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女子大學,女人街邊走邊逛同時還要覓食!

不容錯過的韓國特色小吃-路邊攤

讓你融入當地的完美偽裝

42

常看韓劇韓綜或關心韓國文化的人一定都看過他們吃路邊小吃

站在小攤子前面吃著熱呼呼的美食,這畫面夠熟悉吧?

在去梨大之前讓我們請明星示範一下吃路邊攤!

-鄰家花美男-

 37

荃金(=尹施允)手上拿的是""魚板""

 

-善良的男人-

情侶甚麼的好適合去吃小吃攤?!!

39  

41

恩姬(=文彩元)給馬陸(=宋仲基)吃的也是"魚板"

不過是其他形狀版本!不是波浪狀~

40  

還可以跟阿珠媽們要湯喝喔

 

-流星花園-

路邊攤王子具俊表同學(=李敏鎬)

他拿的也是魚板~

72a11db92d09417fadbed8b4a68c76be  

不過說白了,他們手上拿的就是韓式關東煮

飛鳥表示吃起來...就是關東煮

不過站在攤子前面就吃起來讓魚+覺得蠻神奇的

(跟飛鳥說完我的感想就被他吐槽了囧)

(飛鳥:那麼長一根邊走邊吃,不戳死自己也戳死路人)

(魚+:...也是...買了立刻吃才是王道...)

 

當然!小吃攤不只有魚板=口=!

(畢竟韓劇畫面需要優美點!吃辣炒年糕嘴紅紅的還能優美嗎!!!?)

 

-想你-

「辣炒年糕」、「血腸」、「汽水」

雖然正體根本沒出現XD但這三個名詞已經可以算是想你的名台詞了!!

想你的小吃攤BOBO三部曲

  有請韓正宇和李秀妍示範!!!!!

 

-RUNNING MAN-

綜藝就不用在乎形象了XDD智孝他們吃的是辣炒年糕~

46

噗言歸正傳...

當然小吃攤甚麼的到處都有,唯獨挑了梨大,為甚麼呢?

其實只是剛好梨大有個區域集中了許多這樣的小吃攤販

讓想要試試看的各位可以一網打盡所有韓國小吃

而且梨大是去首爾必去的地點之一呀!!!!

在女人街的道路哪有時間坐在餐廳裡慢慢吃呢(!?)

每分每秒都是戰爭的SHOPPING TIME呀!

87  

這次可不是教大家走到梨大門口找小吃攤喔!!

而是從梨大站二號出口出來,到靠近梨大校門口那整條路上

都是小吃攤販喔!!(集中區域)

所以從頭吃到尾吧!!

~梨大小吃攤~

=雞蛋糕=

65

這是韓版雞蛋糕,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裡面是真的有蛋的存在, 應該是甜的(雞蛋糕那種甜)

不過中間是蛋味(因為放了顆蛋咩~)所以算微甜微鹹?!

魚+:雞蛋糕是甜還是鹹的?

飛鳥:中間偏甜...

魚+:=口=..

 =辣炒血腸+各式各樣紫菜包飯=

69  

=章魚燒=

就是我們也有的章魚燒!又沒有規定只能賣韓國獨有料理..

章魚燒的世界無遠弗屆!!!!

(我喜歡章魚燒OUO)

76  

=炸黑輪(?!)=

80  

說實在的第一眼看見這食物的時候,我根本不知道它是甚麼...

呆呆的跑去問飛鳥:這是春捲嗎??

飛鳥:........不是

魚+:那是= =?

飛鳥:中間沒有包東西,是種炸的Q軟食物..

魚+:O_O?

(後來飛鳥找很多圖給我看)

是這樣的漿類捲起來拿去炸的食物

81  

飛鳥:阿我知道了!是炸黑輪!!!(還PO高雄炸黑輪給我看)

飛鳥:哈哈我就說它很眼熟..我真聰明

魚+:.........

=餅類=

71  

依飛鳥專家初步判斷應該是黑糖餅(韓國傳統點心)

飛鳥:這種餅不只有甜的還有鹹的,你把它想成大一點的車輪餅

魚+:...(除了可甜可鹹外,哪個點跟車輪餅像了?)是餡餅..

飛鳥:恩對是大片的餡餅..

魚+:.......

=現打果汁=

75  

=水果=

67  

魚+:這個是...?

飛鳥:水果阿...只是先幫你串好削好皮了

魚+:!!!!!!好方便!!!!!!(連水果都可以在路邊拿著吃的民族..)

=天婦羅類=

74  

甚麼都拿去炸就是天婦羅OWO!

=烤乾物=

70  

這是我覺得最神秘的食物之一

魚+:(PO圖)這個是乾吃嗎?

飛鳥:我查一下(五分鐘後)...不是!是烤的,你看(丟網址)

88  

重頭戲要來了!!

=醬炒雞塊年糕=

64  

沒錯!這杯!可算是梨大小吃裡面的著名之一

用醬汁去拌炒雞米花跟年糕,讓他們均勻沾到醬汁

再裝到杯子裡(有大中小三種)最後淋上特調的醬(杯子上面黃色像起司的東西)

飛鳥:有點辣但不錯吃,是台灣沒有的口味,上面的醬有點像美奶滋或千島醬

魚+:O_O.....

=烤雞肉串&鳳爪=

73

這間也是在梨大被超推薦的名店之一

很厲害的烤雞肉串!! 

飛鳥:我有吃!!好吃認證!!很紅一串,上面有點美奶滋,不過有點小辣,怕辣的人要小心

魚+:...(我怕辣呀Q_Q)

 

梨大小吃也到這邊差不多要結束了,基本上他們的小吃大概就這些了

(比起台灣的夜市好像沒有那麼多樣化XD)

希望大家去韓國可以融入當地,好好品嘗這些異國料理(?!)

 

撰文:魚+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飛鳥與魚+的首爾.COM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