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吃飯 雖然看起來很可憐卻又很自在~~!!!

即使被人們投以異樣的眼光 也一定要吃

42tvN_衝凜蒂_衛棻.E10.140130.粒爾棻_衝凜椒.HDTV.H264.720p-WITH.mp4_000483749

韓式豬腳的魅力~~!!! 就讓我們一起吃飯吧!!

 

安紐!! 是我~~飛鳥!!! 荒廢已久的"一起吃飯吧" 今天要重新啟動了!!!!(握拳)

之前擔心一直介紹太多正餐會影響各位親辜的體重直線上升!! 實在是太罪惡了~~~但是既然開始一定要有始有終才可以!! 所以紀錄是一定要持續下去~~只是可能很慢而已!! OTZ

這一次 我們終於到了第10集了~~(跪下) 終於來到雙位數的級數了!!! 第九集主打的是秀景onni媽媽的家菜 所以就跳過(我跳~~) 基本上是偷懶!! >/////<(口哨ing)

不管!!! 反正我們堂堂進入第10集!! 主打的就是這個----韓式豬腳!!!

61

tvN_衝凜蒂_衛棻.E10.140130.粒爾棻_衝凜椒.HDTV.H264.720p-WITH.mp4_000300466tvN_衝凜蒂_衛棻.E10.140130.粒爾棻_衝凜椒.HDTV.H264.720p-WITH.mp4_000310710

豬腳這食材真的是很無遠弗屆~~

在德國可以 在我們也可以 在韓國也盛行!! 只是風格很不一樣!!

就讓飛鳥帶大家稍稍回憶一下第10集的豬腳 然後就"一起吃飯吧"

53

在豬腳店裡相遇的具大英和秀景onni~~~

60

討厭又覺得一個人吃飯的秀景onni~~正在接受"食盼君"--具大英的再教育

43

一群人一起吃飯就有點餐上不能隨心所欲的自在!! 一下子有人想吃"火豬腳" 一下子有人想吃"涼菜豬腳" 或者上司想吃"傳統(普通)豬腳" 還是一個人比較自在!!!

平日裡一個人吃飯的時候 飛鳥也是這樣告訴自己的~~~老娘愛吃甚麼就吃甚麼!!!爽

 

上菜了!!!! OWO  (傳統豬腳和涼菜豬腳)

62 63 64

tvN_衝凜蒂_衛棻.E10.140130.粒爾棻_衝凜椒.HDTV.H264.720p-WITH.mp4_000533900

美食當前 秀景onni根本沒有在聽~~~ 先大口吃了再說!!!!

到底是甚麼這麼吸引人 讓秀景onni連話都不想聽~~ 我們一起吃豬腳!!!

 

根據前面九集以來的經驗 這一家豬腳店 很理所當然的應該要在高陽地區~~

地址:경기도 고양시 덕양구 화정동 965 한화오벨리스크 오피스 101호

1 3

就在花井站4號出口處附近 所以飛鳥就不在放街景塗了!!(那是污辱大家的智慧)

不過一起看看店外觀還是可以的!!! OWO

27 28 29

在路邊的轉角出處!!!

從地鐵站走過來 應該會看到第二張圖裡的樣子!!! 彎過去才是師父們努力切豬腳的位置!!!

一起進去吧!!!

P1130982 26

9 30

一進去就看到師傅很努力的處理豬腳~~ 裡面的內裝就是很韓式!!!

進來後最重要的就是菜單!!!

4 5 P1130972

第一張是酒水飲料菜單~~第一個是燒酒 第二個是啤酒 基本上只要知道這兩個就可以活下去了!! 第三個是瑪格麗酒~後面的也是酒類的名稱!!!

重要的菜單 飛鳥不負責任翻譯如下~~

普通豬腳 後腿"大腿"(大)--$29000     普通豬腳 前腿小腿"(中)--$26000

豬腳 腳踝(小)--$15000   烤豬腳(腳踝)+拳頭飯--$29000

涼拌(涼菜)豬腳--$31000   水蕎麥麵--$6000

辣拌蕎麥麵--$10000    拳頭飯--$3000

蒸蛋/蔥餅 追加 一份$2000   外帶豬腳 折扣2000 小份除外

一般來說 大家都是點普通(傳統)豬腳 大的禍中的 或者點涼菜豬腳

再加點一份主食 其中要以辣炒蕎麥麵最受歡迎!!! 提供大家參考!!

 

先來看看給的小菜~~~

32

11-111-2

其中蔥餅是重點!!! 蔥餅可以再夾辣拌韭菜一起吃!!!

6 338

其他主要小菜也來一張特寫!! 

1011  

 

現在開始是主角了!!!!!! 先是"傳統豬腳"~~

46

46-1 46-2

很類似在台灣我們的口味方式!!!

47

46-3 46-4 48

可以利用給的小菜包著吃~~~ 完全無法放棄"包菜"的民族!!  OTZ

方法一:豬腳包涼拌韭菜 加上生青辣椒 還有醬~~

方法二:豬腳包辣章魚腳 加上大蒜片

方法三:傳統的生菜家上豬腳 加入辣章魚腳和蒸蛋!!!

對於包菜不熟悉的我們~~不妨可以試試 多樣化的包來吃

 

再來是涼菜豬腳~~

12 14 15

雖然沒有像拍攝的時候如此精緻的擺盤!! 但是就是要辦再一起才有好味道!!!!

先給大家看清楚 主角(豬腳和涼菜)

3536

24-136-1

15-11623

當然是兩位主角一起吃是最美味的!!!!!!!!! 

3738

另外也可以將兩位主角一起包起來吃 或者加入其他小菜配角一起食用!!

 

接下來進入主食部分~~ 介紹的是最受歡迎的"辣拌蕎麥麵"

1819

21 66 22

看起來是不是很辣!!! 不過感覺卻很爽口~ 不同於我們平日的口味 

記得要拌一拌再食用 因為都說了是"辣拌"!!

 

另外一個大家會點的主食 就是拳頭飯~~

495051

一上桌的時候 是拳頭飯的半成品~~ 飯+海苔+芝麻 可以說是海苔蓋飯!!!

店家會給你手套 DIY自己拌 然後變成拳頭飯!!

49-1

步驟123~~戴手套 抓一抓 成一團!!! 帶孩子去的朋友這一道應該是非常適合孩子!!

 

31

最後 飛鳥覺得旅行的趣味就藏在細節不同的雷同之中!!! 一樣是豬腳 不同的文化下有不同的味道!!!! 很多飛鳥自己的朋友常問飛鳥說:去韓國除了吃烤肉外 還有甚麼特色菜嗎??

然後就會抱怨~~~說出:"他們的食物好少樣唷!!!"

雖然真的不敵中華文化好吃精神的多樣!! 但是韓國還是有很多特色不同於我們的食物~~也許不見得合乎口味 但是試試看就是旅行的樂趣!!! 

所以 下一次 試試看吧!!  韓式豬腳~~我們下回見!!

參考資料:[吃吃喝喝]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