陣子沒看太多的韓劇 因此維持健康的早睡生活!! 最近卻因為一個女人破功了!! >ˇ3<

就因為一個"飛鳥深愛的女子"又再次自願的回到坑裡...萬死不辭!!

21

那個邪惡的女子就是"孔孝真歐尼"!!!!!

如果有常常follow飛鳥和魚+部落格或粉絲頁的親辜就會知道飛鳥是有多麼喜歡孔孝真歐尼!! 孔孝真歐尼的每一檔韓劇 飛鳥都一定會忍不住去follow~~再忙也要on檔的追著!!

從早期還沒開始部落格十檔檔追外 接著有部落格後更是在著了魔一般的檔檔紀錄!!

22

尤其是在劇中 歐尼自主的利用造型為角色添加生命力!! 總讓飛鳥陷入不盡的深淵裡~~好不容易比較豐腴的荷包 馬上立刻當場就嘔吐滿地!! 然後前胸貼後背的陣亡在電視機前

所以今天 就是今天...不例外的要強迫大家一起follow孔孝真歐尼的新戲-"沒關係 是愛情啊!"

1727c689d57446497jjw6es

這一部韓劇的內容 飛鳥就不多說~一言以蔽之就是"一群有病的人的愛情"!!

我相信有看戲的親辜一定會贊同飛鳥的結論!!

但是雖然是一群有病的人的愛情 卻再再也是身為現代人的我們生活周邊的寫照......每個人或多或少在心裡都有不為人知黑暗與痛苦 連自己都不願意去碰觸的區塊~

而面對生活 面對社會 面對人群 面對家人 面對朋友 面對自己 到底多少"真自我"可以展現或被展現??有時候連自己也不知道~~不知道自己生病了!!

40ed275ac540db04d8c7a030de40d24b

因為不想讓他人煩惱 不想多做解釋 所以選擇迎合或者忽視 最後都是一種病!!

所以看著"有病的人的愛情"~~ 多少可以得到一些認同一些治癒!!!

53e81e95b8742

不能治癒的地方就讓飛鳥介紹貴金屬給大家 眼睛一閉狠下心來慰勞一下自己!! 

也許"貴金屬"不算什麼?? 卻是我的"小確幸"!!!

話鋒轉得很硬!! 卻是飛鳥自己的真心話!! 不要想太多~~!!!

我們一起成為現在獨立社會裡堅強的女性 我的貴金屬我自己買!!

 

繼上一回孔孝真歐尼的"主君的太陽" 歐尼和J.ESTINA合作後 這一回依舊繼續合作~~ 只是上一回 那是"男人送的禮物" 即使是小小的也很歡喜!! >3<女人就是這麼傻!!

但是這一回身為社經地位不差的女心理醫師 我想要的貴金屬可以自己買!! 當然貴一點也可以!! 多幾個也沒有關係!! 誰叫這一回我是池海秀~~不是太恭實

所以各位親辜 讓我們一起抓緊荷包口 然後再一起看下去!!

 

第一系列 我是剛中帶柔 柔中帶剛的新女性!!

27 1

由網友的眼尖發現加上J.ESTINA的官網資料 可以發現孔孝真歐尼原來一次戴了好幾個戒指!!

主要是由一個陽剛味十足的銀戒配上多款有帶鑽的宮廷風浪漫戒組成!! 就跟劇中的池海秀一樣!! 既是剛強同時又很女性!! 同時更是現在社會中女孩個性的縮影!!

5 6 7

可能是面對社會久了!!! 常常我們都在思考武裝自己~想要先發動攻擊還掩飾自己脆弱的心!!! 覺得只要我先聲奪人就不會受傷!! 先讓對方不愉快~我就會安全!!! 不知不覺變成了一隻刺蝟!!

然後再用優雅的姿態包裝自己的刺!! 到底就是一隻刺蝟還想要裝高尚!!

12

 這三個戒指就是孔孝真歐尼戴的戒指!!! 一個很剛硬的款式 配上兩個華麗浪漫的款式

然後我們一個一個來看一下吧!!!

第一款 Simple Modern Knuckle Ring 商品貨號:JRSVA914-M060TR

je20130930113059_802520261je20130930113140_802520261

這是一款很極簡的個性戒款!! 有時候就是這樣子的戒子才百搭!!!

