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鳥與魚的秘密對話

回想過小時候去動物園的心情嗎?

興奮歡喜雀躍

在繁忙的生活中,ZOO COFFEE給你這些心情!!

551255_322843291126293_251291562_n  

ZOO COFFEE是韓國近期新創的連鎖咖啡店

以特別的行銷概念,與獨樹一格的風格打下了一定的地位

13  

如它的名字一樣

ZOO COFFEE是為了將大家去動物園歡樂開心的氛圍帶入都市

讓在喧鬧的都市中,你可以享受一杯咖啡悠閒感的同時

被各式各樣的動物們包圍,欣賞獨特的風光

ZOO COFFEE將咖啡店營造成滿滿的動物氣氛,宛如身在動物園!

 連善良的男人跟RM都來過唷!OuO+

 

(就像這樣!這也只是冰山一角,ZOO COFFEE的魅力由魚+告訴你!)

28  

(不得不說,ZOO COFFEE真的有神奇的吸引力喔!

(魚+在收集資料的時候,完全被吸引!整個超想去的ㄒㄒ

MUSIC!!(童年呀!

 

 

整體來介紹整個ZOO COFFEE的裝潢

 

"From the day we arrive on the planet 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 

"And,blinking,step into the sun 睜開眼睛走入陽光"

重點一

ZOO COFFEE可愛動物們歡迎你的光臨

13   43\

大家有沒有發現!其實在ZOO COFFEE旁邊的動物都不太一樣唷!

請仔細跟魚+看下面兩張圖(或是左上那張!!

駱駝-大象-小長頸鹿-草泥馬(?!)-大長頸鹿-...?!!!!

飛鳥說那隻是獨角獸囧!!!真的嗎!!?誰來幫我解惑..ORZ

飛鳥表示:不然頭上有尖尖的會是甚麼???!!!!!

  34   44

  22 140

165  166  

"There's more to see than can ever be seen 那兒有你看不完的東西"  

重點二

牆壁上那個好像有點誇張喔!!

 93  142  

10  61  

29  109  

長頸鹿的剪影配上巨大斑馬!!

    有沒有彷彿身處在大草原中的感覺!!!!!!

這時候一定要放一下這個XDD

(在ZOO COFFEE一定要聽!!)

 

"More to do than can ever be done 有你做不完的事"

重點三

斑馬甚麼的才是草原的重點呀!

14  8  

24  87    

33  68  

42  31  

"There's far too much to take in here 有數不盡你無法體會經驗的事"

重點四-身處叢林怎麼可以沒有樹!!!

557839_382468885163733_731584502_n  94  

P20121223_165057652_2636AEB5-B9D8-44FF-85AB-A58C04BB212E  103 

"More to find than can ever be found 有找不完的寶藏"

重點五-不管怎麼說,動物園要是沒有動物就太瞎了!

裝潢系列

18  97  

83 89   

104  133  

92  141  

沒錯!

不管哪一家ZOO COFFE你都可以看見滿滿的動物娃娃充斥在各個角落!

他們可以陪你喝咖啡聊天喔XD

椅子系列

73   85  

47 Zoo (10) 

P20121223_165301468_9FCFE43D-65C9-45BD-9BFC-1C90E03B1F41  138  

今天會議內容是....?

12155_401352063275415_1910015903_n  154396_397054923705129_1305963929_n    

OS:咖啡怎麼還不來!!

95  96  

地版角落系列

88  86  

46  135  

74  P20121223_165810757_6344C11F-5A40-4448-9EB5-16A4357C3BFB  

185725_406478356096119_973356407_n  48  

 

But the sun rolling high 可是太陽高掛在天空

Through the sapphire sky 在那色彩多變的天空中

Keeps great and small on the endless round 不論偉大與渺小都保存下來

It's the circle of life 那是生生不息

And it moves us all 而那感動了你我

 

看到那麼多動物跟有趣的設計,是不是想要來ZOO COFFEE了呢?

 

魚+再來告訴你ZOO COFFEE非來不可的價值!

