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工作!!!!!

你即使得到我的人 也無法得到我的心......I HATE MONDAY!!

33

 為了保有我靈魂的最後一絲純情......不受邪惡工作影響

我堅持我有"亂穿襪子的權力"

 

襪子!!! SOCK!!!

一個存在在生活細縫裡的魔鬼天使!! 是魔鬼!!也是天使!!!!

因為 她決定了你約會與時尚品味的生死.....

在約會拖鞋的那一瞬間 就決定了你上天堂 還是下地獄......

咦!!! 有味道~~ 破洞~~ 脫線~~鬆掉~~起球~~ 全部死刑定讞!! 痾!!!黑灰白~~ 老成無趣判定

那該怎麼樣穿?? 怎麼樣選??才實在!!!???

現在告訴你!! 

餌霞_16145

要活潑風趣 時不時還透露著孩子氣 即使微微幼稚也沒關係

要成熟紳士 但絕不是純粹老氣 英倫幾何將可以完美解救你

如果以上都學不起 那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瘋狂到底 讓人無法定義

 

 

上一回在飛鳥去找"約會的SENSE"時 帶大家去過"時尚藥局--襪子專賣"...買"藥"穿!!^^

如果沒看過的親故可以往這走!!!

[狹鷗亭]長得不夠帥 襪子將決定"男子約會" 被留下或淘汰...請選擇!!-Socks Pill 

在整家"襪子的藥店"裡有這麼多20幾種的襪子:藥"品牌 來自世界各地...!!!

當然一定有韓國在地品牌在其中!!! 尤其是韓國...如此愛穿襪子的民族!!  =口=

那時候 飛鳥就提出過"韓國人真的很愛穿襪子"的奇妙現象!!! 尤其是非常時尚獨特花色的襪子系列!!

而在台灣的夜市或網拍裡 也常常看到在賣非常瘋狂配色與圖案的韓國襪子!!

到底韓國人有多愛穿襪子??!!  OTZ....OTZ...

有多想讓"時尚的根本"牢牢扎根在腳上...!!這一點...大家現在可能還感受不到!!!

今天~~就讓飛鳥來告訴大家一個韓國當地自己的襪子品牌!!!

感受一下他們到底有多愛襪子?!

注入多少心力在襪子上....就可以理解到他們對襪子的狂熱!!

gogogo!!

 

I  H.A.T.E  M.O.N.D.A.Y

logo

i hate monday - Brand Promotion from Crys Ju on Vimeo.

飛鳥我是先愛上它的名字 才認識這個牌子!!!

這名字是這世上多少千千萬萬人心中的聲音......尤其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

I HATE MONDAY

這一句"絕對明白的絕對心聲" 就是這襪子品牌的精神!!

13

 i hate monday--"它"的品牌小故事 

PART1.

該死的星期一早晨!! 萬惡的工作~~~

星期五晚上的微醺!! 星期六整天的外出 夜晚還要繼續...

星期日的睡到自然醒!!! 糟糕....明天要上班現在還是無法想睡著!!

鈴~~鈴!!鈴~~~OOXX 上班要遲到!!

順手隨便抓兩隻襪子 出門!!!!!!!! BUS......

呼......終於在最後一秒鐘趕上!!! LUCKY......低頭一看

S.H.I.T!! 居然兩隻襪子不同顏色!!! =口=

I H.A.T.E M.O.N.D.A.Y

 

PART2. 

上班!!!!!!!! 你囚禁了我的身體 得到我的人  但是你永遠無法得到"我的心"

因為我有自由的靈魂 賦予我自由的想像力...

但是為了五斗米折腰還是必須!! 所以....我將我的精神力投注在襪子之上

每天出門 穿襪子就是一場儀式!! 哀悼我的身體  鼓舞我的心...

所以我擁有亂穿襪子的權利!! 捍衛襪子花俏的權力!!

I H.A.T.E M.O.N.D.A.Y

 

以上小故事就是i hate monday的起源!!

 我該臨時上甚麼鬼地方 哪裡找一雙正確的襪子??等等開會怎麼辦?? 

