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姜亨俊也是海利‧博利森

一個完美卻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甚麼的可悲男子

"神阿...救救我們"

20121206112821028533 

也許他很可憐但不值得同情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也許故事的開頭他真的只是無辜的受害者

但最後的結局並不是一定會發生

若十四年後沒有殺了姨母沒有想報仇

ZOE會離開嗎?會重新遇到正宇嗎?

海利從來沒有懂過,他想要的真正是甚麼...

201347181147298736  

讓我們將故事從最初開始認識"姜亨俊"

 

★初遇,不願回首的童年

27  

韓太俊

一切都是因為這個人

姜亨俊的可憐才開始的

韓太俊與姜亨俊的媽媽為了遺產的爭奪

直接與間接的影響下一代的人生

在這不得不討論一個問題

錢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明明已經很有錢了,為甚麼還要這樣?

飛鳥:因為有很多才會想要更多...

大概是因為我們不夠有錢所以不懂吧?

(所以我們當不了有錢人ORZ)

26  

在病床上痛苦呻吟著,媽媽不在身邊就沒有人關心的姜亨俊

身體上的痛苦與和媽媽分離的難過

靜靜的一道聲音從窗口傳來

"你 你在睡覺嗎?難受嗎?你還好嗎?"

"你還好,就看看這邊"

"小不點,你沒睡就看看這邊"

"沒睡阿,吃飯了嗎?"

那是第一次,有除了媽媽以外的人關心他

命運也許從這一刻起就搭上了線

亨俊與秀妍 海利與ZOE

 

再相遇

著火的房子 濃濃的黑煙

不管怎麼哭喊,都沒有人來救

"小不點 沒事吧?"

"小不點 你等等"

不對,姜亨俊還是有人關心的

有每天經過的秀妍姊姊還有拼命開門的正宇哥哥

以後,有機會會報答你們的

但現在不行

因為姜亨俊是不可以被看見不能夠被發現的

被發現的話,會死掉的

我不想死掉

我好想媽媽...

"韓正宇 ,我不討厭你"

雖然你是韓太俊的兒子...

 28
 

★失去與得到

遠遠的看見媽媽了

但摸不到也聽不到媽媽的聲音

只是想要跟媽媽在一起,為甚麼那麼難?  

那女人說媽媽死了...

"我會用我的生命,給我的俊全世界的"

但是,姜亨俊是不想要用金錢堆疊出來的全世界

只要有媽媽在,他就有全世界了

為甚麼你們都不懂最重要的是甚麼?

就這一次,姜亨俊要牢牢抓住對他來說重要的人

媽媽死掉了,他還有秀妍姊姊

29  

第一次,他沒有牢牢抓住媽媽的手

這一次,他要牢牢的抓住秀妍姊姊的手

韓正宇保護不了李秀妍

但姜亨俊可以

所以姜亨俊要保護李秀妍

用盡一切

  19  

"如果他不走,我也不走"

"看看,你已經死了"

"那你為甚麼在這裡,韓正宇拋棄你了"

"是他拋棄你的,等也不會回來,他拋棄你了!"

22

秀妍姊姊還在想韓正宇,但我不想要一個人

一個人好寂寞

為甚麼不想想姜亨俊?

"不要走,我等你那麼久"

"媽媽死掉了,如果你也走掉,我身邊誰也沒有了"

"朋友只要一個就夠"

對,一個就夠了

所以,你有我我有你,就夠了

30  

那個人來了

不能被那個人抓到

還有個找秀妍姊姊的大叔

但是,我不想寂寞

所以,不能讓他帶走秀妍姊姊

"只要是人,難免都會犯錯,都應該有改過自新的機會"

'但,如果殺人,那就是魔了"

"魔也能被原諒嗎?"

25  

重生

十四年後

不再是那悲慘的姜亨俊與李秀妍

是海利與ZOE

有錢有地位,有彼此

"只要一個就夠了"

40  

命運的齒輪依舊在轉動

如果在這一刻,海利放棄復仇

也許,之後的一切都不會發生

"魔,終究是魔"

姜亨俊,你終究不知道你最重要的是甚麼

41  

十四年前停止的時間開始轉動

ZOE遇見韓正宇了

在姜亨俊的計畫中,李秀妍永遠是意外的BUG

"我的腿,怎麼逃走"

"你別走,我追不上你"

想要一再的許下承諾

害怕,ZOE的離開

在秀妍的身體裡,依舊深深的刻著韓正宇的存在

就算相處了十四年

秀妍姊姊還是沒有想想亨俊

"你是ZOE,所以不要走,我追不上"

42  

其實,姜亨俊早已經住進了ZOE心裡

ZOE做了很多,你卻因為恐懼,甚麼也沒看見

43  

ZOE知道他是韓正宇了

就算想要很鎮定,但當李秀妍遇到韓正宇

又怎麼能夠鎮定呢?

