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認真超激推!!!!!!!!!!!!!偉大的隱藏者!!!!!!!!!!!!今年不容錯過的電影!!!!!!

 1

我偉大,我隱藏,我驕傲~

 

前幾天閒閒的發現偉大的隱藏者有中字,超開心的下載了XDDD

早早就聽說這部的大名,除了在韓國票房上亮眼的成績再搭配上可觀的實力派演員們!

(金秀賢李弦雨朴基雄...配角也是不遑多讓的厲害!!!孫賢周高昌錫大叔們OAO)

真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超厲害的!

尤其是看完後,更是感受到偉大隱藏者的好看跟魅力~

推薦給喜歡"輕鬆搞笑卻又不失劇情張力十足"電影的人~(這部完全沒有愛情戲呦(愛心~)

前面輕鬆後面沉重,歸類在動作片的電影,我個人很喜歡XDDDD

(預告片)

  

(主要三位男主角-劇照與漫畫對比版)

2  

若是大家有注意的話,就會知道偉大的隱藏者本來是2010年韓國最紅的網路漫畫改編而成

(我覺得畫風相當不錯,如果你喜歡看漫畫的人我也推薦去看漫畫!!!

魚+有稍微跑去翻了一下,只能說韓國人超會翻拍的OAO電影跟漫畫的差異度超小!!完全不違和!!!

漫畫劇情比電影版多一點詳細點~看完電影版想多回味一下也可以考慮去看漫畫OvO

附贈

漫畫版中文翻譯網址:http://tieba.baidu.com/p/1937631641

原版漫畫無翻譯網址:http://cartoon.media.daum.net/webtoon/viewer/8162

 

-劇情-

北韓秘密訓練了一支5446軍隊企圖讓訓練有素的殺手偷偷臥底在南韓,同時害怕南韓安全又舒適的生活會讓吸引臥底

而在這一切都不知道的北韓青年為了國家忠誠在外頭流血流淚時,國家卻拋棄了他們...

雖然劇情看起來很沉重,整部劇情卻用了輕鬆搞笑的方式來呈現,主要重點放在男主角在南韓臥底期間的生活

盡忠職守的扮演好自己的角色(既使是個傻瓜XD)但也不餘疑力的完成(超好笑XDDDD

但隨著故事劇情的推移,不能接受的命令,不合人道的處置,讓人不禁懷疑我到底是為了甚麼...

 

-人物介紹一下-

元流煥/方東久(金秀賢 飾),來自於北韓的間諜,隸屬於北韓某秘密暗殺部隊的精英份子

受北韓的派遣來到南韓的某個小村莊臥底,被分派到的角色是村傻(村子裡的傻瓜)

11  

身為一位看過擁月看過盜賊們再到這部偉大的隱藏者的女子,我想我覺得我微微有資格可以討論一下秀賢同學的演技...

偉大的隱藏者絕對是金秀賢突破性發展呀OAO!!!!尤其是破格的搞笑XDDDD

說實在的,在擁月時的表現我沒有什麼注意到金秀賢..(呂珍九演技太讓我印象深刻了OAO

而盜賊們他又是演個沒什麼台詞也沒有很多畫面的冷面男...也無法有太大的肯定

但是在這裡面,從傻瓜演技到北韓冷血間諜中間的轉換足以讓人肯定!

(傻瓜跟天才果然只有一線之隔...

7  

還有~劇情中時常是金秀賢的內心獨白,聲音好聽認證!!!!!!

(強調一下OvO我不是金秀賢的腦殘飯啦~~~)

附贈帥氣的北韓軍官賢~

10  

 

李海浪/金敏秀(朴基雄飾)跟東久一樣被派來的間諜,間諜任務是成為偶像歌手

(一直覺得北韓的任務很惡搞XDDD

19  

不怎麼認識的朴基雄同學OAO微微知道他是浪漫滿屋2的男主角之一而已(忽略...