材質是SV925(純銀飾) 戒圍是單一尺寸14號(因為後面是有開口可以自己調整大小)

官方定價為$80000韓圜

這一款 飛鳥個人極推薦!! 因為以JESTINA的商品來說 算是很低價的入門款 同時又很百搭!! 不管是單戴還是跟孔孝真歐尼一樣搭配其他戒指都很適合!!

不瞞大家說~~飛鳥自己也預計偷偷小小聲地偷買一個來戴戴!!!

如果有親辜也想要的話可以私訊飛鳥 因為之前的報價是大家一起購買  加上最近的韓圜匯率波動很大

所以有需要的話 報價請另外私訊~~ 造成困擾的話 sorry!!

 

這系列除了以上這棵銀世界飛鳥報價外 其餘以下介紹的都不報價!! 因為太貴了~~飛鳥覺得不可以購買!! 購買真的是要挑斷手腳筋!!! OTZ

 

第二款 Sweet Promise Ring 商品貨號:JRR4B212-M311TR

je20140205170002_36799876

這一款戒指很可愛同時也很華麗!!! 象徵著女主角-海秀歐尼的內心深處某一面!!!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主石:鋯石(白色、淺粉紅色)

戒圍是單一尺寸12號 (前面有主石的正面 寬度是3.2mm)

官方定價為$280000韓圜

飛鳥覺得不可以買!! 我們是小資女友十足的理性 看看就好!!!(握拳)

 

第三款 Special Promise Ring  商品貨號:JRR4B212-M336TR

je20140205175100_36799876

密集的兩排主石 閃亮亮的!!! 哪個女孩子對自己的愛情沒有一點點憧憬 即使變現石逼著接受...但在內心的深處依舊還是存在著等待王子的公主!!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主石:鋯石(淺粉紅色)

戒圍是單一尺寸12號 (前面有主石的正面 寬度是3.2mm)

官方定價為$530000韓圜

飛鳥覺得不可以買!! 雖然比上一個更想要 卻比上個更不可以下手的價格!! (深呼吸~喘口氣)跟著飛鳥再說一次:我們是小資女友十足的理性 看看就好!!!(捏大腿)

 

接著我們再來看看這系列戒指的變化配戴~~!! >////<

8

然後我們再用我們自以為是的眼光看待他與她與她她......心想著:"對吧!!你看!! 她果然就是這樣!!跟我自己想得一樣!! 就是如此通俗~" 好像這樣高人一等就不會受傷!!!

其實只是害怕的幼稚孩子!! 不願意去面對 勇敢的受傷也是一種成長!! 沒有過那樣的經歷又怎麼會明白與成長!! 千年的黑暗...照進來光..."變亮"也只是一瞬間的事!!

 

在這裡孔孝真歐尼拿掉了剛硬的寬戒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不同款式的華麗戒款!! 就如同下了班後拿掉的武裝面具一般!! 可能更像隻刺蝟!!更像隻敏感的貓咪!! 那ˋ同時也更需要安慰~

第四款 Sweet Starlight Ring 商品貨號:JRR4B212-M314TR

 JRR4B212-M314TR

 兩排的設計 卻有一些空隙!! 感覺上比起密集的排列更加小女人 嫵媚了一點!!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主石:鋯石(白色)

戒圍是單一尺寸12號 (前面有主石的正面 寬度是4.1mm)

官方定價為$290000韓圜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OTZ

 

第五款 Bubble Lattea Ring 商品貨號:JRR4B312-M640TR

JRR4B312-M640TR

 有一種古典又奇幻的氛圍!! 感覺事有甚麼魔法會出現一樣!! 一定是電影看到多了!!OTZ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主石:鋯石(白色多尺寸)/합성오팔4mm(最正面那一顆)

戒圍是單一尺寸12號 官方定價為$340000韓圜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OTZ

這系列就到此為止 如果有親辜想要的話 還是可以私訊飛鳥 飛鳥再報價給你!!(我是惡魔!!)

 

雖然飛鳥是惡魔卻是個良心尚在的惡魔 因此在這 飛鳥介紹這系列的類似平價款

套戒A款 絕對平價款

a1

a2 a3

類似的組合配置!!! 呈現出類似的風格!!