44

為了增強秀妍對正宇逃走的憎恨

讓秀妍再次遇見令她痛苦的人

姜亨俊你的局佈得太深

你怎麼忍心讓可憐的秀妍再次回想那時

姜亨俊,你真的愛李秀妍嗎?

  54 

姜亨俊不能讓秀妍知道的秘密

如果秀妍知道了一切,就會失去

想要復仇,想要保護

要做到所有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秀妍的感覺?

55  

★如何愛?什麼是愛?

其實你很清楚的,ZOE對自己不是愛

任何與愛情相關的承諾她都無法答應

你開始心急

秀妍會發現還有人在找她

秀妍會發現原來她還有地方回去

一切開始變調

"你又忘了 你不是李秀妍 你是ZOE"

"韓正宇,永遠都不可以"

"你會做到的,對吧"

68  

對韓太俊的復仇

對所有傷害過姜亨俊與李秀妍的人復仇

從殺了人那刻起,你已經是魔

用魔的方法以暴制暴

姜亨俊,你只會離李秀妍越來越遠 

 61  

秀妍正在為了韓正宇動搖

當她說,恨他們十四年沒有來找過自己

當她說,恨他們當初就這樣害死自己 

當她說,沒有你那時候的我就死了

姜亨俊,你沒有心慌嗎?

當一切真相被暴露時,你還可以抓住秀妍的手嗎?

74  

韓正宇 李秀妍 姜亨俊,三個無法得到平衡的關係

但海利與ZOE可以,因為沒有韓正宇

為甚麼韓正宇你要一直抓著我的ZOE

十四年了,你不累嗎?

她是ZOE,不是李秀妍

為甚麼你不放棄?

ZOE是我的!我的!我的!

我不討厭你 韓警官

但不要看我的ZOE,不要動搖她

我用十四年建立的基礎被你的一舉一動給破壞

80  

ZOE你知道嗎?

我總是這樣靜靜的看著你...

但是,你都沒有回頭

你的目光總是不自覺的跟著韓正宇

你從沒有回頭想過姜亨俊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等你的,ZOE

"不管是二十年三十年,我都可以等"

只要,ZOE你不要走

79  

韓正宇你看看呀

當遇見危險時,ZOE會找的人是我不是你

一個已經拋棄過她的人,如何保護她呢

是我保護了ZOE 救了ZOE

所以

韓正宇,你放手吧

"愛情的世界裡,誰先放手誰就輸了"

最後,姜亨俊,你依舊沒有抓住秀妍的手

91    

"首爾和你不合適"

"只有壞記憶 一大堆"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討厭你韓警官"

"我想到我們和睦相處的辦法了"

"我們三個做朋友吧"

正宇哥哥,我不想討厭你  

90  

95

"下次一起去吃路邊攤"

"但你不是喜歡?我可以忍受"

"對於你來說,就只有我一個人"

102  

ZOE為了你,不管你做了甚麼

我都可以忍

你開始想念媽媽

你因為韓正宇動搖

只要ZOE

你還記得海利的存在,我可以忍

ZOE,我愛你

108  

"我叫你不要忘了"

"你是ZOE"

"你說過想在我的身邊"

"在我的事情結束之前"

"就在這裡"

"在我身邊"

  109  

"走吧,如果不能馬上遺忘"

"就慢慢來 我會幫你"     

ZOE你很殘忍

口口聲聲說要待在我身邊,卻一再的到韓正宇身邊

我笑著聽完你的藉口,我笑著接受你的謊言

你從來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因為你的哭泣,我心很難受

真正該哭泣的人是我

"但你忍一下 ,我也在忍"

 114

"那如果找到李秀妍,她不願意來呢?"

"李秀妍不想見到韓正宇"

"所以不想來就拽她來嗎"

羨慕著韓正宇

為甚麼他可以這樣在光明中長大

他的人生為甚麼就如此明亮

"我不管有甚麼事也絕對不會丟下ZOE逃跑"

"對你 是否能真心原諒?"

113  

"我只是在忌妒"

"我沒有你不行,每天都明白那點"

142  

這就像是個死循環

因為韓正宇動搖的秀妍,害怕秀妍離開的亨俊

只能警告著韓正宇,企圖說服他放棄

但你無法控制的是ZOE的心

162  

在愛情的面前,姜亨俊只是個什麼都不懂的傻小孩

姜亨俊,你不懂如何去愛

因為從來沒有人教過你怎麼去愛

所以,你總是這樣默默的看著他們

你一直告訴ZOE你會等她

但是,秀妍感受不到你的愛

你的愛情太靜了,靜到讓人無法察覺

而韓正宇的愛很強烈很熾熱,讓人無法忽略

147  

你羨慕著韓正宇

因為你無法像他一樣完完全全的將愛表現出來

你用你的方法想要拉住ZOE想要讓她明白

這裡還有姜亨俊

但是ZOE不懂,也不知道

愛情的戰爭中,你完敗了

164  

165  

-未完待續-

 

 

撰文: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