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資訊......一個轉身的小店 可能隱藏的店家 

DSC03585DSC03593

因為部落格裡分享的景點、偶像劇場景、美食店家等等可能都很新...完全是跟著電視在ON檔!!

所以 很容易讓很多親辜產生美麗的誤會:以為我們住在首爾那裡!! OTZ... 

這美麗的誤會 我們也想實現...目前尚未成功!! 旅行常去...最長的時間在首爾旅行過整整一個月時間!! 整整一個月的旅行也會變成遊記告訴大家!!!

DSC03698DSC03733  

部落格裡的部分文章 飛鳥與魚+都是做了很多時間與做很多功課 參考很多韓國當地網站、部落格、論壇、書籍等等 整理、歸納、詢問出來的!! 都是自己想去的點!!

最初的想法 來自我們雖然不住在那裡 卻希望用盡各種方法更認識那裡......這樣子玩起來才有趣!!

雖然 透過網路可以知道很多...但是卻又很分散!! 中文資訊就更不用說了..很零散的同時又很多缺漏

心想:如果可以有個地方有越完整越仔細的資料該有多好...從此就不用麻煩了!!!! 

所以開始想整理 但是既然整理了又為何不分享!!! 因此 "飛鳥與魚+的首爾.com"就誕生了!!

_DSC6504_DSC6512

希望讓大家能夠即使肉體不能立即出發旅行 靈魂也可以隨著文字圖片天馬行空出發去旅行...!!!

所以 有些飛鳥和魚+還沒有親自走訪卻也想立刻分享給大家的景點事物 通常是些新餐廳或突如其來的電視劇場景 其圖片會參考使用當地部落格、官網或相關網站圖片

如果有引用自韓國當地的部落格與旅行網站等等 會在最後的"參考資訊"裡整理留下資料!!

當初開始 純粹只是與大家分享資訊!! 讓已經能出發的朋友參考^^ 

_DSC6527_DSC6552

我們希望可以向當地人一樣玩耍!!! 不會只去幾次就沒有好玩的地方而想離開這!! 一個城市的魅力不該只有這樣!!! 也相信喜歡首爾的朋友會跟我們有一樣的想法!!!

而有實際去過的地方 或者是我們無意發現的地方等等 我們也會如實的以"遊記"方式告訴大家!!!

如此雙管齊下 相信可以更深入這地方

_DSC7120IMG_7223

而鑑於大家可能都想知道內容出處 所以開設了"圖片資料參考來源"

對於原作的尊重所以把資料整理在裡面!!!....可以說是大型資料庫!!! 

另外也是因為參考的網站、部落格、論壇實在太多了!!! 如果 每一篇引用、參考都紀錄在文章之後文章會太長!!! 版面太亂 不方便閱讀!!!!! 所以思考後 決定照分類集中管理...

IMG_7102

希望大家都可以獲得自己自己想要的旅行!!!

飛鳥和魚+就是長不太大的死孩子 玩了還想再玩......想著分享整理好的資訊 這樣子大家就可以再一起玩!!! 一起發現首爾隱藏的魅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