對於只是想趕一下流程 嘗鮮一下的親辜很適用

a4 a5 a6 a7

三個戒指一組 銀色戒指的尺寸在12~20號之間(可以調整) 寬度0.8cm

有戴寶石的戒指 戒圍在13~16之間(也可調整) 寬度0.4cm

最後一個麻花戒指 戒圍在15~16之間(不可以調整) 寬度0.2cm

三個戒指一組 代購價為$800

 

套戒B款 高貴不貴款

b1 b7 b8

這一款是與原款激似款!!! 戴起來更逼真的組合!!!

b2

實拍圖!!

b3 b4

三顆戒指都是可以調整大小 戒為約在13~16之間!!

b5 b6

這三個戒指一組 代購價為$1800

 

第二系列 有虛有實 有菱有角 可圓可方 千變萬化,,,這就是女人!!

32 4

這一組戒指部是尋常的款式 同時在戲裡 孔孝真歐尼超常戴著 所以有跟飛鳥一樣看戲不看重點 一直觀察女主角行頭的親辜也就會發現牠們的存在!!

單純靠簡單的線條結構所設計出來的戒指 乍看之下普通卻強而有力!! 這是不是就跟女主角-海秀歐尼的個性一樣!! 並不是特別不同於他人 卻十分突出~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5.140806.HDTV.X264.720p-BarosG_0002263796ms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5.140806.HDTV.X264.720p-BarosG_0003502720ms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6.140807.HDTV.X264.720p-BarosG_0003359413ms

不想關心還是花心思在意了!! 不想被吸引卻越是同情擔心~~ 有時候或許我們只是高貴有自傲的玻璃心作祟... 不希望己也成為"他"眾多的"她"之一!! 所以放棄了靠近~也放棄了奇蹟!!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6.140807.HDTV.X264.720p-BarosG_0001927746ms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5.140806.HDTV.X264.720p-BarosG_0002509060ms

受傷的男人是不是就像"低鳴的老虎"一般 還是危險卻忍不住想靠近~想給他一點溫暖!! 讓我們都在此相信傳說中的"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愛的可能性!!

 

飛鳥我想這一系列的戒指應該與孔孝真歐尼本人私下個性很搭~因為後來的記者會活動上 他有持續戴著這一系列戒指~~也一起來看看!!

je20140723114207_1067177000 10 Untitled-2

最後一張太厲害了!!! 耳環、戒指、手環都是JESTINA 耳環和手環後面會介紹~~

先來看戒指!! 就是這三顆戒指!!

23

我們一顆一顆來看下去!!!

前面兩款是同一風格實心款 後面兩款就是空心款!!

同時 這系列實新款飛鳥就不報價了!! 不准買!! 因為太貴了!! 但是如果你有這系列飾品內心的設計靈感心領神會的話......還是允許了!!OTZ 不然還是選部分空心款 便宜許多!!

第一款 Mystère Rond Gold #1 Ring 商品貨號:JRW4B712-A536TR

je20140721144014_1067124075je20140807132918_1067627786

這一款圓心實心的戒指 感覺很圓潤同時就像是一面鏡子!! 既陽剛卻不失優雅!! 就像是劇裡海秀的個性!! 真實不做作~也許偶爾口不擇言 但是心是很真誠的!!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戒圍是5~17號 (前面正面 寬度是15.5mm)

官方定價為$538000韓圜

 

第二款 Mystère Hexa Gold #2 Ring 商品貨號:JRW4B712-A537TR

je20140723111819_1067177000je20140807133023_1067627786

這六角形的戒面感覺就像是一個勇士的盾!! 但是完全的拋光設計 讓即使是盾也是優雅的盾!! 感覺這樣的盾可以為自己阻擋所有的傷害...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戒圍是5~17號 (前面正面 寬度是13mm)

官方定價為$538000韓圜

 

接下來......換到了空心款!!!

第三款 Mystère Rond #1 Ring 商品貨號:JRSVB712-A532TR

je20140721142133_1067124075je20140807132545_1067627786

空心款的戒款不算常見!!! 單純用線條來處理 減少了實心戒款的沉重感 多了空氣感!!

材質是SV925(純銀飾品)

戒圍是5~17號 (前面正面 寬度是15.5mm)

官方定價為$98000韓圜

因為這一款材質是純銀 所以單價便宜許多 因此允許購買!!

有需要的話 請私訊!!!!  ^___^

 

第四款 Mystère Hexa Gold #1 Ring 商品貨號:JRW4B712-A535TR

je20140721142826_1067124075je20140807132827_1067627786

六角形也有空心款!!! 這系列戒指單戴或者像孔孝真歐尼一樣一口氣戴一排  也非常好看!!