善良的男人!!!!!!

(牛奶肌膚宋~仲~基~~!!!!!)

不過跟ZOO COFFEE有關的不是他XD

是仲基親故-麒麟李光洙~

555164_412811215462833_78522164_n  

善良的男人中姜馬陸的妹妹-姜巧克打工的地點

也同時是巧克為了爭奪載吉哥的戰爭場地

56  

ZOO COFFEE中洞店

172  

載吉要好好對待巧克ㄒ_ㄒ

不然馬陸會跑來報仇喔!!

麒麟竟然也有這樣的一天 !!!(馬浪得(=不可思議!

不得不說光洙跟ZOO COFFEE真的很合耶!

因為第二個讓ZOO COFFEE在電視中出現的原因

就是RUNNING MAN!!!!!!

(RM超適合ZOO COFFEE!)

gsabS  

RM-120826 EP108超推薦呀!!!!!!!

來賓孔孝貞(女版RM獵人!足以媲美民秀哥XDDD

光洙為電視劇主人翁 誓死保護女主角!

其中一個場所就是ZOO COFFEE(因為太好笑了,記超清楚

112  

106 

就是這!

 

ZOO COFFEE-藝術廳店 

首爾市瑞草區瑞草洞1509-312

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509-3 1,2 

 735225_412810748796213_2058924881_n  

這裡整個太經典,忍不住笑點重播一下

李準重傷的劈腿KEKE

114  

智孝的屈辱

117

 118  

國兒STYLE~

120

恩惠呀~~

 121

在石STYLE~~~屁股攻擊XD

128

  130   

石鎮OPPA最弱攻擊

145  

146  

148  

可怕的三角戀(鐘順XI....(抖

150  151  

被藝能之神眷顧的麒麟!!

(麒麟笑點六連發!)

152  155  

156  160  

161  163  

這集RM值得看十遍呀!!!

如果有去韓國有喝ZOO COFFEE的話

不妨就拿這集出來重播吧XD會很有FU的!!!!

 

ZOO COFFEE的餐點也看起來相當美味唷

(有注意到RM的話,會發現他們桌上也有擺喔,哈哈吃個不停!

60719_379070712170217_768357270_n  47533_376748449069110_619256543_n  

169  168

170 171   

有幾份餐點都讓魚+超心動!(特別是三明治!!!

而飛鳥我很想吃上面的那個蜜糖吐司....大家一定覺得很普通!!

但是她是大蒜蜂蜜口味!!!!!(大圖有蜂蜜錘子的那個...)很驚人的組合...我想吃!!!

45  39

79  81 

49  63  

飛鳥我對於長頸鹿斑紋的蛋糕感到想要!!!!!

外帶杯依然保持風格!

2  1  

 164  

身為一家品牌咖啡店,不可缺少的當然是自家的特色產品

(娃娃也可以買唷!!!

37  16  

17  53

  9  P20121223_165133219_11AAD4EF-684C-49E0-A4B6-82BBC3515704  

有長頸鹿斑紋的保溫杯也很勾引飛鳥的靈魂......

 "LIFT IS SHORT,ENJOY YOUR COFFEE"

409592_340335176043771_1922718594_n  

 

★店家資料★

基本上,到處都可以看到ZOO COFFEE!

你想知道哪裡有,可以查下列網址

http://www.zoo-coffee.com/store/store.asp

 每一家ZOO COFFEE資料都有喔

 官網:http://www.zoo-coffee.com/

 

撰文:魚+ 

  

創作者介紹

飛鳥與魚+的首爾.COM

飛鳥與魚+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RM EP108來賓是孔孝真 不是韓孝珠喔XD你打錯囉~韓孝珠是被哈哈絆腳那個啦
  • 我是飛鳥!! 非常謝謝你的發現.........!! ︿︿ 不然就糗了....OTZ
    等等我讓魚+改!!!
    他是RM 迷!!! 等等我要笑他打錯了!!! XD

    飛鳥與魚+ 於 2013/02/01 11: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