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與魚的秘密對話

啤酒搭炸雞 ,連大明星千頌伊都無法抗拒的美味!!!!

尋找弘大隱藏美食OuO+

雖然不是"真正的男人"也要享受一下豪邁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13

隱藏在弘大熱鬧的巷子中,弘大學生的口袋名單

我是吃貨!!我驕傲!!!!!!!!!!

雖然跟飛鳥兩人是個小鳥胃到不行的廢材二人組,但是熱愛美食的心比誰都還火熱

既然都吃不多了,那當然要吃好吃的!!!!

大家一起跟飛鳥與魚+成為"進食的巨人"吧XDDDDDDDD

(減肥這種事情等吃飽了再說!!!!!!!!!!!!!!!

 

1  32

這次要介紹的是"FLYING CHICKEN"飛天雞?雞在飛?管他的XDD

店長是軍事狂熱的弘大學生,結合專業跟興趣在學校附近開了這間"FLYING CHICKEN"

硬是建造了一棟軍營式風格建築物在年輕人的弘大之中

兩層樓建築物,裡面堆滿了各式各樣軍用品,每個都是老闆的精心收藏

有點昏暗的樓內,雖然給人奇怪的感覺但卻很有特色

34

35

真的給人很有軍營的FU

很像看HBO之類的老舊美式軍人片中會出現的建築物0口0

36

白天照片看蠻亮的,不過店內燈光偏暗。到了晚上,蠻黑的,比較容易讓人卻步XD

37

醫療室XDDDDDDDDDD

41

還有露臺,兩層樓的建築有不少位置XD

但熱門時段還是人滿為患XDDDDD

40

"FLYING CHICKEN"主要的客戶族群是晚上吃飯喝酒的大學生們

所以是晚上才營業的喔(從中午五點到半夜五點

4

奇奇怪怪的鐵網跟輪胎XD

22

椅子用的超隨便的啦XDDD感覺是從公園A出來的XD

24

38

酒吧~~~~~~

上面看到掛著奇怪的鐵杯子,可是這間店的特色之一喔

老闆特別收集50年代美軍打仗時軍人使用的鐵杯當作容器

讓大家一享真正的男人的滋味XDDDD

26

有特別的容器當然不能遜色在啤酒上

"FLYING CHICKEN"提供韓國經典牌子"CASS"和"REDRock"

以新鮮好喝的為主打,還有被CASS評價認證為美味啤酒之家

可見這裡的啤酒蠻厲害的

(飛鳥也蠻喜歡CASS的OAO說好喝但是~"~我討厭酒味=口=

(每次都被他抱怨不能一起喝酒...還有逛夜店..

28

乾杯呵呵呵呵

主餐就是封面那張看起來超級美味的鐵板雞料理><

上面堆滿了起司小山,碰上滾熱的醬料化作液體,流竄在每個角落

14

31

這道叫"新型鐵版燒雞"

裡面放有新鮮的國產雞肉,紅薯(?!)年糕(?!!)青陽辣椒(?!!!)配上以番茄醬為底甜甜辣辣醬汁

大火在鐵盤上翻炒,最後在堆上小山般多的美味起司

雖然感覺上放了許多奇怪的東西但聽說每一個搭起來都有絕妙的適合感!

是一定要挑戰的項目

(不過這道一定會辣...所以請不吃辣的人自己斟酌><

(怕吃起司會胖的人或是不喜歡起司的人也可以點沒有起司的版本喔

18

但如果是魚+一定會點起司><我超愛的!!!!!

像是吃泡麵時最後鋪上兩片起司等融化跟麵一起拉起來吃進嘴裡><

嗚!滿滿的幸福呀OwO

  15

店內必點第二項-煮雞蛋飯糰

由健康雜糧米中間包了個水煮蛋,外面裹上很多很多海苔而成

看起來很簡單卻意外的美味

17

嫌單吃單調的話,也可以混入吃完的鐵盤中與醬料混合一起享用=ˇ=

12

順帶一提,店內會提供這種口糧小餅乾給大家食用

聽說是當兵時戰場上充飢用糧食(好像韓國當兵的男生都對這個很有感觸XDDDD

9

菜單可是老闆手工製的><

左邊第一項是沒加起司的鐵板雞16500是一隻雞

                                      24500是一隻半

下面第二項就是有加起司的版本一樣第一個價位20000是一隻雞

然後29500是一隻半

(一隻大概是兩到三個人的分量喔,大家斟酌點

  11

右邊還有特別畫鋼杯

鋼杯是600c.c.的杯子喔,想要特別品嚐要記得說一下

(400c.c.是普通的啤酒杯呵呵

杯子圖案上面有個標價兩千的是飯糰喔~~~

大致上就這些OAO

23

飛呀~~~~~~~~~~~~~~~

19

不過"FLYING CHICKEN"可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店喔

所以大概七點之後就沒有位置了

(營業時間是下午五點到半夜五點

觀光客可以考慮吃飽了再來逛弘大XDDDDDDD

5

 

-地圖-

以弘大的當作出發點比較好確認

沿著左邊走轉進第一條左邊的巷子裡面沿著路走就差不多了

(右邊應該是小公園)

不過因為大家基本上都逛比較大條的路所以這條小巷子蠻容易被忽略的XD

所以感覺沒什麼人知道這家美味的鐵板雞><

特別找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30

好想吃˙口˙

 

撰文:魚+

創作者介紹

飛鳥與魚+的首爾.COM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桃園徵信社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j9094973737
  • 可外帶嗎!?
    謝謝~
  • 這一點 我們沒有研究過... 在韓網上是沒有看到人外帶唷!! ^^
    在店裡吃啦......比較有感覺!!!

    飛鳥與魚+ 於 2014/03/16 19:5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