不過 因為形狀的特殊 這一款空心的材質是用K金製作!! 所以高貴許多!!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戒圍是5~17號 (前面正面 寬度是13mm)

官方定價為$268000韓圜

 

同場補充 JESTINA這一系列裡還有出其他形狀的戒指 也一起看看吧!!

je20140722183844_1067159396je20140722185227_1067159396

還有正方形款式  這兩個戒指都是銀飾!!

另外還有加上了珠珠的款式~

je20140722184804_1067159396je20140722185822_1067159396je20140807132340_1067627786je20140722183232_1067159396

頭上多了顆珠珠 怎麼會一瞬間可愛這麼多!! 不過也讓人想笑~~卻同時更添加了貴氣 適合參與派對 也不喪失個性!! 同時告訴一下大家那一個不是珍珠 所以不會加價太多~~

 

當然和前面的系列一樣... 沒法子過華奢日子 我們也可以確保我們的小確幸!!!

因為我們是聰明的小資女!! 所以飛鳥要來介紹這一系列的激似平價款

池海秀極簡設計戒

11

想要過過韓劇癮......趕趕流行 我們這樣處理就可以囉!!

一組有三個 就是繷孝真歐尼主要戴的那三個戒款~~ 然後分為金色和銀色!!

5 12 13

這樣一組(三戒一套)  代購價為$800

 

第三系列 魔鬼藏在細節裡 雙頭珠珠手環

31

這一個雙頭珠珠手環 最印象深刻的地方應該就是少女闖進海秀歐尼的房間裡 立馬看中戴上的那一個手環~最後被洙光一把搶回來!!!

15 11

在戲裡 這細節真的是很小!! 卻深感JESTINA有多會置入!!! OTZ 佩服佩服!!

這手環名稱 Mystère Rond Pear Bracelet 商品貨號:JBC4B716-A550TR

je20140721133422_1067124075

細細的溫婉的圓弧形 相接著兩個大小適中的珠珠 同時還有畫龍點睛的一小小小個六角型吊牌!! 用反差的顏色更是搶眼  上面的LOVE就像是海秀歐尼內心的渴望!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長度是50x33mm (珠珠是水晶白珍珠)

官方定價為$368000韓圜

另外官網還有另一款類似款也很設計!!!

je20140723113033_1067177000

這一款可以說是金色版!!! 珠珠換成了正方體!!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長度是50x38mm

官方定價為$648000韓圜

 

同樣這一款手環也有機似平價款!!!! OWO 這樣可以說是我們小資女的幸福嗎?!

海秀歐尼 淡雅珍珠LOVE手環

3 4 5

手環分為兩色 金色和銀色!!!

8 9

這樣單一個手環 代購價是$550

 

第四系列  項鍊的點綴時間!!

30

小小的項鍊 雖然小到讓你感受不到他的存在......卻擁有絕對亮眼的功效!!!

而另外的手錶 飛鳥也會順便一起介紹大家!!

14 13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4.140731.HDTV.H264.720p-WITH_0002124180ms

生活中總需要一個出口 那怕一個前輩一個朋友 可以聽聽自己的牢騷!! 即使併不會讓狀況變好 卻可以讓心情愉快!! 移開心中的大石頭 才有機會移開現實中的難處!!

 

空空的脖子線條 用太大的是品點綴 有時候總覺得太多太過... 傳說中"脖子的性感、美感"都一併消失了!! 但是小巧的項鍊有禿險效果 讓人心癢癢!!

手環名稱 Gemellaire Reine Perlina Necklace 商品貨號:JNR4B342-M720TR

 

je20140318135820_37919135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長度是42mm

官方定價為$300000韓圜

 

同樣這一款手環也有機似平價款!!!! OWO

海秀歐尼珍珠小巧項鍊

1 2

總共有三色:金色、銀色、玫瑰金

4 5

這樣子單一條 代購價為$550

 

另外的手錶也讓我們來看看!!! OWO

1 18

其實一隻自己中意的好手錶很重要!! 畢竟每天都需要面對"他" 每次看一錶就開心一次 也讓自己確保一天的好心情!!! 對吧!!

海秀歐尼戴的這一支錶款式是最基本的款 卻也是最耐看的唷!!

Regio Classico Basic Watch 商品貨號:JWLL1WAS-R3814O

TG0ESTBGSL427RE0BYF907R81YEUTSG5P3U8TUPK

這一款手錶意外的不算太貴 是380000韓圜!! 飛鳥沒有鼓勵大家購買~~不過自己相信有一好手錶是重要的!!! 手錶不求酷炫 而求永遠實在耐看!! 這就跟友與老公的差異一樣!!