 

李海真(李玹雨飾)比東久和海浪小,因為崇拜東久而來>///////<

(曖昧的崇拜kekekeke

14

玹雨小弟~~長的真的好可愛~~~(愛心)

對李小弟有印象從"致美麗的你"開始,之前也在他們宣傳偉大的隱藏者時在RM裡登場

本來對於玹雨小弟的印象停在你對我著迷活潑的印象,但感覺在偉大的隱藏者中演個冷靜又乖巧微懵的角色更適合他

但在變身為殺手時,冷酷的眼神配上圓圓的可愛臉蛋,恩OwO很萌XDDDDDD

5  

(我最喜歡的橋段之一,三個人開心的一起聊天QAQ)

6  

 

甘草人物OvO(我只放我認識的~

超可怕壞人臉一等!孫賢周大叔OAO裡面飾演5446秘密部隊的創立長官

8  

 

周昌錫大叔~飾演一位已經臥底16年之久的北韓大叔(其實有不為人知的身分KEKE

4 

RM中可愛的大叔,在戲中卻顛覆了我的印象QAQ

 

還有!!這位雖然小角到不行的親故(而且還不重要XD),但是基於我個人對於他的喜愛,偷偷放一下

22

崔宇植親辜~也就是TEN裡面被虐到不行的小職員同學XD

同時也是屋塔房王柿子的黃色三號同學!!!!!目前被我跟飛鳥一致稱作"龍套哥"XDDD

(也在太多地方跑龍套囉OAO沒關系ㄒ_ㄒ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紅的...

(聽說最近WHO ARE YOU裡面也出來跑了一下XDDDD真有你的~

  其他角色不認識都忽略囉~  

 

-不負責任破梗心得-

(放一下配樂給大家配著看XD

    

會覺得偉大的隱藏者好看,一是因為裡面的笑梗,很生活化又有點白癡,讓人忍不住大笑

像是明明很嚴肅的北韓任務,卻被派來當白癡還規定每天三摔,六個月要當眾大便一次

(大便橋段真的很好笑XDDDDDDD金秀賢的形象呀XDDDD

27  

還有一些很小但卻讓笑聲無法停止的北七梗XD讓嚴肅的故事歡樂許多

13  

喜歡的點第二點就是感人點的溫馨度也很棒,從陌生人到成為小雜貨店的二兒子

讓人很辛酸也讓人很感動QAQ平凡果然就是幸福...

24     

還有村子裡每個人的小小故事到性格刻劃,雖然是小小的部分卻可以明顯感受到這個村子的魅力

能夠更一步的理解東久對於大家的不捨

12  

三個革命戰士的感情與閒聊如果自己是平凡人的生活,也是裡面的可愛點之一

26  

從被南韓發現存在到北韓下命間諜自殺開始

劇情走向黑暗,想要表示對國家的忠誠卻又不想就此犧牲

而且一但自殺了,依靠自己生活的家人又該怎麼辦?這樣的想法讓他無法甘願的服從

17  

劇情頂樓上的對決總會讓我想到以前跟飛鳥一起看"終極一班"(是一喔...囧

那時候讓人最有印象的就是結局的標語,"不要阻止少年武士赴死,因為...他們聽不見"

感覺很適合在這時候說XDDDD

28  

最後有種,他們的忠誠他們的無奈有誰看到的感覺OAO

雖然這世界上有很多無奈我們都不知道,但看完會有總但但揮不去的哀傷O_O

雖然不是這兩個國家的人,但看了那麼多的韓劇韓影,對於北韓的環境總會感到濃濃的悲傷

(最近人道主義有在討論OAO不過我也不是很清楚啦...

因為很克難的生活所以才特別對南韓和平舒適的環境有憧憬,也才會對自己國家的忠誠有質疑吧

看偉大的隱藏者之前,才剛看了"血滴子"...,忍不住重複血滴子裡面的一句話,很符合偉大的情緒

"是國家成立的血滴子!!!!!!!!!"

就跟北韓的5446部隊一樣,明明是被國家成立的最終要毀滅自己的也是自己的國家

有種存在完全無意義的感覺,是一種無力感吧?

尤其是為了家人才那麼努力的軍人,最後才發現你努力的目標早就已經不存在...

25  

最後結局給了大家開放性結局,雖然希望大家都活著OAO

(但跟飛鳥一致認為被打成蜂窩還從屋頂掉下去,怎麼可能不死(攤手)

只好懷著一點小小希望,他們在某個角落開心的快樂得活著=)再也不會遇到那麼悽慘的命運OvO

20  

順帶一提~拍攝偉大的隱藏者的村子是個漂亮不亞於梨花村的壁畫村

只是因為在郊外有點遠所以比較沒有人煙,跟梨花村相比有遠離塵囂的鄉村味

十分漂亮!!!之後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因為我跟飛鳥有點心動想去KEKE

希望大家好好期待^_^

 

撰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