 我為什麼一定要兩隻腳一樣!!? 我不能擁有亂穿襪子的權利嗎??  

秉持著這精神 I HATE MONDAY 誕生.....!!!

並且從頭到尾守護精神!!

 

要如何守護這"絕對精神"-i hate monday? 跟飛鳥一起去瞧瞧吧!!

DSC_0294DSC_0288DSC_0285

明明是襪子 為什麼要特寫桌上那一杯??

聰明如你  果然是朝鮮名偵探...... 那一杯就是"i hate monday的品牌精神"!!!

看 下 去...... 

穿錯襪子的著急該死的星期一早晨

如果買一雙臨時的襪子 可以跟投賣機一樣簡單 就好了!!

 你的心情...... i hate monday最知道!!! 該死的星期一早晨為什麼要開會?? OTZ !!

出現了!!! i hate manday 襪子販賣機

2322

25

24 26

273

現在該進公司了!!! BUT...... 

上班日穿錯襪子...  打死也不想讓同事 老闆 上司知道!!

我要如何偷渡我的襪子??!!! 

6

1112

冷靜!!冷靜!! 越是緊急越要冷靜! 我們是受過專業軍事訓練的民族--打掩護才是王道!!

上班族的最佳掩護--一天一杯Americano 좋아 좋아

誰會懷疑一杯 早晨必備-"美式咖啡"呢!!!! ^^ 

 3228

完美的偷渡成功!!

一大清早的第一杯美式咖啡 讓我把你穿在腳上!!

 

34

2930

 你禁錮了我的人....得到了我的身體!!! 留不住我的心.....

讓我把我的靈魂精神 表現在我的襪子上

捍衛我亂穿的權利!!! 我要fighting!!!

2012-10-30_19;24;242012-10-30_19;24;512012-10-30_19;25;142012-10-30_19;25;32

5 (1)4 (1)

上面的點點與下面的點點不同 因為我還有"做自己"的保留

左腳的條紋線與右腳的不同  因為我還有"獨立思考"的自我

即使全世界誤會我 以為我穿錯襪子... 我也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我!!

 

如果一杯的量不夠!! 來可以來一手!!! 誰知道會有甚麼突發狀況??

這就是星期一的陰謀!!

絕對不小看星期一!!!  i hate monday

如果要偷渡!! 包裹也是一個好偽裝!!

142 (1)

1516

21

21-1 21-2

 

不只上班族討厭星期一!!! 千千萬萬的孩子也不喜歡....

所以孩子也可以一起  i hate monday

 8109  

 

在2013年開春

innisfree X i hate monday

合作新春的滿額贈!!!

果然大家都了解MONDAY的可怕!! 不分產業 不分國籍....OTZ

0-1

1

1-1 2-1 2 3

4-1

 

到這裡 大家應該都想知道要如何 HATE MONDAY一下吧?!

但是目前"i hate monday"本身是網路品牌 沒有實體專屬店面

不過 大家可以到他們的網站去看看!!有網路商店!!!

http://www.ihatemonday.co.kr/

但是我很想要(飛鳥本人自己十分想要....因為 i hate monday)

所以也與大家分享可以買得到的店面!!

第一個就是 Sock Pill  怎麼去???請看這裡!!

[狹鷗亭]長得不夠帥 襪子將決定"男子約會" 被留下或淘汰...請選擇!!-Socks Pill 

PS:在這裡沒有紙杯跟販賣機唷!! 會變成另一個包裝 進去飛鳥的這文章裡會告訴你!!

第二個就是 在新沙洞的"MAG N MAG"裡!!!

那裡的有販賣機.....MAG是一家精選個性商品店很酷 就在林蔭道上 很好找!!

0000 

衙濰殮掘 夥款

下次飛鳥再帶大家認真去逛逛這家在韓國非常非常有名的精選店!!!

 

最後與大家分享一些厲害的襪子造型!!! "時尚品味就表現在襪子裡"!!

35 36

38 40 41 37 39  

大家下回見!!!

記得再穿襪子唷!!!

 

撰文:飛鳥

arrow
arrow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