 

第五系列  項鍊的點綴時間 PART2!!

29

戒指已經在第一回合介紹過了!!!所以這一回合 飛鳥主要介紹星星款項鍊 和耳環~~

星星的款式與簡單的幾何形狀耳環總是給人清新感!!


24 25 26

28

不管我們長再大......在爸爸面前永遠都是一個不會長大的小女孩!! 

 

用星星項鍊與簡單的耳飾來展現我們心中的小女孩!!

Mystère étoile Necklace 商品貨號:JNSVB746-A503TR

je20140723151107_1067185812

材質是SV925(純銀飾品)  長度是43mm

官方定價為$128000韓圜

在JESTINA項鍊中算是平價款式!!

同時這一款也有出了平價激似款~~

五芒星星項鍊

5

6 7 8

長度在40~45cm 細鍊是銀的材質 所以比較不會過敏!!!

這樣一條 五芒星星項鍊 代購價為$650

同時還出了五芒星款的耳環 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9 10

顏色分為銀、玫瑰金、金色!!!  耳針的部分是純銀的!!

這樣一副五芒星耳環 代購價為$450

 

Mystère Figure #1 Earring 商品貨號:JESVB700-A519TR

je20140721163132_1067130234je20140721135249_1067124075

簡單的幾何耳飾 越簡單越可愛

材質是SV925(純銀飾品)

官方定價為$98000韓圜

官網還有相似款!!!

je20140723113937_1067177000

 

這一款耳環有激似平價款!!! 讓我們也可以小額消費莫大幸福!! OWO

海秀歐尼的幾何耳環

2 1 3 4

這一款有兩色:銀色和金色!! 同時耳針部分是純銀的~~

這樣四個一組的耳飾 代購價為$450

 

最後的一個介紹 就是這個小小吊牌項鍊!!!

 1

需要好眼力才會記得的小飾品!!!!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6.140807.HDTV.X264.720p-BarosG_0002643633ms 惘雛嬴,_餌嫌檜撿.E06.140807.HDTV.X264.720p-BarosG_0002402541ms

有些故事只能自己說給自己聽...也許可以理解 想要理解 能夠理解...但是因為永遠不是自己 無法真的原諒!!! 也是不是這樣的累積 成為大人的我們無法無孩子一樣快樂!!!

 

小巧的吊牌感覺是提醒著自己還有故事未完待續......

Mystère Hexagonal Gold Necklace 商品貨號:JNY4B742-A505TR

je20140723154148_1067185812

材質是14K金(K金飾品)

官方定價為$228000韓圜

這款式還有其他類似款唷!!!

je20140723142626_1067185812 (1)je20140723155111_1067185812

這一款沒有平價款 sorry!!!!

 

終於~~終於寫完了!!!! 都要落淚了!!!! 感覺好像是非常長一篇!!!!

希望可以一解大家"沒關係!是愛情啊!!"之毒!! 也表達飛鳥對孔孝真歐尼的愛!!

希望大家會喜歡!!!! OWO

 

不管訂購幾件商品運費都是$50

(如果代購是正貨則不用再付運費 因為已經把費用算在裡面囉!!)

想要的親故~~~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 (畢竟保密防諜 人人有責)

1.想要的款式與組數 2.聯絡用的E-MAIL 3.真實姓名 4.聯絡手機 5.寄件地址

飛鳥會再用mail會寄給想要的各位親故...跟大家確定款式、數量 跟給大家匯款資料

如果覺得這樣有點麻煩的親故 也可以用Facebook私訊聯絡飛鳥!! OUO

 

這一波的代購時間為NOW~~8/25(一)!! 統一8/25下單!!!! OWO

有疑問的親辜 都可以再私訊問飛鳥!!!

超過時間才看到的親故 如果有想要可以留言問飛鳥!!  

那周單的話......就可以跟單一起幫忙訂購!!! OWO 

因為飛鳥是業餘的!! 也希望小本以副業經營 所以... 造成不便請原諒!! 

截止下單會飛鳥會統一向韓方下單 送貨到台灣再分別寄給大家!! 

時間上 大概需要14~21個工作天...無法等待的親故 請考慮清楚!!! 

 

時尚快遞!!!  我們下回見!!!! OUO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